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4-9-17 / 标签: 2011 劇場
蠻早之前看的。大森監督固定黃金班底,安心安定。吉森信l——o——v——e——!(信者乙) Theme song真的好喜歡。劇情上大概太過簡單不過就是要這種清淡的食感呢w 昂輝hshs❤ -
鱼 ギョ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平尾隆之 / 伊藤潤二「ギョ」(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刊) / 高橋タクロヲ
2014-9-15 / 标签: 2012 OVA
ova蠻早之前看的… ufo的作畫演出部分製作得如何已經差不多都忘光了(毆 氛圍上不気味MAX 想來想去只能感歎伊藤氏的腦迴路…真可怕… -
邻座的怪同学 OAD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OAD
1话 / 2013年8月12日 / 岸友洋
2014-7-16 / 标签: 2013 OAD OVA
極道君ktkr! 優山哥的衣服花紋wwww(黑幕音真好聽(*´Д`)ハァハァ) 山賢君安定的迷路w 超歡樂展開XDDDDDDDDD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4-7-16 / 标签: 2012秋 TV
微笑ましいラブコメ~!色調軟萌暖色系❤人物們也很可愛超可愛~!很少女漫畫的繞來繞去進展慢(其實某種意味上還是有點快的w!)不過真的人物都很可愛所以完全不覺得繞XD 主線進行的同時副線也在行進也值得關注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4-7-3 / 标签: 2013春 TV
實驗性max。漫畫未讀,動畫整體演出也偏実寫,也有可能是被這"畫風"帶過來的w。CV的演技也是很実寫感,讃。氣氛營造真是絕,氛圍上感覺既荒誕壓抑還謎之羞恥(?),還是覺得現實味濃厚的這個作品做成動畫就略違和…就算是這種形式的動畫也還是不上不下。腳本不算太對電波但是製作質量超優秀(音樂&背景美術&演出大加分)…(可能還是覺得看動畫就應該看一些輕鬆的吧…)2期有的話還是會看的(2期はよ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14-6-29 / 标签: 2014春 TV
作為從喜歡じん桑的音樂開始的音樂組,的確對動畫化充滿期待。動畫總體重氛圍。腳本上じん桑本人操刀,某種意義上保證了情節但是畢竟不夠專業而導致這裡那裡的節奏問題。作畫質量中下,也有超棒的但是大部分有待修正。分鏡安定的shaft,喜歡。音樂上,本職音樂人的じん桑(+α)的出品自然是專業質量值得信賴。整體上對動畫化本身還是感激的,雖有不滿但就是超喜歡。大家也能喜歡上じん桑(的音樂)就更好了;; -
超译百人一首 歌之恋 超訳百人一首 うた恋い。
13话 / 2012年7月2日 / 杉田圭
2014-6-26 / 标签: 2012夏 TV
從和歌擴展開的love story w。對劇中的戀情感歎感傷之餘也能感受到足量的和風(和戲說大雜燴w 杉田流的搞笑還挺戳我的XDDD),和歌韻律、遣詞也美妙至極…戲說得妙寓教於樂,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好動畫 -
战国BASARA 剧场版 -The Last Party- 戦国BASARA 劇場版 -The Last Party-
1话 / 2011年6月4日 / 野村和也 / CAPCOM
2015-7-2 / 标签: 2011 劇場
看大香蕉(不)就主要是爲了看個時髦值ry(喂!)(其實遊戲原作也是很想玩的;;…but沒有主機…)安定的澤野sound❤小十政❤本多高達好久不見!家康你也長得太快了w…光秀你你你別以為換個馬甲我就不認識你了ry(真是愉悅)最強怨靈阿市(誰來超度一下…)超巨型火鍋簡直…毛利kya-!(果然吐了便當~快和西海大哥回家啦) 第六天魔王你…最後還是世界和平w(ED的時髦值ry) -
我的Pico3 ぴこ×CoCo×ちこ
1话 / 2008年10月9日 / ナチュラルハイ
2014-5-7 / 标签: R18 2008 OVA
靈魂與yoooooooo×3與THREEEEEEE!!! カツヒコさんなにやってんだ… -
我的Pico2 ぴことちこ
1话 / 2007年4月19日 / 谷田部勝義 / ナチュラルハイ / よし天
2014-5-5 / 标签: 2007 R18 OVA
出賣靈魂與可愛的男孩子yooooooooooo×2(ry 還是爆乳的眼鏡大姐姐最棒のヮの 【TM曲謎之ジ○リ動畫感 -
课长之恋 課長の恋
1话 / 2010-03-26 / ぴっぷや / 九州男児
2014-5-5 / 标签: 2010 OVA
安全全年齡男女老少皆宜的搞笑基佬片(無誤)(喂) 不缺超展開&爆笑捏他,麻吉贊麻吉好玩XDD -
我的Pico ぼくのぴこ
1话 / 2006年9月7日 / 谷田部勝義 / ナチュラルハイ / よし天
2014-5-5 / 标签: R18 2006 OVA
著名的出賣靈魂與yoooo(ry 吃個ice都這麼エロイ -
Front Innocent フロントイノセント
1话 / 2005年3月10日 / うるし原智志 / うるし原智志
2014-5-3 / 标签: 2004 R18 OVA
裏表通用的R18美人顏,ジョンサンマジイケメンry((( 各種意義上好激烈(姉妹丼うめぇ…) 姐妹百合よき…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4-4-26 / 标签: 2012夏 TV
故事青春清新&憂鬱,演出方面很細膩。ED分鏡(&演出)值得注目【#1~5[ヒトランダム(粉)]#5的CV的互串演技是大亮點/#6~10[キズランダム(綠)]比較壓抑的一章,#10最後的情感的宣洩太青春了微笑ましいな~/#11~13[カコランダム(紫)]過去與現在,如何取捨?/#14~17[ミチランダム(水)]心をつないで。】(須修改) -
法外制裁者 CØDE:BREAKER
13话 / 2012年10月6日 / 上条明峰(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4-4-24 / 标签: 2012秋 TV
CV陣豪華(大神君玩藍火如此熟練,不愧是練過的ww(中之人捏他)),謎之昭和感(?)的畫面風格(色指定的關係嗎) 作畫還算穩定,打戲還算爽快。劇情展開覺得還是挺正常的(但是也比較中規中矩(?))… -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12话 / 2013年1月7日 / 五十嵐達也 / 高木潤
2014-2-20 / 标签: 2013冬 TV
超能力戰鬥爽快!好的意味上的廚二全開。劇情上801醬大歡喜w 萌蘿莉&歐派歐派也不缺w 不二子姐姐prpr 整體看著也是很輕鬆愉快的XDDDD 汪迪少佐快結婚ry -
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 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
24话 / 2012年7月1日 / 稲垣隆行(1-2)→安藤正臣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由美子
2014-2-17 / 标签: 2012夏 TV
2D作畫感覺基本上都悲劇了(小扣分了)…3D機體&戰鬥部份蠻好(最後幾話相當的高質量!)。劇情上一邊機戰一邊戀(攻)愛(略),雖然歐派歐派是很棒但是想要更多血戰的番茄醬のヮの(你) 不過想想這個的原作就是大原作的外傳的定位所以還是可以理解的w(TE的主要人物本來就是主要負責測試機體,不是上前線的) 面對外星生物&初出戰的絕望感倒是一直做得不錯w…!總體而言感覺只有機戰部份挺過硬的… -
世纪末超自然学院 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
13话 / 2010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A-1 Pictures / 千葉崇洋
2014-2-14 / 标签: 2010夏 TV
無厘頭嚴肅的搞笑&後三話超展開(褒義)。最後的光源氏真是衝擊性的……!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2-6 / 标签: 2013夏 TV
型月家Fate系的平行世界(?)作品,意外地萌與燃兼具XD看個開心就好w 小學生百合最高だ☆ぜ( 仔細一看腳本的兩位…多麼熟悉的輕小說作家XDDD老師你在做什麽XDDD(大沼心的陰謀w(?)) 一期末尾巴姐登場,期待二期!(まーぼーまだーww? -
世界第一初恋2 世界一初恋2
12话 / 2011年10月7日 / 中村春菊
2014-1-23 / 标签: 2011秋 TV
編輯部的故事2(不) 少女心復蘇計劃第二階段 >////< 你們快結婚——快結婚—— -
世界第一初恋 世界一初恋
12话 / 2011年4月8日 / 中村春菊 / 菊地洋子
2014-1-22 / 标签: 2011春 TV
編輯部的故事(不) 簡直是少女心的復蘇dkdkdkdk( 看得還是很開心的> < 你們快結婚——!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3-12-18 / 标签: 2012春 TV
就是打僵屍片幌子(?)的校園(家庭(?))戀愛喜劇XD 適當地驚悚&搞笑&殺必死w(以及僵屍片捏他w) 色調上的透明感很好看!分鏡演出上的感覺也可棒啦—— 畫面上真的很好看!(雖然偶有作畫崩壞w)不知道會不會有2期…(雖然已經埋了2期線索了… -
圣痕炼金士II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杉本功
2013-12-17 / 标签: 2011春 TV
ㄋㄟㄋㄟ,讃!ry \胸を張りなさい♀/ 少女病ED超好評!如果有3期覺得會很好看的樣子XD
看过的标签
- 169TV
- 39OVA
- 36劇場
- 16OAD
- 14WEB
- 122016
- 112012冬
- 102015
- 102013夏
- 92019
- 92011秋
- 92015夏
- 92010
- 9R18
- 82011
- 82015秋
- 82016春
- 82012
- 72012春
- 72013春
- 72015冬
- 72012夏
- 72011春
- 72016冬
- 62016夏
- 62016秋
- 52011夏
- 52013
- 52017春
- 52013冬
- 52017冬
- 42017
- 42018冬
- 42014
- 32010冬
- 32014夏
- 32015春
- 3R15
- 32018春
- 32007
- 32018
- 32020
- 32012秋
- 32009
- 32011冬
- 22019冬
- 22018夏
- 2R17.9
- 2R17.5
- 22020春
- 22010夏
- 22017秋
- 22023
- 2TV_SP
- 12007秋
- 1MX4D
- 12021冬
- 12021
- 12019春
- 12008
- 12018秋
- 12004
- 1PV
- 12014春
- 12005春
- 12008秋
- 12010秋
- 12004夏
- 12010春
- 12009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