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23-7-21 / 标签: 萝卜 2013 Production.I.G 科幻 原创
虽然设定的世界观很大,剧情涉及到斗争和对立,但总体氛围还是轻松的,一来是没有过于扩充舞台,二来也和主要角色的形象关系很深:呆萌的男主和元气的女主,还有一本正经卖萌的捷霸,以及船上的人们奠定了作品的基调。当然这个背景下,要一转黑暗路线想必也不会太难,所以还得感谢老虚手下留情(?)。还是值得一看的作品,ed的歌曲与画面也是很喜欢,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得说人设,健康元气的小麦色的魅力,第一次在动画中感受到。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0-11-21 / 标签: 萝卜 热血 GAINAX 2007
看了就停不下来的作品,能让一个早已对各种剧情波澜不惊的咸鱼如此激动不已,其优秀程度在我看来是值得这个分数的,从各个方面来说。 首先是剧情,毫不拖沓甚至于有些飞速的剧情,西蒙和红莲团一步一步从地底打上天元,也一次一次地引爆观众的激情 人物上,西蒙的成长、其他角色的塑造刻画都深入人心 当然打斗与作画也很是亮眼,让我这个对萝卜不感冒的人也深深地被折服,可以说极具张力,和剧情一起让动画推向一个又一个
看过的标签
- 28搞笑
- 25日常
- 19治愈
- 18恋爱
- 15奇幻
- 152023
- 142018
- 14校园
- 12原创
- 11热血
- 112017
- 10萌
- 10战斗
- 8MADHouse
- 8百合
- 82022
- 8J.C.STAFF
- 82011
- 7夏
- 7适合一起看
- 72020
- 7冬
- 72019
- 72012
- 6科幻
- 62014
- 5泡面番
- 5异世界
- 52013
- 52015
- 5萝莉
- 5青春
- 52021
- 52016
- 5卖肉
- 4ufotable
- 42007
- 4Lerche
- 4美食
- 4A-1Pictures
- 32024
- 3P.A.WORKS
- 3空气
- 3运动
- 3公路片
- 3秋
- 3SHIN-EI
- 3Feel.
- 3颜艺
- 3带娃
- 2TNK
- 2睡前
- 2projectNo.9
- 2WITSTUDIO
- 2动画工房
- 2智斗
- 2david_production
- 2春
- 2PINEJAM
- 2SILVERLINK.
- 2致郁
- 2悬疑
- 2ProductionI.G
- 2BrainsBase
- 2后宫
- 2萝卜
- 12008
- 1少女
- 1肉番
- 1旭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