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岁的女高中生 25歳の女子高生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マカナ
2019-2-16 / 标签: 2018冬 TV
たかぴ… 只是為了中之人,所以只看了刪減版のヮの。比普通的少女漫畫相比跨出了那一步的あまあま系女性向,本作的黃毛君是有那麼一點不老實的老實人。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6-25 / 标签: 2017冬 TV
原作極具特征的絵柄這次在久貝氏筆下既留下了小野老師那獨有的感覺、又符合商業審美真是GJ。飯テロ&旅行アニメ;美術和色彩賞心悅目;音樂也是風情萬種。正如每一話必定會出現的美味餐點一般,本作相當悠然自在,雖有波浪但也穩妥舒心。最終話尾聲的動畫原創加筆GJ^q^…オノ先生夏目監督ありがとう… -
失忆症 AMNESIA
13话 / 2013年1月7日
2013-9-23 / 标签: 2013冬 TV
人設覺得還原得不錯w!色指定滿分—特別好看— OP/ED也蠻不錯的(なぎprpr❤) 劇情各種細節設定(越往後越病的トーマ啦正經人(?)學霸ケント啦)很有意思呢XD (今天也是BB社的腦殘粉❤() シン推しー!シン推しー!DVD的特典簡直超治愈超爆笑www…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3-27 / 标签: 2012冬 TV
作為提前看了小說 漫畫的半原作黨(?)覺得動畫的改編尚屬中規中矩,可以接受,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還我風見君(喂)音樂 動畫的製作都極佳,不愧是P.A.WORKS,大谷幸負責的音樂是今年1月番中最棒的音樂之一(前三甲之一w其他有力競爭者有拉格朗日/AQEVOL/いぬぼく呢w)總之OST必收XD綜合打分8分マジ良心作!】←12年淺薄感想,實質★7.2 -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18-7-5 / 标签: 2015夏 TV
ㄋㄟㄋㄟ和色氣和スケベ和RPG和搞笑和ㄋㄟㄋㄟ。はいぱーせくちーばーじょん…^q^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13-9-27 / 标签: 2011夏 TV
作畫滿分!不愧是PIG社…!光作畫就可以吃很飽了w 以及黑髮長刀制服少女最高—— 血(馬賽克)多,最後兩話的展開個人認為還不錯,マサカノアノヒトw! 劇情各種細節上還是挺CLAMP的呢XD 總體感覺算一般偏好吧… -
BRAVE10~真田十勇士~ BRAVE10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山聖子 / 霜月かいり / 番由紀子
2012-4-5 / 标签: 2012冬 TV
製作質量一般,亮點大概就是CV陣了吧…應該還會做第二季?[畢竟漫畫還沒完結 -
兄弟战争 BROTHERS CONFLICT
13话 / 2013年7月2日
2013-9-18 / 标签: 2013夏 TV
\聲控大歡喜/ 聲控&兄控(or弟控)必看,作畫有時略有崩壞,總體而言製作水平還ok,人設雖然沒能完全還原但也還算好看的 (((真想要哥g(ry 小岡本的オカマ聲線有點新鮮呢w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1-12-29 / 标签: 2011秋 TV
黑化美少女MOE☆ 最終話讓治亂入wwwww 2期等不到了…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6-25 / 标签: 2017冬 TV
「Welcome to CHAOS WORLD ようこそ狂気の世界へ」 大人的原因導致的螺螄殼裡做道場,神保監督辛苦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GJ。故事上雖然基本上點到了要點不過導致了對動畫初見的極端不親切,同時也無法非常滿足熱烈的原作粉。幸而決定了TE的製作,萬幸萬幸。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6-2-16 / 标签: 2015夏 TV
初接觸丸戸氏作品。かんざき老師的人物原案prprhshs。題材上,社會人/學生兼業的青春譚×商業戰確實新鮮有趣好看,故事走向整體上可能偏慢熱(個人並不在意);主要chara也都可愛極了,中之人們的熱演同樣值得注目;音樂上安心的林友樹氏質量。クラクラ值得獲得更多的評價!2期希望——;;! -
法外制裁者 CØDE:BREAKER
13话 / 2012年10月6日 / 上条明峰(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4-4-24 / 标签: 2012秋 TV
CV陣豪華(大神君玩藍火如此熟練,不愧是練過的ww(中之人捏他)),謎之昭和感(?)的畫面風格(色指定的關係嗎) 作畫還算穩定,打戲還算爽快。劇情展開覺得還是挺正常的(但是也比較中規中矩(?))…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3-9-26 / 标签: 2011春 TV
其實主要是爲了CV陣嗯…。異世界獸耳獸尾&擊敗後變毛球的設定萌是挺萌的w 實質是體育競技片對嗎wwwww(結果意料外地爆衣福利(?)挺多的www) \銀河美少年—!颯☆爽☆登☆場/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3-9-26 / 标签: 2012夏 TV
仍舊是爲了CV陣(你),二期原來是升級到勇者三人行(亂鬥)了嗎w 以及→公主大人=呆毛 定律XDD 夠歡樂所以看得也很輕鬆呢,最適合消閒時觀看吧XD OP/ED隨新人物的出現都一點一點做了小變化呢w 以及\爆衣福利萬歲/(喂喂)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2-6 / 标签: 2013夏 TV
型月家Fate系的平行世界(?)作品,意外地萌與燃兼具XD看個開心就好w 小學生百合最高だ☆ぜ( 仔細一看腳本的兩位…多麼熟悉的輕小說作家XDDD老師你在做什麽XDDD(大沼心的陰謀w(?)) 一期末尾巴姐登場,期待二期!(まーぼーまだーww?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3-4-9 / 标签: 2011秋 TV
11年的代表動畫之一。整體而言畫面(精細度)&音樂在同期動畫中都可以排前位,建議配合小說原作同時補完。還是挺喜歡這種絕望希望交織(?)的故事類型的w 切嗣papa hshshs❤ 切嗣を幸せにし隊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3-9-30 / 标签: 2013夏 TV
畫面質量上是拔群的高質量,流石京阿尼!劇情上通常的展開,最終話的劇情處理稍微可惜了點,個人是覺得還ok呢。(こら!あとでちゃんと怜ちゃんに謝罪しろ!w)(如果這一段能在動畫補完的話想必也不會那麼多人對最終話有意見吧…) 京阿尼請以後也多做點男孩子為主的動畫吧——┌(┌ ^o^)┐(喂) 有2期的話那就再好不過了!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7-6 / 标签: 2017春 TV
存在於任何時代背景下都成立的永恆命題。SF與哲學與娛樂的完美融合。谷口監督&黑田先生的名combi復活!有限的一季度內完整地刻畫了人物與故事,大滿足!不愧是黑田先生。只是想再看更多的挖礦日常所以來個番外吧… サンジゲン的2D感3DCG質量還是一如既往的高,3D蘿蔔最高…イドさんイケメン… -
聆听者 LISTENERS リスナーズ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安藤裕章 / 1st PLACE / スロウカーブ / Story Riders / 鎌田晋平、小泉初栄、高原修司
2020-7-5 / 标签: 2020春 TV
確實是有著多少視聽者置いてけぼり的成分。對音樂的愛也確實是真的熱愛。大框架便是簡單的boy meets girl,尾奏結束後前奏就會響起。いいんじゃないですか。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1-4 / 标签: 2016秋 TV
群像劇!超快節奏!爽快!横山克氏跳脫古怪的配樂完美契合オカン這怪力亂神風味;故事上礙於被限制的季度長度以及為了其他媒體展開多少還是有保留,並不足以在意;有趣(但也褒貶不一)的分鏡&演出手法不少,並且多是理想的單人同時負責コンテ演出。福島P&A-1一線班子GJ!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3-5-9 / 标签: 2011秋 TV
雖然作畫上有些不足,但是戰鬥好帥呀!!番長好帥呀!!pop感十足!!大家都好可愛— 總體而言十分忠實原作,過場動畫以及音樂之類的細節上。總之11年最喜歡的動畫沒有之一!イザナギっ!!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9-26 / 标签: 2014夏 TV
原作遊戲移植版的動畫化— 因為是理論上的二(+n)週目所以戰鬥scene基本上全減光了(戰鬥+日常的P4A/主日常的P4GA)。主筆搞笑的熊谷醫生還是比較良心的。人設的話也是比較習慣AIC ASTA版本…音樂上目黑大明神(+小林桑)安定 #11 香菜醬vocal ED好好好。受眾還是比較偏原作粉&至少先看過P4A的動畫組,總體還是蠻好啦。BD4卷共犯者結局待機 -
吸血鬼仆人 SERVAMP -サーヴァンプ-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中野英明 / 田中ストライク
2019-2-8 / 标签: 2016夏 TV
我がブレベ!主體製作應該是プラチナビジョン,製作週期大概還挺充分的?每一話作監基本上是少人數體制(不計作監輔助)。攝影演出上加得挺厚(異空間&心象空間等)。人設優秀(還原度),該是說ストライク氏絵柄大概是很適合動畫化吧。//如所見,是女性向很濃重的少年(?)漫畫。原作閱讀過一部分,動畫只是中規中矩的“動畫化”這麼一個步驟,僅此而已。音樂面上川井節依舊濃厚。 -
学园救援团 SKET DANCE
77话 / 2011年4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篠原健太 / 中武学
2019-8-17 / 标签: 2011春 TV
手忙脚亂熱熱鬧鬧笑(90%)與淚(10%)的校園喜劇、ボケ&ツッコミ的高速投球。paro&Neta率很高、オタクほいほい。搞笑部分正中好球帶,笑得很開心XD。吉原達矢的輸出很多,值得一看。
看过的标签
- 169TV
- 39OVA
- 36劇場
- 16OAD
- 14WEB
- 122016
- 112012冬
- 102015
- 102013夏
- 92019
- 92011秋
- 92015夏
- 92010
- 9R18
- 82011
- 82015秋
- 82016春
- 82012
- 72012春
- 72013春
- 72015冬
- 72012夏
- 72011春
- 72016冬
- 62016夏
- 62016秋
- 52011夏
- 52013
- 52017春
- 52013冬
- 52017冬
- 42017
- 42018冬
- 42014
- 32010冬
- 32014夏
- 32015春
- 3R15
- 32018春
- 32007
- 32018
- 32020
- 32012秋
- 32009
- 32011冬
- 22019冬
- 22018夏
- 2R17.9
- 2R17.5
- 22020春
- 22010夏
- 22017秋
- 22023
- 2TV_SP
- 12007秋
- 1MX4D
- 12021冬
- 12021
- 12019春
- 12008
- 12018秋
- 12004
- 1PV
- 12014春
- 12005春
- 12008秋
- 12010秋
- 12004夏
- 12010春
- 12009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