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23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TV 日常 战斗
非常满意的作品。除了某件事确实降智。 没感觉像大家说的那样烂尾,每一个想要表达的地方都表达的很好。只是在最后多线进行的状态下出了一个大篓子,还特别碍眼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9-11-15 / 标签: J.C.STAFF key 催泪 TV
友情颂歌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12-17 / 标签: TV 轻改 京都动画
人设出众。但剧情我觉得不行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9-1-7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漫改 TV
剧情非常紧凑,音乐相当好听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21-10-17 / 标签: 后宫 轻改 TV
节奏很不错,画面该精美的地方也非常精美。提亚、由莉佳、露丝的声音真好听啊。挖了那么大的坑后续不能看动画真可惜啊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9-1-7 / 标签: P.A.WORKS 冈田麿里 TV
特别喜欢这种风格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3-1-16 / 标签: 搞笑 漫改 泡面番 TV
可以看看,没想到这种番我都有一半是云完的,只能说西瓜讲的太好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7-8-15 / 标签: 催泪 恋爱 治愈 TV A-1Pictures
渲染的氛围特别好,结局非常催泪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1 / 标签: 轻改 TV 肉番
这是真的爽。话说第三集一开始好有兰斯的感觉啊。 居然已经完结了,不够看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4-28 / 标签: 古川知宏 TV 百合
艺术品,以一个充满魄力的表现手法展现了一个小小的故事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7-3 / 标签: 搞笑 J.C.STAFF TV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7-8-15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漫改 TV
动画还不错,但是漫画中人物的行为感觉完全就是按照性格模板来的,看不下去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23-3-12 / 标签: SUNRISE 高达 TV
想讲的东西很多,讲好了一些,讲砸了一些。到阿拉斯加基底前比较精彩,后面的剧情目的性太强,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9-3-26 / 标签: 轻改 TV
夜夜好可爱 op、ed和横山克的to victory都很好听 本身不是很喜欢后宫,但对这部番印象还不错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8-15 / 标签: 京都动画 TV 校园 推理
挺吸引人的 ……中间几集吓到我了
看过的标签
- 393里番
- 127TV
- 78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51步兵裡番
- 42milky
- 39メリー・ジェーン
- 33剧场版
- 29NTR
- 29触手
- 28搞笑
- 27無修正
- 26无码
- 24雷火剣
- 24漫改
- 23轻改
- 22バニラ
- 21恋爱
- 19雷火剑
- 17调教
- 15凌辱
- 14纯爱
- 13京都动画
- 13BOOTLEG
- 13鈴木みら乃
- 12金澤勝眞
- 11A-1Pictures
- 10PoRO
- 10PashminaA
- 10白丝
- 10人妻
- 9魔法少女
- 9催眠
- 9OVA
- 8ティーレックス
- 8护士
- 8治愈
- 8巨乳
- 8催泪
- 8魔人
- 73D里番
- 7步兵
- 7校园
- 7实用
- 7GREENBUNNY
- 6CollaborationWorks
- 6PIXY
- 6GAINAX
- 6庵野秀明
- 6BONES
- 6P.A.WORKS
- 6J.C.STAFF
- 6Whitebear
- 5GAL改
- 5女仆
- 5童年
- 5じゅうしぃまんご~
- 5热血
- 4南泽十八
- 4青春
- 4冲方丁
- 4百合
- 4key
- 4新房昭之
- 4痴汉
- 4萝卜
- 4电车
- 4原创
- 4EVA
- 4ショーテン
- 4ひまじ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