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12-3-27 / 标签: 血腥 双重人格 番茄酱 神配乐 暴力美学 人性 冈本伦 科幻
确实是一部好作品,不管别人怎么想,当我是变态也好。番茄酱确实多的令人作呕,然而确实是这部作品里必不可少的。如果你能忍受番茄酱,而且不仅仅是“喜欢”番茄酱,那么,推荐你看一看,看看番茄酱背后的东西。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6-17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Devilman 恶魔 人性 暴力 血腥 悲剧 灭世
Netflix独家,让大佬们几乎毫无拘束地玩了个痛快:内容上各种暴力、性毫不掩饰,制作上疯狂砸钱作画力透屏幕,十话下来真是看得爽快震撼甚至一时感觉有点吃不消,和近年主流日本动画差别蛮大。又是一部拷问人性的作品,以及果然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你看。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1 / 标签: 黑暗 猎奇 血腥 凌辱 战斗 哥布林
成人向战斗爽片想要让主角无所顾忌地使用暴力,需要塑造一个无恶不作的反面角色,万不可让观众同情反派;原作者就决定刻画哥布林对女性的凌辱,程度从这么多里番tag里可见一斑,实在有些用力过猛。可惜的是,这些tag基本概括了剧情,邪恶的哥布林、不小的后宫,不知疲倦且顿感的主人公经过了整整一季才有了些许角色发展。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9-19 / 标签: 食尸鬼 雨宫天 猎奇 血腥 花泽香菜 东京食尸鬼
可以看得出是个不错的故事,想法、设定、剧情走向都挺好,可惜动画的确太赶了,漫画应该会好些。然而漫画的话又会失去了动作戏这一大卖点……这一部动画中,雨宫天和香菜两个CV无疑是一大亮点,表现得太好了!OP/ED超赞!整季下来,我觉得做得最好的就是第一集和最后一集了。(另外,脑残粉/黑的确太多,毕竟是话题作……) -
飼育×彼女
4话 / 2016年8月26日 / 横山ひろみ / citizen08
2018-2-3 / 标签: 凌辱 调教 18X 监禁 血腥 悲剧 致郁
慎入吧,已经不单单只是“重口”而已了,从价值观、剧情来说都非常可怕、阴暗,H场景其实很少,实用度也不高。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16-12-19 / 标签: 暴力 血腥 噱头 魔法少女 猎奇
毫无深度单纯追求感官刺激的跟风作,虐杀幼女还不够甚至还杀孕妇,作者真是想搞噱头想疯了。整个剧情极其生硬幼稚,只知道强行喂屎,即使战斗描写也很一般。二流魔法少女大逃杀生存游戏而已。
看过的标签
- 111剧场版
- 85科幻
- 71百合
- 61校园
- 41原创
- 3918X
- 38里番
- 37治愈
- 34热血
- 32京阿尼
- 32奇幻
- 32战斗
- 32萝卜
- 30恋爱
- 26搞笑
- 25青春
- 23超能力
- 21柯南
- 20OVA
- 20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7后宫
- 16花泽香菜
- 16偶像
- 16日常
- 15战争
- 14励志
- 143D
- 13攻壳机动队
- 13催泪
- 13魔法
- 12GAINAX
- 12虚渊玄
- 12悬疑
- 12萝莉
- 12P.A.WORKS
- 12GAL改
- 11萌
- 11童年
- 11短片
- 11猎奇
- 11傲娇
- 11冒险
- 11key
- 11音乐
- 11福利
- 11Fate
- 11中二
- 10卖肉
- 10Netflix
- 10燃
- 10成长
- 10国产
- 10推理
- 10新海诚
- 10钉宫理惠
- 10魔法少女
- 9空之境界
- 9轻改
- 9空战
- 9狗血
- 9友情
- 9鬼父
- 9机战
- 9反乌托邦
- 9爱情
- 8重口
- 8妹控
- 8西尾维新
- 8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