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9-11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泽城美雪 恶魔 五集连播 收集者
虽然打了七分,不过想用的评价词却是“不过不失”——相较于物语系列的水准来说。外传一样的小故事,神原的猿猴之手的结局,主人公夫妇毕业之后的日子。故事讲得挺流畅,但的确也没什么亮点,叙事很平缓。两段球场交手描写得不错。中间一两次嘴炮太冗长,五集连看下来、当做一部剧场版的话是有些乏味的。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9-22 / 标签: 搞笑 泽城美雪 萌 纯爱 少女漫 校园 恋爱 少女心
又是一部边看边在心中大喊:“你们快去结婚吧!”的动画。女主超级萌,美雪大姐姐配的御姐也很棒,男主虽然是常见的迟钝、呆但还不至于让人讨厌。最后的结局也只是让人觉得有些遗憾(不过大概是还要有续集),不像某些作品一股憋出病来的感觉。不过,其实重点还是搞笑吧233。我的腹肌!!!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3-1-20 / 标签: 泽城美雪 校园 恋爱 心理实验 五人社团 实力派声优 大沼心 黑化
本来只是暑假无聊随便捡起来看的,简介也不是很有意思,只是让人想吐槽交换身体这种里番设定。看了才发现这绝对是七月番中的黑马,神作级别!交换身体仅仅是开始,作者的想象远不止于此,永远让你猜不到会发生什么,各种设定带来的绝不仅是简单的“五人社团生活喜剧”,而是类似社会学和心理学实验的存在。画面一般,但是声优个个都是实力派,尤其是美雪大姐,这部片子实在是太考验声优了。
看过的标签
- 111剧场版
- 85科幻
- 71百合
- 61校园
- 41原创
- 3918X
- 38里番
- 37治愈
- 34热血
- 32京阿尼
- 32奇幻
- 32战斗
- 32萝卜
- 30恋爱
- 26搞笑
- 25青春
- 23超能力
- 21柯南
- 20OVA
- 20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7后宫
- 16花泽香菜
- 16偶像
- 16日常
- 15战争
- 14励志
- 143D
- 13攻壳机动队
- 13催泪
- 13魔法
- 12GAINAX
- 12虚渊玄
- 12悬疑
- 12萝莉
- 12P.A.WORKS
- 12GAL改
- 11萌
- 11童年
- 11短片
- 11猎奇
- 11傲娇
- 11冒险
- 11key
- 11音乐
- 11福利
- 11Fate
- 11中二
- 10卖肉
- 10Netflix
- 10燃
- 10成长
- 10国产
- 10推理
- 10新海诚
- 10钉宫理惠
- 10魔法少女
- 9空之境界
- 9轻改
- 9空战
- 9狗血
- 9友情
- 9鬼父
- 9机战
- 9反乌托邦
- 9爱情
- 8重口
- 8妹控
- 8西尾维新
- 8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