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9-9 / 标签: 恋爱 CoMixWave
值得多周目反复回味的作品,诚哥BE前科太严重导致心一直为男主女主揪心,最后差一点又想炸列车,故事、人物、风景都太美了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6-12-19 / 标签: 恋爱 CoMixWave
完成度很高的作品,女主实在太对胃口了,雨滴的细节真是细致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跳过追逐繁星的孩子不谈,虽然很多人喜欢那种全都憋在心里的致郁遗憾,这部新海诚终于让男女主有情感上的宣泄了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6-12-19 / 标签: 治愈 奇幻 CoMixWave
新海诚致敬吉卜力的作品,评分不高的主要原因应该是:1.新海诚前期作品的粉觉得风格转变太大文艺范不足,2.吉卜力的粉会以吉卜力的剧情标准来评判这部作品 结果就是两边都不讨好... 星之声和云彼都是设定宏大可以有很多展开结果到最后都只有男女主的心理描写给人以脱力感,从这个角度看这部要好太多,声优的表现有语气和情绪了,看完之后有治愈的感觉,在你名成功之后可以看出这个转型作品是非常必要的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6-12-18 / 标签: 催泪 致郁 恋爱 CoMixWave
很文艺很美,还有一种莫名的脱力感 看完没什么特别的感触可能是这两天连补几部新海诚有些麻木不仁了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8-16 / 标签: 青春 CoMixWave
看的日配版观感不错/第一篇米粉简直是舌尖上的中国, 搬出奶奶这个亲情牌有点催泪/第二篇姐妹和职场中规中矩, 主角是成熟女性蛮新颖的, 除了里番其他地方真不好找/第三篇上海恋最有感觉, 平房、老式电视机、磁带收音机满满的回忆, 爱情故事也很有新海诚的感觉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6-12-17 / 标签: 科幻 恋爱 致郁 CoMixWave
感觉不太对电波,诚哥作品有个很大的特点就是声优语调非常平缓总感觉没有什么情绪在里面,一方面这种叙述式的语气提升了逼格显得非常隐晦文艺,另一方面不太能调动起来观众的情绪,不过这就是诚哥的风格,喜欢的话应该能看出来别样的味道吧 感情线的铺垫和中间的插叙有点迷,整体感觉节奏很缓很闷,音乐背景各加一分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16-12-17 / 标签: 科幻 致郁 萝卜 CoMixWave
背景狂魔初现雏形,人物画风接受无能,不过毕竟是02年的作品 8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放弃无法甘心完全放下,等待却更加备受煎熬 看来对于后面几作的胃药研发是从这里正式开始的
看过的标签
- 270漫改
- 255战斗
- 252搞笑
- 224奇幻
- 206后宫
- 197恋爱
- 192百合
- 161校园
- 134日常
- 98轻小说改
- 96治愈
- 94卖肉
- 90科幻
- 88J.C.STAFF
- 83漫画改
- 83轻改
- 74原创
- 72异世界
- 70SILVERLINK.
- 68A-1Pictures
- 56热血
- 46节操
- 46BONES
- 40音乐
- 39京阿尼
- 39悬疑
- 36MADHouse
- 34偶像
- 34SHAFT
- 34动画工房
- 34游戏改
- 32Lerche
- 32SUNRISE
- 31吐槽
- 31Diomedéa
- 30P.A.WORKS
- 29Production.I.G
- 27运动
- 26Studio五组
- 26AIC
- 26studiodeen
- 26泡面
- 23糟糕
- 23feel
- 22ufotable
- 22XEBEC
- 21猎奇
- 218bit
- 20燃
- 20军事
- 20WHITEFOX
- 20LIDENFILMS
- 18推理
- 18MAPPA
- 18WITSTUDIO
- 17projectNo.9
- 17魔法
- 17青春
- 16davidproduction
- 15ProductionIMS
- 15TNK
- 15励志
- 14TMSEntertainment
- 14BrainsBase
- 14穿越
- 13Arms
- 13中二
- 13国产
- 13Passione
- 13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