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响~毕业写真~ たまゆら~卒業写真~
4话 / 2015年5月8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2-12-19 / 标签: 2015 治愈 秋 TYOAnimations 日常
随着几人的毕业,玉响的故事也终于来到了尾声,随着小啪在大家的欢送下踏上去东京的列车,我的心却怅然若失起来;对故事中的她们,这是另一段道路的开始,对我们而言,这是定格的结尾,是告别。我们终究回到现实中,但已经怀揣了些许对走向明天的勇气。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4-5-30 / 标签: 搞笑 2015 卖肉 校园 热血 J.C.STAFF 颜艺
没想到还能从以前作品中,翻到一部这么对味的搞笑作品。虽然一向不喜欢卖肉的作品,但这部的剧情实在不错,甚至可以称之为智斗的范畴了w,搞笑的元素也是很不错,总之是又燃又搞笑,无论是在剧情、搞笑还是卖肉的维度都能称得上处于不错的水平。虽然卖肉部分对我这种不感冒的看来,属于用力过猛了些,但既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这点就不能视为一个缺点;除去卖肉的话,作为有剧情的搞笑作品是很值得推荐的一部作品,适合一口气补到爽。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3-2-10 / 标签: 公路片 2015 WITSTUDIO 原创
单元剧的公路片形式,一集集慢慢补下来挺不错的;虽然说是有主线,但总体还是着重于单元剧的剧情,每一集剧情都不失有趣,没有太多实质性的内容,也就意味着可以不用太花心思从而轻松地观看,时不时地燃一下(第八集的合奏简直不要太赞);更要值得一提的是本作里的翻唱作品都非常好听,完全可以像少女们一样开着机车在路上的时候听呢~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23-1-15 / 标签: 2015 百合 SILVERLINK.
银子和红羽两人作为主线情节,内在是个很简单的故事,提出了“人与熊”、“透明风暴”等的概念,想来是折射着现实的什么,不过讲得暧昧,不太能有更多的感悟。相比之下露露和弟弟的故事更加浅显一些。故事最后,也并没有随着主角二人组的相遇,直接达成逆转乾坤的结局;画面一转,来到了灭熊车组(击子和木实)这儿来;主角们留下种子,而能在后来者这里看到萌芽已生,这种令人充满遐想和希望的结局很不错。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4-4-20 / 标签: 百合 致郁 2015 Lerche 校园
看过的标签
- 28搞笑
- 25日常
- 19治愈
- 18恋爱
- 15奇幻
- 152023
- 142018
- 14校园
- 12原创
- 11热血
- 112017
- 10萌
- 10战斗
- 8MADHouse
- 8百合
- 82022
- 8J.C.STAFF
- 82011
- 7夏
- 7适合一起看
- 72020
- 7冬
- 72019
- 72012
- 6科幻
- 62014
- 5泡面番
- 5异世界
- 52013
- 52015
- 5萝莉
- 5青春
- 52021
- 52016
- 5卖肉
- 4ufotable
- 42007
- 4Lerche
- 4美食
- 4A-1Pictures
- 32024
- 3P.A.WORKS
- 3空气
- 3运动
- 3公路片
- 3秋
- 3SHIN-EI
- 3Feel.
- 3颜艺
- 3带娃
- 2TNK
- 2睡前
- 2projectNo.9
- 2WITSTUDIO
- 2动画工房
- 2智斗
- 2david_production
- 2春
- 2PINEJAM
- 2SILVERLINK.
- 2致郁
- 2悬疑
- 2ProductionI.G
- 2BrainsBase
- 2后宫
- 2萝卜
- 12008
- 1少女
- 1肉番
- 1旭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