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22 / 标签: P.A.WORKS 百合 TV 游戏改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8 / 标签: 游戏改 赛马娘 TV 运动
阿路真棒啊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31 / 标签: TV 游戏改 P.A.WORKS 运动 竞技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3-15 / 标签: 泽野弘之 TV
补标。观感太差竟然看完这么多年了都没有标记。 目前看过的所有动画中最可惜的一部。直到今天仍旧一流的画面、顶尖的音乐,却没能遇见好的剧本。 大部分次要角色的塑造跟矢一样,除了恶心人也没有什么大的作用。 想要刻画主角堕落后又浴火重生,却铺垫也铺垫不好,展开也展开不好,搞得樱满集的形象一点也不鲜活,行为怪的一批。 十年了,我仍在期待有画面音乐如此让我惊艳并且还拥有不俗的剧本的作品 -
圣枪修女 クロノクルセイド
24话 / 2003年11月24日 / 紅優 / 森山大輔 / 黒田和也
2024-2-24 / 标签: GONZO TV 漫改 治愈
温暖又浪漫,人物刻画很出色。人与恶魔的斗争,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人心的温暖。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3-3-7 / 标签: 搞笑 恋爱 TV 轻改 PINEJAM
很有趣,误会恰到好处。感谢能陪伴我很浮躁的一周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9-7-2 / 标签: TV 校园 恋爱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6 / 标签: 轻改 贺东招二 轻小说改 TV
第三集连PPT都画崩了,xswl,但是出于女主相当可爱、剧本本身很优秀,总体观感很不错。挺愉快的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1-23 / 标签: TV
最大的优点是能做到扬长避短。 本以为朱雀这样的应当会被塑造为反面典型,结果大河内居然是想以另一个视角看这种古典式的主角。但是朱雀在不具备任何条件的情况下强行理想主义简直是纯纯的懦弱加自负,人不是逼自己两步就能变得伟大的,朱雀一直在欺骗自己,为自己的懦弱寻找理由,用自己的痛苦与坚持感动自己。但他什么也改变不了,纯纯的小丑。 大河内想要展现各种思想的人,可是能力实在是太不够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2-3 / 标签: SUNRISE TV
前期非常精彩,结局封神。中后期动机不足的问题非常突出,这种大的选择动机不足非常的影响观感;而且逻辑也有些混乱。大河内的作品总是戏剧性十足。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9-1-8 / 标签: 轻改 TV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7 / 标签: TV 轮回
还是相当精彩的。智斗被捧的太过了,其实只是正反方都比较冷静加上主角不断想获取信息,偶尔能上帝视角一下往观众的认知推一下。但是因为双方的冷静没什么降智环节才会那么精彩。最后几集其实我感觉水平有下降。整体来说,瑕不掩瑜吧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0-1-7 / 标签: 热血 TV
精彩就完事了。 毕竟魔幻片,跟科幻片一样吹得像真的就可以了,看的时候不要太较真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1-26 / 标签: 恋爱 TV A-1Pictures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1-12-9 / 标签: 新房昭之 TV 漫改 J.C.STAFF
不知道结局的可以当恋爱喜剧看,可惜我知道结局QAQ。不带入男主而是带入小野寺挺棒的,小野寺又可爱又可怜QAQ。新房很有水平,都是无良作者的错。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0-4-25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TV
画面满分、人设满分、音乐满分,世界观优秀,可惜剧情最后没有真正的爆起来(虽然剧情安排也不差,主要是期待太高了)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3-2-27 / 标签: P.A.WORKS 漫改 TV
看过的标签
- 393里番
- 127TV
- 78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51步兵裡番
- 42milky
- 39メリー・ジェーン
- 33剧场版
- 29NTR
- 29触手
- 28搞笑
- 27無修正
- 26无码
- 24雷火剣
- 24漫改
- 23轻改
- 22バニラ
- 21恋爱
- 19雷火剑
- 17调教
- 15凌辱
- 14纯爱
- 13京都动画
- 13BOOTLEG
- 13鈴木みら乃
- 12金澤勝眞
- 11A-1Pictures
- 10PoRO
- 10PashminaA
- 10白丝
- 10人妻
- 9魔法少女
- 9催眠
- 9OVA
- 8ティーレックス
- 8护士
- 8治愈
- 8巨乳
- 8催泪
- 8魔人
- 73D里番
- 7步兵
- 7校园
- 7实用
- 7GREENBUNNY
- 6CollaborationWorks
- 6PIXY
- 6GAINAX
- 6庵野秀明
- 6BONES
- 6P.A.WORKS
- 6J.C.STAFF
- 6Whitebear
- 5GAL改
- 5女仆
- 5童年
- 5じゅうしぃまんご~
- 5热血
- 4南泽十八
- 4青春
- 4冲方丁
- 4百合
- 4key
- 4新房昭之
- 4痴汉
- 4萝卜
- 4电车
- 4原创
- 4EVA
- 4ショーテン
- 4ひまじ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