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2022年4月 A-1Pictures 恋爱
真的真的究极浪漫,高潮迭起,初次观感几乎没有任何无用的镜头。所有内容都是为了主题服务。为数不多的符合这个时代本该有的作品。确实是精彩绝伦。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9 / 标签: 2022年4月 治愈
慢节奏逆潮流的作品确实值得一看,水彩画的风格让这作品的静止图都有着壁纸级的呈现,淡雅恬静。三十多岁的男主依然能够保持对生活的热情,这种特质的存在让作品更有灵魂。同一个时空里,我真切地感受到那“他们就是这样子生活”的真实感,一种理解欲望之后的专注且平静。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校园
总体还是推荐的,中规中矩,平淡中带一点搞笑,古见和蛐蛐之间的互动确实非常真实且自然,这两人之间的故事确认让人非常想要知道接下来的感情发展。 缺点大概就是在叙事节奏上依然难以达到松弛有度的水平,每一集的演出水平忽高忽低,在这方面同一季中隔壁家的辉夜第三季无疑更胜一筹。 另外,这一季的 ED 是极致的优秀,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明白这种触动。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6-21 / 标签: 2022年4月 P.A.WORKS
给7分完全是因为 EIKO 可爱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2022年4月 日常
定位不明,但偏偏其定位就是定位不明,铺天盖地的宣发,企图讨好所有观众。但这种作品过几年后还有谁记得呢。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一种换汤不换药的陷阱…
看过的标签
- 14恋爱
- 11轻小说改
- 10剧场版
- 92018年1月
- 9泡面番
- 9京阿尼
- 9搞笑
- 8美国
- 82015
- 82017年10月
- 7Fate
- 7原创
- 62021年10月
- 6国产
- 6异世界
- 62017年4月
- 62013
- 52018年10月
- 5EVA
- 52016年4月
- 52022年4月
- 52021年1月
- 5A-1Pictures
- 5吉卜力
- 5百合
- 52018年4月
- 4进击的巨人
- 42012年10月
- 4汤浅政明
- 4刀剑神域
- 42017年7月
- 4新海诚
- 42022年7月
- 42012年4月
- 4庵野秀明
- 42016年7月
- 4新房昭之
- 42021年7月
- 32016年
- 32017
- 3公路片
- 32016年10月
- 3日常
- 3游戏改
- 3CloverWorks
- 32017年1月
- 32019年10月
- 32018年7月
- 3漫画改
- 3TRIGGER
- 32022年10月
- 3校园
- 32020年7月
- 3OVA
- 3宫崎骏
- 32022年1月
- 32022
- 32014年10月
- 32021
- 32021年4月
- 32020年1月
- 32020年4月
- 3科幻
- 3治愈
- 32019年7月
- 2狗粮
- 22014年4月
- 2迪士尼
- 22012年7月
- 22011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