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21 / 标签: TV 搞笑 漫改
boring,主要人物很刻板,次要人物太单薄了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8 / 标签: 游戏改 赛马娘 TV 运动
阿路真棒啊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3-1-16 / 标签: 搞笑 漫改 泡面番 TV
可以看看,没想到这种番我都有一半是云完的,只能说西瓜讲的太好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7 / 标签: 搞笑 漫改 TV 治愈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23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TV 日常 战斗
非常满意的作品。除了某件事确实降智。 没感觉像大家说的那样烂尾,每一个想要表达的地方都表达的很好。只是在最后多线进行的状态下出了一个大篓子,还特别碍眼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19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恋爱
乐!明显是用心的作品,观看体验很好。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7 / 标签: TV 轮回
还是相当精彩的。智斗被捧的太过了,其实只是正反方都比较冷静加上主角不断想获取信息,偶尔能上帝视角一下往观众的认知推一下。但是因为双方的冷静没什么降智环节才会那么精彩。最后几集其实我感觉水平有下降。整体来说,瑕不掩瑜吧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0 / 标签: 漫改 TV CloverWorks WITSTUDIO
太棒了,期待第二季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3-2-27 / 标签: P.A.WORKS 漫改 TV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7-16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漫改 TV
几乎全是打戏,非常精良,很爽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5-22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TV StudioBind
part2观感相当好,故事有头有尾,情节好,手法好,制作良心。第23集改编相当精彩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8-17 / 标签: TRIGGER 雨宮哲 萝卜 TV
很好地继承了前作的优点,但该作比上一作要复杂许多使得很多东西没机会细讲,就让一些地方略显潦草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1 / 标签: 轻改 TV 肉番
这是真的爽。话说第三集一开始好有兰斯的感觉啊。 居然已经完结了,不够看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5-18 / 标签: TV 轻改 异世界 奇幻
整体观感还算不错,但硬伤太多,不过制作是真的良心。最后两集观感真烂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31 / 标签: TV 游戏改 P.A.WORKS 运动 竞技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1-1-19 / 标签: 肉番 TV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6 / 标签: TV 推理 悬疑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1-23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百合 TV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6 / 标签: 轻改 贺东招二 轻小说改 TV
第三集连PPT都画崩了,xswl,但是出于女主相当可爱、剧本本身很优秀,总体观感很不错。挺愉快的 -
苍穹之法芙娜 THE BEYOND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THE BEYOND
12话 / 2019年5月17日 / 能戸隆 / XEBEC
2022-6-24 / 标签: XEBEC 冲方丁 平井久司 TV
制作相当良心,看的很爽。相当圆满的结局了。想起一骑、真矢他们当年还是小屁孩,还是挺有感触的。跟第二季中间省略了太多东西,看的有点雾。但是中间的东西也演的话不太现实,毕竟要讲的太多了,我还是更喜欢看之前认识的角色互动。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全系列重看一遍。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0 / 标签: 几原邦彦 TV
假如把一稀、春和、真武改成女生的话,感觉评分提高一整分问题不大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7 / 标签: ufotable TV 漫改 热血
又燃又治愈,特别喜欢这个类型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6话 / 2019年4月2日 / 平川哲生 / 菅野ひろゆき/MAGES. / 大塚舞
2019-10-1 / 标签: GAL改 YU-NO TV Feel.
前17集[9分],串联故事线的水平真的是惊人,不提前知道的没准还可能以为是轻改、漫改什么的。男主在故事线的串联中甚至成长了不少,神了! 异世界篇开局略迷,观望。 异世界中篇降智打击,坤坤的死铺垫的比骆驼都差远了什么鬼,[3分] 最后几集可能是篇幅不够了魔改很厉害,但是好歹有一个还行的结局 总之前17集动画表现很不错,异世界篇还是补游戏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5-9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TV
看过的标签
- 389里番
- 126TV
- 77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9步兵裡番
- 42milky
- 39メリー・ジェーン
- 32剧场版
- 29触手
- 29NTR
- 27搞笑
- 27無修正
- 26无码
- 24雷火剣
- 23漫改
- 22バニラ
- 21恋爱
- 21轻改
- 19雷火剑
- 17调教
- 15凌辱
- 14纯爱
- 13BOOTLEG
- 13鈴木みら乃
- 12金澤勝眞
- 11A-1Pictures
- 10白丝
- 10PoRO
- 10人妻
- 9OVA
- 9魔法少女
- 9PashminaA
- 8催泪
- 8护士
- 8催眠
- 8治愈
- 8巨乳
- 8魔人
- 7步兵
- 7京阿尼
- 7GREENBUNNY
- 7校园
- 7实用
- 7ティーレックス
- 73D里番
- 6PIXY
- 6GAINAX
- 6BONES
- 6京都动画
- 6J.C.STAFF
- 6CollaborationWorks
- 6庵野秀明
- 6Whitebear
- 6P.A.WORKS
- 5女仆
- 5GAL改
- 5热血
- 5童年
- 5じゅうしぃまんご~
- 4胁迫
- 4百合
- 4南泽十八
- 4key
- 4ufotable
- 4冲方丁
- 4EVA
- 4电车
- 4痴汉
- 4ALICESOFT
- 4新房昭之
- 4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