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1-6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2023年7月 偶像
比想象的有趣,It's MyGO这标题看起来很怪,其实很有意思。Live场景很完美,充满谎言和痛苦回忆的乐队题材也很新鲜。有点像乐队版本的少女歌剧,但是矛盾冲突更激烈的迷子的故事。不过祥子退团的真相能支撑起这么大的矛盾嘛,感觉挖的坑好多喔。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4-6-3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2021年7月 奇幻 校园 青春
比想象有趣得多的展开,世界系与存在主义。许多单回完成度非常高,最后的逃离也是如此浪漫;勇往直前的希与天真的瑞穗很可爱;长良的成长很微妙,12话有点说教感。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4-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1 战斗 音乐
比本篇更华丽的演出与revue,表现力简直惊人。tv最后的二人别离的结局在剧场版也得到不错的剧情补完,华恋和光终于不再迷茫地迈向下一个舞台。依然是王道的剧情,但表现出来的效果却如此闪耀如此美丽。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2-13 / 标签: 剧场版 EVA 2021 原创 科幻 GAINAX
整体剧情结构与真心为你很相似,但结局却完全不同,出人意料的非常圆满,一切都如愿以偿,大家都得到最好的结局,eva也彻底消失,世界的危机解决了,纠结别扭的真嗣也不再逃避,与自己和世界和解了。顺理成章的剧情,画面和音乐依旧很完美。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1-1 / 标签: 麻枝准 原创 P.A.WORKS
前期日常还不错吧,虽然有点套路化,但我还是喜欢大魔法那话,后面就众所周知的让人失望了 。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2-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19 战斗 剧场版
槽点不少但战斗还算有趣,单纯的粉丝向剧场版。不过既然是LC向,发糖占比也太少了点,当然最后C.C.的表情是最棒了。 -
BanG Dream! 第二季 BanG Dream! 2nd Season
13话 / 2019年1月3日
2024-4-26 / 标签: BanGDream 2019年1月 音乐 乐队 原创 TV 偶像
キズナミュージック,演出很棒。前半段各个乐队的单回很有趣,但有点太简短,人还难认全;后半段popipa的主线起承转合都很完整,整体剧情设计的很不赖,学园祭的空场很窒息,也让10话的star beat和returns如此动人。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3-31 / 标签: 原创 百合 2018年7月 战斗 KINEMA.CITRUS
舞台少女与出人意料的丰富展开,将人物关系与舞台才能用帅气的战斗与歌剧表现非常有趣,人物虽然很多但塑造还不错。但中期真昼的矛盾从设置到解决都生硬又仓促,结尾又成路人有点败笔。最有特点的少女是奈奈,因为不想舞台少女收到伤害,所以将99th starlight不断轮回,孤独又温柔的banana。主线相比起来有点无聊,王道展开与开放结局,最后几场战斗设计也乏善可陈。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24-3-30 / 标签: 偶像 乐队 音乐 2017年1月 原创 百合 校园
青春与音乐,单纯与热情,羁绊的物语。王道又动人的剧情展开,居然比想象的要有趣。saya篇其实想想,与mygo的祥子篇很相似,都是温柔而别扭的人,但祥子没有遇到不讲道理的香澄来拯救。作画全程拖后腿,live场景的便宜3D也太崩。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1-8-1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水岛努
白箱虽然是美少女逐梦的王道剧情,但说实话确实很棒,喵森等人从迷茫到成长,对梦想由失落到希望,水岛努太强了。 不是美化现实,也不是将追梦的人神化成大无畏,而是看清残酷现实、直面自己内心仍然对梦想抱有希望,这才是真正的励志吧。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2-12 / 标签: 剧场版 EVA GAINAX 2012 科幻 原创
虽然画面和萝卜看着很爽,但剧情让人搞不懂,一开始美里律子和明日香为什么对真嗣恶意这么大?这部真嗣是真的惨,无论做什么都是错的。而且剧情推进不但没解释,还不断增加神棍和新坑,看完感觉雅斯贝尔斯的交往理性真是重要,知道和说出来完全是两回事,相互理解虽然不可能,但说出来确实是理解的必经之途。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2-6-6 / 标签: 虚渊玄 2012年10月 2012 原创
很棒的动画。如果是真正的西比拉,人类得以逃离荒诞不确定的世界,不用担心意外,不用做出选择,也不用承担责任,这是真正自由吧?不过槙岛却说只有自发做的事才是有意义的。前面剧情的展开和整体观感都很赞,但总感觉结局有点仓促。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2-12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2009 原创 科幻
从TV到序破Q里观感最好的一部,各个人物都得到完整立体的塑造,不说人话的神棍色彩也最少。丽虽然依旧无口,但出于自发的愿望希望真嗣能感到温暖而行动;明日香虽然依旧强大自负又脆弱自卑,却没有因此痛苦崩溃,反而感到“有同伴在也不错”地逐渐改善。后半段剧情急转也在情理之中,即便被杀死也不攻击同伴,为此威胁neru和拒绝开eva,结果为救同伴又什么都不顾,很有真嗣的风格。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1-11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谷口悟朗 2008 妹控
比第一季更宏大,人物也更多,整体节奏有点混乱,皇帝的橙汁理想出现的有点突兀,挂的也太快了点。和二皇子的决战还是掀地板b38,不过结局很有意思,背负一切憎恶死去的鲁鲁修与活着作为Zero赎罪的朱雀,够中二但也确实是鲁鲁修会做的事。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3-9-6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2001 原创
完美的演出与表现手法,今敏果然是真正的天才,千代子的奔跑和画面转场尤其漂亮。追寻一生,爱的却是追寻他的自己,有点荒诞但又如此美的故事。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4-5 / 标签: 科幻 1998 原创 SUNRISE 经典
无愧于它的名气,每一集单元剧都很有意思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4-4-2 / 标签: TV 1998 原创 科幻
最难懂的动画,演出很独特但太让人迷惑。对网络和现实的思考现在看仍然很有趣,无需设备就能接入网络,自我是什么,记忆与自我的构建,爱丽丝和玲音的故事最有趣,但整体叙事太谜语。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2-12-2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1998 心理 原创 悬疑
毫无疑问的神作,完成度最高的动画电影。从剧情到分镜演出都无可挑剔,后半部分精神错乱虚实交错也是非常有意思。很容易猜到fan杀人的剧情,但留美和未麻对照的设置显示了大师确实是大师。你是谁?我是谁?他人眼中的自己与遵循世俗行事的自己,究竟什么才是本物的自己?未麻相信自己的选择,但她真的有遵从本心的自由吗?
看过的标签
- 42漫画改
- 26剧场版
- 24战斗
- 23轻小说改
- 19搞笑
- 19原创
- 18热血
- 17Type-Moon
- 16百合
- 15日常
- 15ufotable
- 15京阿尼
- 13科幻
- 13校园
- 12TV
- 11A-1Pictures
- 11漫改
- 10奇幻
- 10Fate
- 10治愈
- 8恋爱
- 8MADHouse
- 7奈须きのこ
- 7OVA
- 7青春
- 7J.C.STAFF
- 62022年10月
- 6JOJO
- 6音乐
- 6GAL改
- 6动画工房
- 5钉宫理惠
- 5悬疑
- 5key
- 52023年4月
- 5空之境界
- 5GAINAX
- 4新房昭之
- 4虚渊玄
- 4EVA
- 4MAPPA
- 4芳文社
- 4SUNRISE
- 4傲娇
- 42021
- 4后宫
- 4偶像
- 32019年1月
- 3BONES
- 32009年4月
- 3致郁
- 3里番
- 32011
- 3Feel.
- 32023
- 32012
- 32014年10月
- 32020
- 3P.A.WORKS
- 3冒险
- 3异世界
- 3Production.IG
- 32009
- 3妹控
- 3奈須きのこ
- 31998
- 3庵野秀明
- 3WITSTUDIO
- 32022年4月
- 3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