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9-7-2 / 标签: TV 校园 恋爱
-
苍穹之法芙娜 THE BEYOND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THE BEYOND
12话 / 2019年5月17日 / 能戸隆 / XEBEC
2022-6-24 / 标签: XEBEC 冲方丁 平井久司 TV
制作相当良心,看的很爽。相当圆满的结局了。想起一骑、真矢他们当年还是小屁孩,还是挺有感触的。跟第二季中间省略了太多东西,看的有点雾。但是中间的东西也演的话不太现实,毕竟要讲的太多了,我还是更喜欢看之前认识的角色互动。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全系列重看一遍。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1-26 / 标签: 恋爱 TV A-1Pictures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2-11 / 标签: P.A.WORKS TV
其实这个设定挺容易写得很感人的,但是就结果而言还是太白开水了。不过就单看p.a的画面都足够良心了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1 / 标签: 轻改 TV 肉番
这是真的爽。话说第三集一开始好有兰斯的感觉啊。 居然已经完结了,不够看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0 / 标签: 几原邦彦 TV
假如把一稀、春和、真武改成女生的话,感觉评分提高一整分问题不大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9-3-26 / 标签: 轻改 TV
夜夜好可爱 op、ed和横山克的to victory都很好听 本身不是很喜欢后宫,但对这部番印象还不错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1-23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key TV
世界观和人物设定都很棒,日常部分可以说是满分了,但是剧情有一定的硬伤,催泪也被吹得太过了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3-1-16 / 标签: 搞笑 漫改 泡面番 TV
可以看看,没想到这种番我都有一半是云完的,只能说西瓜讲的太好了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7-8-15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漫改 TV
动画还不错,但是漫画中人物的行为感觉完全就是按照性格模板来的,看不下去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1-23 / 标签: TV
最大的优点是能做到扬长避短。 本以为朱雀这样的应当会被塑造为反面典型,结果大河内居然是想以另一个视角看这种古典式的主角。但是朱雀在不具备任何条件的情况下强行理想主义简直是纯纯的懦弱加自负,人不是逼自己两步就能变得伟大的,朱雀一直在欺骗自己,为自己的懦弱寻找理由,用自己的痛苦与坚持感动自己。但他什么也改变不了,纯纯的小丑。 大河内想要展现各种思想的人,可是能力实在是太不够了。 -
R15 R-15
12话 / 2011年7月9日 / 名和宗則 / 伏見ひろゆき・藤真拓哉
2020-2-25 / 标签: TV AIC
当时我看的时候还不到15岁,而且当时我也不知道R15什么意思(其实我知道R1 8什么意思但是看的时候一直没反应过来),对我幼小的心灵产生了巨大的震撼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9-2-22 / 标签: 漫无止境的八月 京阿尼 凉宫春日 SOS团 TV
团长确实超有魅力。假如学生时期能遇见这么一个人跟她一起疯我觉得是很不错的。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21 / 标签: TV 搞笑 漫改
boring,主要人物很刻板,次要人物太单薄了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1-3-24 / 标签: A-1Pictures TV 轻改
补标一下,画面优秀,剧情个人觉得特别白开水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3-2-27 / 标签: P.A.WORKS 漫改 TV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3-15 / 标签: 泽野弘之 TV
补标。观感太差竟然看完这么多年了都没有标记。 目前看过的所有动画中最可惜的一部。直到今天仍旧一流的画面、顶尖的音乐,却没能遇见好的剧本。 大部分次要角色的塑造跟矢一样,除了恶心人也没有什么大的作用。 想要刻画主角堕落后又浴火重生,却铺垫也铺垫不好,展开也展开不好,搞得樱满集的形象一点也不鲜活,行为怪的一批。 十年了,我仍在期待有画面音乐如此让我惊艳并且还拥有不俗的剧本的作品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12-17 / 标签: 京阿尼 TV 轻改
人设出众。但剧情我觉得不行
看过的标签
- 389里番
- 126TV
- 77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9步兵裡番
- 42milky
- 39メリー・ジェーン
- 32剧场版
- 29触手
- 29NTR
- 27搞笑
- 27無修正
- 26无码
- 24雷火剣
- 23漫改
- 22バニラ
- 21恋爱
- 21轻改
- 19雷火剑
- 17调教
- 15凌辱
- 14纯爱
- 13BOOTLEG
- 13鈴木みら乃
- 12金澤勝眞
- 11A-1Pictures
- 10白丝
- 10PoRO
- 10人妻
- 9OVA
- 9魔法少女
- 9PashminaA
- 8催泪
- 8护士
- 8催眠
- 8治愈
- 8巨乳
- 8魔人
- 7步兵
- 7京阿尼
- 7GREENBUNNY
- 7校园
- 7实用
- 7ティーレックス
- 73D里番
- 6PIXY
- 6GAINAX
- 6BONES
- 6京都动画
- 6J.C.STAFF
- 6CollaborationWorks
- 6庵野秀明
- 6Whitebear
- 6P.A.WORKS
- 5女仆
- 5GAL改
- 5热血
- 5童年
- 5じゅうしぃまんご~
- 4胁迫
- 4百合
- 4南泽十八
- 4key
- 4ufotable
- 4冲方丁
- 4EVA
- 4电车
- 4痴汉
- 4ALICESOFT
- 4新房昭之
- 4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