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2022年4月 A-1Pictures 恋爱
真的真的究极浪漫,高潮迭起,初次观感几乎没有任何无用的镜头。所有内容都是为了主题服务。为数不多的符合这个时代本该有的作品。确实是精彩绝伦。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9-1-6 / 标签: 2016年 新海誠 恋爱
盛名之下,还有这个评分哈哈。反正就是好看,bug什么的忽略好了(大误 幸运的是,我通过这部作品认识到了RADWIMPS。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3-26 / 标签: 2022年1月 恋爱
三季中最佳的一季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2021年4月 TRIGGER 特摄 恋爱
好看,完整地说了好几个故事,兼用卡一开始并不感冒,后来发现仪式感是很重要的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7 / 标签: 2023年4月 恋爱
后面的集数反而更用心了,从第十集开始可以说是渐臻佳境。可惜结局也是预想之中的走马观花式无聊。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9-12-28 / 标签: 2017年4月 恋爱 青春
狗粮真甜。稍真实,但又可以成功的异地恋。某种程度来说,羡煞旁人。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1 / 标签: 2018年1月 Aimer 恋爱
比想象中要有趣,虽然主题有点特别,但不影响这是一部好的作品。起码第一集给我的感觉非常好。和预测的一样,平淡的开始,平淡的结束。各自完成了约定、救赎。足矣。 另外Aimer的加成~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2022年1月 CloverWorks 恋爱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校园
总体还是推荐的,中规中矩,平淡中带一点搞笑,古见和蛐蛐之间的互动确实非常真实且自然,这两人之间的故事确认让人非常想要知道接下来的感情发展。 缺点大概就是在叙事节奏上依然难以达到松弛有度的水平,每一集的演出水平忽高忽低,在这方面同一季中隔壁家的辉夜第三季无疑更胜一筹。 另外,这一季的 ED 是极致的优秀,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明白这种触动。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1 / 标签: 2019年1月 恋爱 搞笑
制作精良,很好看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8-1-14 / 标签: 2017年7月 恋爱
套路片,狗粮片
看过的标签
- 14恋爱
- 11轻小说改
- 10剧场版
- 92018年1月
- 9泡面番
- 9京阿尼
- 9搞笑
- 8美国
- 82015
- 82017年10月
- 7Fate
- 7原创
- 62021年10月
- 6国产
- 6异世界
- 62017年4月
- 62013
- 52018年10月
- 5EVA
- 52016年4月
- 52022年4月
- 52021年1月
- 5A-1Pictures
- 5吉卜力
- 5百合
- 52018年4月
- 4进击的巨人
- 42012年10月
- 4汤浅政明
- 4刀剑神域
- 42017年7月
- 4新海诚
- 42022年7月
- 42012年4月
- 4庵野秀明
- 42016年7月
- 4新房昭之
- 42021年7月
- 32016年
- 32017
- 3公路片
- 32016年10月
- 3日常
- 3游戏改
- 3CloverWorks
- 32017年1月
- 32019年10月
- 32018年7月
- 3漫画改
- 3TRIGGER
- 32022年10月
- 3校园
- 32020年7月
- 3OVA
- 3宫崎骏
- 32022年1月
- 32022
- 32014年10月
- 32021
- 32021年4月
- 32020年1月
- 32020年4月
- 3科幻
- 3治愈
- 32019年7月
- 2狗粮
- 22014年4月
- 2迪士尼
- 22012年7月
- 22011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