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TRIGGER
迫真宣传环保鼓励生孩子, 前半部分周指活, 后面四集每况愈下, 高开低走实在可惜 做个比喻的话结尾剧情就像斗地主打完王炸剩个对三然后单出了一张三(bgm38) 02这个角色出场太过惊艳, 危险神秘又性感, 以至于后来软下来以后魅力大不如前了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2 / 标签: 漫改 搞笑 A-1Pictures
高颜值社畜宅的幸福生活, 制作略贫穷不过也让女主出了很多表情包, 玩梗有趣狗粮口感也好, 前辈组巨甜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5 / 标签: 漫改 百合 A-1Pictures
萌豚作有钱就是稳,前几集有些无聊,后面荣依子发力的桥段都很有趣,尤其是师生过招的部分,小玉、荣依子、大会姐超可爱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7-12-31 / 标签: 战斗 奇幻 轻改 A-1Pictures
这制作简直是Qualidea Code版的fate,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不错的角色只有女帝、人马、肯娘组和小莫组,贞德这个全民梦情掉价掉的太厉害了 齐格恐怕可以竞选最受人讨厌的男主了吧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7-12-25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对非原作党来说少一分情怀,不过把战斗技能展示了一遍,召唤系的技能还是挺出乎我的意料的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漫改 日常 A-1Pictures
观感不错但是没什么特别的亮点,人物原本的性格和餐厅中设定的性格这一块发掘的不太够,人设十分讨喜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9-16 / 标签: 轻改 后宫 战斗 科幻 A-1Pictures
合格的粉丝向爆米花爽片,就是直叶妹妹没什么戏份,感觉歌姬不唱歌的时候没什么BGM,印象比较深的镜头:亚斯娜出浴、桐人埋胸,最后打100层Boss战蛮酷炫的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5 / 标签: 妹控 后宫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本身题材就是软色情,也不指望多有内涵了,所谓媚宅只不过是做了它该做的事情 至少纱雾和妖精塑造得可爱到爆,Tiv老师插画棒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6-23 / 标签: 胃药 后宫 轻改 卖肉 A-1Pictures
如果第一季算势均力敌的话,这一季就是圣惠虐菜了 人物脸型感觉不太稳定,所幸(学姐的)福利镜头还是一如既往的社保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3-26 / 标签: 漫改 日常 A-1Pictures
宣扬关爱少数群体的治愈小清新,有不少对亚人设定对探讨挺有趣的,吸血鬼妹子超元气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7-1-16 / 标签: 搞笑 日常 A-1Pictures
高津老师的日常真是安定的欢乐有趣啊,各种神误会胃痛CP发糖熟悉的节奏,一口气13集毫无压力,女主人设很土但是意外的有萌点,呆毛和欧派很吸引人眼球,超喜欢千早计划通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7-1-2 / 标签: 治愈 搞笑 日常 A-1Pictures
Goose House的ED大赞,男主快从现充(伪)变成现充(真)吧... 见证男主成长的一季,比起之前多了很多来自现实的压抑,失败一次并不等于绝对不会成功,付出的努力是不会骗人的,求快点出第三季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7-1-2 / 标签: 治愈 搞笑 日常 A-1Pictures
这种满满正能量充满哲理的感人搞笑故事真是太棒了,看过钢炼之后配合弹幕和种种即视感风味更佳,这番里的肉怎么那么诱人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 / 标签: 科幻 悬疑 A-1Pictures
很多人说为什么不做半年番,我觉得这番把语速放正常的话也有24集了吧,虽然不是所有番都能这么干不过超快语速和这部非常搭 非常有张力的烧脑剧情和暴力填充的信息量,让人不得开一丝小差非常过瘾,结尾还有很多线没收,女画家和骨科组与其他人交集甚少,恐怕是要买游戏补完吧,12集的容量再塞东西恐怕只能适得其反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6-12-25 / 标签: 搞笑 日常 A-1Pictures
这种轻松顺带发些狗粮的搞笑日常真是太棒了,三对CP进展很快完全没有犬组的胃痛,话说最后好多人都要离开Wagnaria这店是不是要(yǒu)跪(jiù)了啊 -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11-25 / 标签: 音乐 治愈 恋爱 A-1Pictures
主角小时候的故事,很喜欢早见配的井川絵見,这个OAD里戏份很多一本满足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11-25 / 标签: 恋爱 治愈 校园 音乐 A-1Pictures
OST老早就听了,直接粉了横山克,bgm绝对是动画最神的一档 终于有大块的空闲时间能把这番一口气补完,后半部分虽然由于熏的病情有一股悲伤的气氛但是并不像别人说的那么虐,整体还是非常积极温暖治愈的 整体风格偏文艺不过日常搞笑做的也不错,很适合推荐给非宅看的一部作品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10-22 / 标签: 校园 A-1Pictures
故事并不复杂,自闭女主试图打破枷锁,在大家的帮助下满满可以表达自己心意的故事 娇小的女主很能激起保护欲加分,冈妈这部感情线不算特别乱,算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吧,音乐剧最后一首和ED可以循环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0-20 / 标签: 科幻 治愈 A-1Pictures
短小精悍,就当是故事性的MV吧,画风和电音优秀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6-9-25 / 标签: 奇幻 战斗 A-1Pictures
令我深刻感觉惨遭A1的典型例子,这屎作画简直不能忍,剧情意外的还可以,比烂大街的轻改套路好一些,可惜渣制作白瞎了LiSA的OP和ClariS,GARNiDELiA的ED还有岩崎琢大神的配乐,如果要补这番还是等BD作画修正吧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6-9-25 / 标签: 推理 A-1Pictures
没玩过原作,缺一分的情怀,不过粉丝向确实是大实话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6-6-19 / 标签: 后宫 战斗 A-1Pictures
世界观宏大,出场人物众多,虽然轻改套路不过制作还算良心,两季的OPED都是佳作,期待第三季的五人开黑对战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3-28 / 标签: 奇幻 战斗 A-1Pictures
音乐满分,水彩背景满分,梦儿梅丽超可爱,个人综合评价感觉是一月最好的一部之一了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16-3-26 / 标签: 奇幻 战斗 后宫 A-1Pictures
最后虐狗,这番的妹子画风都不错,希望还可以出第三季
看过的标签
- 270漫改
- 255战斗
- 252搞笑
- 224奇幻
- 206后宫
- 197恋爱
- 192百合
- 161校园
- 134日常
- 98轻小说改
- 96治愈
- 94卖肉
- 90科幻
- 88J.C.STAFF
- 83漫画改
- 83轻改
- 74原创
- 72异世界
- 70SILVERLINK.
- 68A-1Pictures
- 56热血
- 46节操
- 46BONES
- 40音乐
- 39京阿尼
- 39悬疑
- 36MADHouse
- 34偶像
- 34SHAFT
- 34动画工房
- 34游戏改
- 32Lerche
- 32SUNRISE
- 31吐槽
- 31Diomedéa
- 30P.A.WORKS
- 29Production.I.G
- 27运动
- 26Studio五组
- 26AIC
- 26studiodeen
- 26泡面
- 23糟糕
- 23feel
- 22ufotable
- 22XEBEC
- 21猎奇
- 218bit
- 20燃
- 20军事
- 20WHITEFOX
- 20LIDENFILMS
- 18推理
- 18MAPPA
- 18WITSTUDIO
- 17projectNo.9
- 17魔法
- 17青春
- 16davidproduction
- 15ProductionIMS
- 15TNK
- 15励志
- 14TMSEntertainment
- 14BrainsBase
- 14穿越
- 13Arms
- 13中二
- 13国产
- 13Passione
- 13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