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8-12 / 标签: TV
画风有一些变化,上色更清新了,小樱好可爱啊啊啊知世好可爱啊啊啊大家都好可爱,明显是还有续集的节奏。阴险的管家仔!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8-8-12 / 标签: TV
天哪甜到齁,每一对都超可爱让人心跳不已,不过感觉故事还没讲完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2-1 / 标签: TV
啊看到这个画风就想起藤原……我最爱的妖狐啊……角色们都超级可爱,日常也超甜,搞笑也可以,很轻松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18-1-23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相当好看,太可爱了真的,而且立意很好。喜欢walle喜欢eve。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8-1-23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看的时候是半夜竟然包场了。这真的是情怀了,整个一场大型回忆杀,最后特别燃。yuna的歌是真的好听尤其最后那首,亚丝娜太有正宫太太的气质了。 -
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1话 / 2017-06-30 / Pierre Coffin / Kyle Balda
2018-1-23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一如既往地搞笑,小黄人很可爱,三个女儿更可爱。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8-1-23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pixar
这个真的太好看了,歌也都特别好听,一开始还受不了画风,但是越看越有意思。虽然剧情并不特别新奇,可就是感人。最后唱歌唤醒coco的时候已经满脸是泪了,这种亲情题材的真的很棒啊,有机会都应该去看看才对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13话 / 2017年4月4日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8-1-23 / 标签: TV 游戏改 泡面番
片尾曲都很好听啊,完整版也是。姑娘们都太可爱了,害得我重拾了手游,氪氪氪!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8-1-23 / 标签: 泡面番 TV
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虽然我不单身但还是被齁到了,可怕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8-1-23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樱子小姐又变态又帅又美……那个魔法少女一样的画面略尬。单纯作为故事很有意思,推理还算不上吧。就是不知道这样的设定怎么让男主上位。 -
18if 18if
13话 / 2017年7月7日
2018-1-23 / 标签: TV 游戏改
男主的价值观十分有趣并不傻白甜,单元剧的设定也很有意思。第七集确实特别棒,第二集也很喜欢。主线其实很混乱,但是最后居然愣是给圆回去了,也是厉害。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11-19 / 标签: TV
可以说是十分有毒了……开始看就根本停不下来,整个人笑成一坨,每个角色都很有特点,很讨人喜欢。不过齐神这个超能力的设定真是十分宽泛,什么都能做到啊,无所不能的人的烦恼什么的,真是奢侈哼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1-9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意料之上的有意思,听说被魔改了,只看了动画的表示可以接受 -
Wake Up, Girls! 超越深限 Wake Up, Girls! Beyond the Bottom
1话 / 2015年12月11日
2017-11-9 / 标签: 剧场版
beyond the bottom歌词真的很棒,服装和舞蹈也是 -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17-11-9 / 标签: 剧场版
被大城市的洪流淹没的村姑组如何找回自我的故事……老歌响起还是很感动,少女交响曲是真的好听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9-20 / 标签: key GAL改 TV
不是厨不去了解真懵逼,所以果断去看剧情介绍了,佩服这个立意,也佩服敢把第二季直接做主线剧情的大佬们,中途觉得男主真可怜小鸟更可怜,最后大团圆真是跳可是还是好结局比较好我真是纠结,CANOE 真棒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9-20 / 标签: GAL改 key TV
第一季好像是综合原创?有种一贯的日常线拉得太长主题隐藏太深结局很跳的感觉,但是果然还是感动啊,男主不是废柴款的真是感人,香菜不是无口风很出戏,音乐还是很棒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7-28 / 标签: TV
实在是可爱的故事。康娜真的太!可!爱!了!最后岳父来了那里问小林死了怎么办时弹幕里都在刷涂山红线仙哈哈哈……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7-2-23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一开始以为是跟白箱比较像的,不过看看就发现还是不一样,毕竟千岁性格太残念了,但是也还是很可爱,喜欢百花x万叶,这对好棒,哥哥很帅=v=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7-2-23 / 标签: 泡面番 WEB
各种意义上都很tawawa……看了好几集才明白过来男主有好几个啊,爱酱原来是I酱真是厉害了= =原田彩枫是我大灰姑娘的三船美优啊,感觉不太一样呢=v=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2-23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TV
???只有一集吗???喜欢玛修,特别好,但我用的是女角色,其实动画做成百合也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