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 标签: 原创 动作 P.A.WORKS
横山克配乐再次封神, 前期真的是有种大制作的感觉, 最后两集烂尾实在是可惜 大小姐第一次斩吸血鬼的时候还以为女主终于不是花瓶了, 结果后期直接掉线就送了一把刀 我现在就想知道OST什么时候出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9-25 / 标签: 泡面 原创 恋爱 ZERO-G
一月一换的老婆, 第一视角确实更诱惑一些 -
FLCL Alternative フリクリ オルタナ
6话 / 2018年9月7日
2018-9-21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NUT
目前只找到前两集的英文字幕/配音, 本来想等字幕出来, 结果试了下生肉还是可以啃的, FLCL这种片子不用去纠结设定, 跟着high就完事了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Δ 激情的Walküre 劇場版マクロスΔ 激情のワルキューレ
1话 / 2018年2月9日
2018-9-3 / 标签: 原创 战斗 Satelight
大型总集篇音乐会, 歌真好听, 中间一段Live真的很惊艳, 米拉洁彻底路人化, 三角关系里一点都不能打 -
FLCL Progressive 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6话 / 2018年9月28日 / 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2018-7-22 / 标签: 电波 原创 Production.I.G
和前作一样吃电波, 不过这作好在女主和爱子都很好舔, 就算看的云里雾里依然很带感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TRIGGER
迫真宣传环保鼓励生孩子, 前半部分周指活, 后面四集每况愈下, 高开低走实在可惜 做个比喻的话结尾剧情就像斗地主打完王炸剩个对三然后单出了一张三(bgm38) 02这个角色出场太过惊艳, 危险神秘又性感, 以至于后来软下来以后魅力大不如前了 -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18-7-7 / 标签: 国产 原创 STUDIO.LAN!
一贯的恶趣味开头, 中间神转折, 最终话感情爆发+打斗作画炸裂 玩梗实效性不错, 抛开奇幻元素背景相当接地气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6-29 / 标签: 原创 恋爱 动画工房
剧情有点白开水, 结局虽然有些强行HE不过看得很舒坦, 有几段很神的bgm, 女性角色们不模版, 可爱得很自然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人物塑造满分,四个女孩子共同谱写的炙热的青春赞歌 每集临近末尾总有神BGM出现,没有强行的大道理,真实的情感流露非常打动人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3-25 / 标签: 军事 原创 百合 Actas
立体音效好评,居然没打完第一场,3D运用和几个长镜头有爽到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0 / 标签: 科幻 原创 BONES
Netflix果然还是会选择受众更广的比较严肃的SF,没有太多校园日常的东西服务宅向群体,总体质量不错不过不太像骨头的作品,感觉把剧情弄得紧凑些做成150分钟的剧场观感会更好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1-6 / 标签: 百合 原创 致郁 Studio五组
评分只评价后六集,虐妹子满满的恶意,剧组已经让我冲着结局到底是什么样悲剧的发展了,结果来了一个无比王道的HE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7-12-31 / 标签: 偶像 音乐 百合 原创 SUNRISE
总的来说不如第一季,为了闪闪发亮的励志有点用力过猛,不过LL确实一直都挺都合和抒情的,日常和发糖部分以及歌曲还是很满意的,毕竟是追了4年的企划,为了信仰加一分吧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原创 恋爱 PINEJAM
不愧是鸭志田,在如此崩的作画下依然能让我关注剧情,经历了胃痛、胃酸,然后吃了胃药,最后胃里暖洋洋的 我永远喜欢小宫惠那.jpg(b3m) -
侧车搭档 つうかあ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にこいち
2017-12-24 / 标签: 原创 百合 运动 SILVERLINK.
作为周年作不合格,单元剧套路很无聊,对侧车无感完全是冲着好看的人设追下去的,好在所有妹子都很萌,画质不错最后一集的飙车虽然开挂严重不过挺燃 我悄悄的告诉你:侧车转弯时给乘坐者屁股的那个特写,赞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原创 百合 Studio3Hz Actas
大河内十楼,再找其他人盖两集房顶防止大河内毁楼(bgm38) 妹子们超可爱,几个单元剧做的非常有味道,我永远喜欢多萝西.jpg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1 / 标签: 原创 日常 P.A.WORKS
这次PA远景有点崩,(K)Now_NAME的音乐自灰幻之后又一次给了我惊喜 虽然是工作女孩三部曲但是比不了花开和白箱 依旧是PA擅长的满满的人情味,既清淡爽口有有些余韵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17 / 标签: 原创 战斗 TROYCA
新颖的设定带来的高话题度和高期待度,然而剧情并没有hold住,落差是低分的原因之一... 前期小米话痨结尾军姬突变,鸟笼备战和打斗那几集比较抓人 就多题材作品逆穿越的设定和对创作者的描写还是值得一看的 -
sin 七大罪 sin 七つの大罪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ホビージャパン「七つの大罪」 / 安田祥子
2017-7-30 / 标签: 原创 卖肉 ArtLand TNK
除了人设和个别角色曲以外没什么闪光点,冲着肉来的话倒是可以一看,遗作情怀加一分好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3章 约定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3章 やくそく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7-30 / 标签: 百合 战斗 原创 Studio五组
终于见到了园子是怎么20次满开的,无比扎心,最后与本篇衔接起来了,不知道10月份第二季会怎么接着虐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2章 魂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2章 たましい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7-29 / 标签: 原创 百合 战斗 Studio五组
教科书式的塑造一个可爱形象让你爱上然后毁给你看 前半部分轻松日常,后半部分虐死人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 / 标签: 原创 悬疑 科幻 东映动画
高开低走要比低开高走更受指责,前期设定很有意思,可惜不能一路保持逼格,这种题材一般为了深刻不毁灭世界的话最后都会让世界恢复原样,然而9集以后的剧情有些脑洞实在让人在严肃的剧情下笑出声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6-30 / 标签: 恋爱 校园 原创 feel
写实的剧情、平淡的生活、纯到无以复加的恋情 从头看到尾一直在傻笑,能再一次体会学生时代的期待、羞怯与不安真是太好了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7-3-30 / 标签: 原创 泡面 第一视角 恋爱 TyphoonGraphics
作为第一人称视角的尝试泡面长度刚刚好,人设精良,摄影师良心,综合下来还是妹妹最可爱
看过的标签
- 270漫改
- 255战斗
- 252搞笑
- 224奇幻
- 206后宫
- 197恋爱
- 192百合
- 161校园
- 134日常
- 98轻小说改
- 96治愈
- 94卖肉
- 90科幻
- 88J.C.STAFF
- 83漫画改
- 83轻改
- 74原创
- 72异世界
- 70SILVERLINK.
- 68A-1Pictures
- 56热血
- 46节操
- 46BONES
- 40音乐
- 39京阿尼
- 39悬疑
- 36MADHouse
- 34偶像
- 34SHAFT
- 34动画工房
- 34游戏改
- 32Lerche
- 32SUNRISE
- 31吐槽
- 31Diomedéa
- 30P.A.WORKS
- 29Production.I.G
- 27运动
- 26Studio五组
- 26AIC
- 26studiodeen
- 26泡面
- 23糟糕
- 23feel
- 22ufotable
- 22XEBEC
- 21猎奇
- 218bit
- 20燃
- 20军事
- 20WHITEFOX
- 20LIDENFILMS
- 18推理
- 18MAPPA
- 18WITSTUDIO
- 17projectNo.9
- 17魔法
- 17青春
- 16davidproduction
- 15ProductionIMS
- 15TNK
- 15励志
- 14TMSEntertainment
- 14BrainsBase
- 14穿越
- 13Arms
- 13中二
- 13国产
- 13Passione
- 13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