-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3-2-25 / 标签: 美食 2017 MADHouse
在架空的背景下,一个被划分为十数个区的国家,“蹭烟的吉恩”作为公务员巡游各地的故事,听上去好像并不是个很有趣的故事。但点开后很快就能沉浸其中,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一集,想来是得益于对各个地区不同风土、人情与美食的细致描写,加上主角吉恩那处事不惊,悠哉游哉的性格,说是一篇全国游记也不为过。而另一方面,暗流涌动的政治斗争,还有男主的身世线,也为作品增加上了另一种的悬疑色彩,虽然最后收尾略显小儿科,但影响不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2022 治愈 带娃 日常 EncourageFilms 美食
诠释了“平淡之中见真情”的作品,也有养女儿的元素在,一向是我十分中意的一类作品。随着季节的变迁,形形色色的大家所交织出温情的故事,温柔地包围了剧中剧外的所有人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标签: 搞笑 2024 美食 PINEJAM
看过漫画,属于是一个套路玩到底的,也就是容易看腻;实际上一开始看第一集的时候,确实有些这种感觉,不过看到后面之后,随着出场人物的增多,慢慢的反而没有那种感觉了。虽然不是每周紧追着更新看,但每每想起来看上一集也挺不错的。当然也得得益于制作组的厨力,画面属于是那种用简约线条做出很不错的张力的类型,这种张力的表现对于搞笑作品而言,确实是很不错的加分项。即使是一个已经看过的包袱,在声优和画面的加持下,依旧可以让人笑出来。总体而言是一部很不错的搞笑日常作品,适合追着看,题材可能类似于另一部魔王城说晚安,不过看起来观感其实不那么相同,比较起来我也更喜欢这部的氛围。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0-6-19 / 标签: 2017 美食 日常 ufotable
居然是以这部作为fate的入门233,正好可以以非粉丝视角来看这部作品:作品的基调就是美食和日常,画风清新简约,剧情穿插着每集的食谱,日常而温馨却不至无聊;虽然不了解角色与关系,但其实并不妨碍观看,很适合慢慢地补着看(当然,不要晚上看啦)。 PS:评论是写于补fate系列后了,现在的感想当然是去xx的圣杯战争,大家一起愉快地吃饭吧!
看过的标签
- 28搞笑
- 25日常
- 19治愈
- 18恋爱
- 15奇幻
- 152023
- 142018
- 14校园
- 12原创
- 11热血
- 112017
- 10萌
- 10战斗
- 8MADHouse
- 8百合
- 82022
- 8J.C.STAFF
- 82011
- 7夏
- 7适合一起看
- 72020
- 7冬
- 72019
- 72012
- 6科幻
- 62014
- 5泡面番
- 5异世界
- 52013
- 52015
- 5萝莉
- 5青春
- 52021
- 52016
- 5卖肉
- 4ufotable
- 42007
- 4Lerche
- 4美食
- 4A-1Pictures
- 32024
- 3P.A.WORKS
- 3空气
- 3运动
- 3公路片
- 3秋
- 3SHIN-EI
- 3Feel.
- 3颜艺
- 3带娃
- 2TNK
- 2睡前
- 2projectNo.9
- 2WITSTUDIO
- 2动画工房
- 2智斗
- 2david_production
- 2春
- 2PINEJAM
- 2SILVERLINK.
- 2致郁
- 2悬疑
- 2ProductionI.G
- 2BrainsBase
- 2后宫
- 2萝卜
- 12008
- 1少女
- 1肉番
- 1旭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