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3-1-7 / 标签: 搞笑 2013 校园
有主线的校园搞笑作品,前面的部分很好笑,进了主线后观感稍微有些下滑;贡献了不少名场面和表情包,(副)会长很可爱,在干练的外表下,在某些地方的傻气形成了很不错的反差萌。 -
这个是僵尸吗?OF THE DEAD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オブ・ザ・デッド
10话 / 2012年4月4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3-11-6 / 标签: 2012 搞笑 萌 校园 studiodeen
前面的日常部分看起来感觉更有意思了,很纯正的十年前的轻改的味道,看这些角色们看着还有点小感动。不过后面慌慌张张地一转主线,但是篇幅又不够,看起来有些太快了。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0-2-6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电波 2011
“我就是个臭看动漫的,我懂个P动画”抱着这样的想法,我其实不太喜欢给作品打分,因为我无法像大佬们一样从作画、配乐和剧本等方面侃侃而谈。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跑来给《日常》打了十分。依我个人愚见,好的作品是让人忍不住一口气看完,而更好的作品是舍不得看完,《日常》的动画和漫画都做到了。作画、人设和剧情等等方面一切的一切都很喜欢(虽然嘴拙,说不出哪里好)。总之请允许我给它打上可能有失偏颇的十分吧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3-1-30 / 标签: 2011 搞笑 后宫
开头来点超展开,然后日常,接着出现打破日常的角色,最后解决收工,大抵就是这类作品的公式了;主要还是看背景设定和角色们的吧,画面也还是不错的。总之看也是可以看的,权当消遣了,如果是再早以前的我,可能会看得更开心吧。
看过的标签
- 28搞笑
- 25日常
- 19治愈
- 18恋爱
- 15奇幻
- 152023
- 142018
- 14校园
- 12原创
- 11热血
- 112017
- 10萌
- 10战斗
- 8MADHouse
- 8百合
- 82022
- 8J.C.STAFF
- 82011
- 7夏
- 7适合一起看
- 72020
- 7冬
- 72019
- 72012
- 6科幻
- 62014
- 5泡面番
- 5异世界
- 52013
- 52015
- 5萝莉
- 5青春
- 52021
- 52016
- 5卖肉
- 4ufotable
- 42007
- 4Lerche
- 4美食
- 4A-1Pictures
- 32024
- 3P.A.WORKS
- 3空气
- 3运动
- 3公路片
- 3秋
- 3SHIN-EI
- 3Feel.
- 3颜艺
- 3带娃
- 2TNK
- 2睡前
- 2projectNo.9
- 2WITSTUDIO
- 2动画工房
- 2智斗
- 2david_production
- 2春
- 2PINEJAM
- 2SILVERLINK.
- 2致郁
- 2悬疑
- 2ProductionI.G
- 2BrainsBase
- 2后宫
- 2萝卜
- 12008
- 1少女
- 1肉番
- 1旭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