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街晚间秀 旅街レイトショー
4话 / 2016年1月8日 / 沼田友 / 沼田友
2018-7-3 / 标签: 2016冬 TV
獨立短篇4作,對於“離別”之後的“現在”的肯定。#03少し泣いた;;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3-25 / 标签: 2016冬 TV
豪快爽快的特攝味王道警察戰隊英雄譚!特攝粉絕對能夠入迷,喜劇與嚴肅部分的平衡也恰恰好好。IMSよく頑張った,Orange家CG安心安定值得信賴。16年冬的實時視聽動畫陣裡無疑是最愛的原創作!感謝谷口&秋田谷監督&荒川先生,期待7月的第二クール!以及円谷プロ不來個實寫版嗎XD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值得更高評價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6-6-30 / 标签: 2016冬 TV
the青い春。切莫被中文譯名所"騙"到了,實際上是校園輕推理+吹奏樂要素點綴的輕鬆愉快並會遭遇到些許沉重的人情世故的少年少女青春譚。短篇構成的原作內容礙於24分鐘的長度限制讓故事敘述顯得比較平鋪直敘有些可惜,然而這樣的日常與謎題交織的青春譚的其中一個樂句有何不好。なまにくATK氏的人物原案真是好看! -
寿司警察 SUSHI POLICE
13话 / 2016年1月6日 / 木綿達史 / 塗壁 / イチノミヤモトヒロ / TOBI TOREBURUYA
2016-6-27 / 标签: 2016冬 TV
○○警察:網絡用詞。對正宗OSUSHI的追求的故事內容×歐美式作風的動畫自身的天南地北的混搭,故事上也多少有些戲謔的反諷意味。\壽司是日本的也是世界的/ 意外地挺多neta。PerfumeEDいいわ。另外時不時的BOSS咖啡軟廣告w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BURST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BURST
10话 / 2015年10月9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19-1-17 / 标签: 2015秋 TV
ゆうきゃん目当て。為了妹妹拯救魔界危機篇。只有歐派沒有其他。理論上的11話在OAD條目的第2話。18年居然還出了續作…(為什麼還有劇場放映) -
侦探小队KZ事件簿 探偵チームKZ事件ノート
16话 / 2015年10月7日 / 市川量也 / 藤本ひとみ / 住滝良 / 松浦有紗
2016-1-29 / 标签: 2015秋 TV
青い鳥文庫+NHK Eテレ傍晚檔 就應該明白本作是小/中學生向的作品了w 粉彩色色指定真可愛,意外地(?)可能有點乙女向(?)。各種意味上需要(?)一顆童心(?)來看。てらしー 梶くーん^q^ DS&DC最高!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1-8 / 标签: 2015秋 TV
會川氏醞釀了多年的故事,還請到了業界大前輩與其他老手來共同構築了ConRevo的世界。表現形式上是特攝+時代neta的大雜燴&打亂的時間線,或許有些不親切但徐徐展現的真相也是魅力所在。故事中的似曾相識的超人們交織出的多元正義論的論題令人入迷。昭和×pop感十足的美術也是絕妙的發想。好的壞的意味上充滿了BONES的風骨的作品w -
KOWABON こわぼん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竹谷和真
2016-1-25 / 标签: 2015秋 TV
網絡/通信/視頻(?)系靈異短打真人轉描動畫。整體氣氛還蠻不錯,不過確實也不算很嚇人XD ※HP的story頁有每一話的30秒making映像(就是ED的花絮,帶原音聲) 以及某種意味上福岡民ホイホイ -
进击!巨人中学校 進撃!巨人中学校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井端義秀 / 中川沙樹・諫山創
2017-7-12 / 标签: 2015秋 TV
(實質6.5)名曲と名場面の無駄使い(褒めてる)。一洗原作的殘酷世界的腥風血雨,與原作円盤特典那邊的迷你劇場一樣輕鬆愉快。設定上的天翻地覆也完全不影響原作neta的復原(故事的大致流向、分鏡、配樂等),故而也非常的原作粉絲向(而且是漫畫/動畫兩方的)。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第2期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6-1-8 / 标签: 2015秋 TV
冲方先生再次用純熟的文字證明了『蒼穹のファフナー』是雖然悲壯,但仍是一部講述了希望與傳承的故事。第2クール的後半程若干顯現出了映像方面的疲弊但不足以在意,Orange的CG依舊美麗。11年的集大成與感情或許就在此收束了——但是他們、我們確實就在這裡,大家都在這裡。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再見到你們的故事呢。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16-1-24 / 标签: 2015秋 TV
10月大黑馬。監督げそいくお氏マジGJ。短打動畫笑點neta點高密集轟擊的優點完全展現。以及某種意義上的WUG難民救濟w(中之人意味上) 二期希望—! -
影鳄 影鰐-KAGEWANI-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高嶋友也 / 高嶋友也
2016-1-26 / 标签: 2015秋 TV
非單元劇的怪物系恐怖短打。紙(神)芝居,正是這暗色調的剪紙感頗有味道。演出絕讚。#03相當喜歡 -
枕男子 枕男子
12话 / 2015年7月13日
2016-1-26 / 标签: 2015夏 TV
乙女向。若干恥…素晴らしき中の人 #1花江君可愛 #2司機桑「」 #3ちょっと痛いほそやん #4何言っとるん? #5梅さんエロい #6つぐ中三乙かわいい #7あゆすごいわマジショタ #8チャラいDD #9鳥さんいい #10ヤンデレ(?)いいわ #11腹ペコ #12めりぃぃぃショタボ花江君かわいいすぎ!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6-10-6 / 标签: 2015夏 TV
ゆるゆる百合系絕地生存僵屍物。某種意義上來說是邪道系(?)きらら@芳文社,但是果然還是安心的the下午茶零食青春學園萌少女嘉年華的芳文社。(雖然還是有著僵屍物定番的這個那個和絕望的少女們(ゲス顔))#4特殊ED絕讚 二期いつですかー(無望) OP/ED的各差分(OP的不同天色&增量的僵屍)蠻有意思 -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18-7-5 / 标签: 2015夏 TV
ㄋㄟㄋㄟ和色氣和スケベ和RPG和搞笑和ㄋㄟㄋㄟ。はいぱーせくちーばーじょん…^q^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デュラララ!!×2 転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3-13 / 标签: 2015夏 TV
安定的面白さ!故事繼續向著CLIMAX——。朱夏社應援!安心安定的質量:故事、演出、音樂、聲優們的演繹(個人並不很在意作畫)。作為原子筆教信者一點一點看著帝人的懸崖行進實在是愉悅^q^。故事推進比較急的「轉」章,一切是為了收束的「結」章。「結」wkwk,大森監督LOVE!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6-2-16 / 标签: 2015夏 TV
初接觸丸戸氏作品。かんざき老師的人物原案prprhshs。題材上,社會人/學生兼業的青春譚×商業戰確實新鮮有趣好看,故事走向整體上可能偏慢熱(個人並不在意);主要chara也都可愛極了,中之人們的熱演同樣值得注目;音樂上安心的林友樹氏質量。クラクラ值得獲得更多的評價!2期希望——;;! -
乱步奇谭 拉普拉斯的游戏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5-9-29 / 标签: 2015夏 TV
雖說是原作再構築型的故事但是個人相當喜歡這種氛圍&故事,也並不在意推理部分是否嚴謹等。貫徹了全作的舞台劇式演出和多多少少的"社會派動畫"用意,除去一些浮誇&服務向的因素和誇張的表現和確實不算太嚴謹的一些地方(被詬病的也差不多都是這些地方),的確講的是很有現實味的事。這兩點還是值得高評價的。氛圍與細節還是相當還原/對應原典的狂氣與耽美與現實氣質/描寫。 -
Chaos Dragon 赤龙战役 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赤竜戦役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松根マサト / 混沌計画 / 滝本祥子
2019-2-4 / 标签: 2015夏 TV
各懷目的與不同的“獻身性”的三股勢力的陰謀與冒險譚。尤其是兩種不同的“獻身”的衝撞的#10,令人唏噓與心生厭惡。尾期主人公對某角色的情感變遷誠然有描寫不足與突兀感。會川氏依舊是對主人公毫不客氣啊哈哈…。半個會川OTAKU的會川腳本擔當記錄[#02(小太刀+會川)、05~07、09、10、11]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5-10-3 / 标签: 2015夏 TV
亂世匪幫裏社會下的人物生態,大概可以被分到「雰囲気アニメ」一類裡去。運鏡上的一些演出(第一視角)有意向著実寫走的感覺(應該是這樣吧w)。動畫的改編比較穩健,儘管零碎且多線不過敘事還是蠻舒服的,TSUTCHIE氏的音樂實在太優秀了!希望能有2期吧;; -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12话 / 2015年7月1日
2019-1-20 / 标签: 2015夏 TV
普通的にゃふふーん動畫。若干修羅場。說起來彩喵當年的初主役也是挺刺激的(遠目) -
御神乐学园组曲 ミカグラ学園組曲
12话 / 2015年4月6日 / 岩崎太郎 / Last Note. / 天﨑まなむ
2019-1-18 / 标签: 2015春 TV
能力系青春物&百合あら~,ラスノ桑的言い回し的有趣點更多在twitter藝人和blog藝人上,行進上還是偏テンプレ展開。明菜桑的原案的色味真的是好看啊,動畫人設有動畫人設的可愛地方(特別是吊眼角角色)。作畫面:向田隆主力輸出#01~04、12,三谷&森久司若干,請參考booru(毆)。#11特殊ED直谷たかし(コンテ・演出・原画)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15-10-5 / 标签: 2015春 TV
爽快!單純的爽氣爽快!儘管動畫原創線與個性派監督松本監督的感性(以及TV規制w)可能多少減淡了內藤ism的B級片taste,但並不影響整部作品的爽快血性氣氛與希望×信念的故事。Jazzy的音樂與安心安定的bones大魄力作畫實在是絕讚!原作也大推薦!2期希望——!!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8-8 / 标签: 2015春 TV
腳本與整體構成上比較忠實於原作的平穩平坦的敘事,節奏多少有點緩慢的前半作為鋪墊並沒有什麼問題。有些單話的演出、節奏掌控、氣氛渲染上有點可惜…。WIT STUDIO或許是因為顧及其他作品的製作而這裡並沒有發全力的感覺。背景美術值得大力評價!澤野氏love!第二クールが良くなったらいいな
看过的标签
- 169TV
- 39OVA
- 36劇場
- 16OAD
- 14WEB
- 122016
- 112012冬
- 102015
- 102013夏
- 92019
- 92011秋
- 92015夏
- 92010
- 9R18
- 82011
- 82015秋
- 82016春
- 82012
- 72012春
- 72013春
- 72015冬
- 72012夏
- 72011春
- 72016冬
- 62016夏
- 62016秋
- 52011夏
- 52013
- 52017春
- 52013冬
- 52017冬
- 42017
- 42018冬
- 42014
- 32010冬
- 32014夏
- 32015春
- 3R15
- 32018春
- 32007
- 32018
- 32020
- 32012秋
- 32009
- 32011冬
- 22019冬
- 22018夏
- 2R17.9
- 2R17.5
- 22020春
- 22010夏
- 22017秋
- 22023
- 2TV_SP
- 12007秋
- 1MX4D
- 12021冬
- 12021
- 12019春
- 12008
- 12018秋
- 12004
- 1PV
- 12014春
- 12005春
- 12008秋
- 12010秋
- 12004夏
- 12010春
- 12009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