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0-1-24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很棒的原创动画,一向对于偶像题材不感冒的我,也在这部作品中找到了乐趣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原创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到最后还是能把人物的形象、个性、特点贯彻到底,真的是一部优秀的番剧。日本动漫的教科书表现。虽然教科书是大多是套路的。但能贯彻好向上的精神所在,述说了该说的道理,真正地说好了一个故事。足矣。去南极的梦想,还是要有的。日常番中的霸权~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原创 2020年1月
平稳收官。从9分改为8分 我认为是集数限制了发挥。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森山洋 拳击
沉不住气。但作为首次监督作品的森山洋而言,这已经是一流的发挥了。具体要解决的问题是铺垫和引爆的节奏问题,铺垫是大师级,极容易造就“生气怪”,但真正要引爆的时候却像临门一脚的摔得底朝天。单用回合长度来渲染战况的激烈实在是太无趣了,对拳击这种热血动漫,文戏思维只能在铺垫的时候使用(效果拔群),但该动手就不能只动口,拳拳到肉+特效飞起才是观众期待的。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P.A.WORKS 原创
先给一个7分吧。这作品过于混沌了,在脱线中找平衡,在平衡中继续脱线。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17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乐
看过的标签
- 14恋爱
- 11轻小说改
- 10剧场版
- 92018年1月
- 9泡面番
- 9京阿尼
- 9搞笑
- 8美国
- 82015
- 82017年10月
- 7Fate
- 7原创
- 62021年10月
- 6国产
- 6异世界
- 62017年4月
- 62013
- 52018年10月
- 5EVA
- 52016年4月
- 52022年4月
- 52021年1月
- 5A-1Pictures
- 5吉卜力
- 5百合
- 52018年4月
- 4进击的巨人
- 42012年10月
- 4汤浅政明
- 4刀剑神域
- 42017年7月
- 4新海诚
- 42022年7月
- 42012年4月
- 4庵野秀明
- 42016年7月
- 4新房昭之
- 42021年7月
- 32016年
- 32017
- 3公路片
- 32016年10月
- 3日常
- 3游戏改
- 3CloverWorks
- 32017年1月
- 32019年10月
- 32018年7月
- 3漫画改
- 3TRIGGER
- 32022年10月
- 3校园
- 32020年7月
- 3OVA
- 3宫崎骏
- 32022年1月
- 32022
- 32014年10月
- 32021
- 32021年4月
- 32020年1月
- 32020年4月
- 3科幻
- 3治愈
- 32019年7月
- 2狗粮
- 22014年4月
- 2迪士尼
- 22012年7月
- 22011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