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8-7 / 标签: 虫师 人生 治愈 完结 法则
人类当山神的故事,一如既往的风格。到这里就算是把漫画出完了,不过漫画似乎也没有明确的说是“完结”。就这样也挺好。真高兴能够追这么一部佳作。 -
壳中少女 排气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1话 / 2012年9月29日
2013-10-5 / 标签: 壳中少女 科幻 林原惠 赌场 有用性 完结 运 人鼠恋 乌夫克库 鬼父鬼母
终于完结了,我最喜欢的系列剧场动画之一(其他似乎只有EVA新剧场版了吧)。在第二部节奏稍微舒缓之后,这季的节奏果然上去了,与预期非常相符。不管是赌场出神入化的心理描写,还是最终对决时的动作戏,都非常到位。谢尔的人生经历和鲍伊德的结局也令人唏嘘。人鼠CP好评!很圆满的收官之作。 -
Wake Up, Girls! 超越深限 Wake Up, Girls! Beyond the Bottom
1话 / 2015年12月11日
2016-1-10 / 标签: 偶像 山本宽 WUG 励志 完结
剧场版的故事到此也就完结了。剧情还是一如既往地“写实”,换center风波什么的又影射了好几发48系。作画还是一如既往地崩坏,尤其是这一次大量的哭脸,那眼睛和眼泪画得真是让我想哭 = =||| 静止画省钱就算了,结果连那几幅重要的静止画也是崩的……歌还不错,谢天谢地。
看过的标签
- 111剧场版
- 85科幻
- 71百合
- 61校园
- 41原创
- 3918X
- 38里番
- 37治愈
- 34热血
- 32京阿尼
- 32奇幻
- 32战斗
- 32萝卜
- 30恋爱
- 26搞笑
- 25青春
- 23超能力
- 21柯南
- 20OVA
- 20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7后宫
- 16花泽香菜
- 16偶像
- 16日常
- 15战争
- 14励志
- 143D
- 13攻壳机动队
- 13催泪
- 13魔法
- 12GAINAX
- 12虚渊玄
- 12悬疑
- 12萝莉
- 12P.A.WORKS
- 12GAL改
- 11萌
- 11童年
- 11短片
- 11猎奇
- 11傲娇
- 11冒险
- 11key
- 11音乐
- 11福利
- 11Fate
- 11中二
- 10卖肉
- 10Netflix
- 10燃
- 10成长
- 10国产
- 10推理
- 10新海诚
- 10钉宫理惠
- 10魔法少女
- 9空之境界
- 9轻改
- 9空战
- 9狗血
- 9友情
- 9鬼父
- 9机战
- 9反乌托邦
- 9爱情
- 8重口
- 8妹控
- 8西尾维新
- 8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