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1-7-1 / 标签: Type-Moon Fate TV 2006年1月 游戏改 战斗 奇幻 studiodeen 2006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奇幻 战斗 2021 SP
个人认为主要还是最后一段的处理有问题。我其实还挺喜欢特别篇前面诡异的气氛的,但结局试图热血起来的结果是完全翻车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1-6-29 / 标签: Type-Moon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TV TROYCA 奇幻 悬疑 2019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啾噜!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ちゅるっと!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宮嶋星矢 / Project 2H / 宮嶋星矢
2021-6-29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TV 百合 结城友奈是勇者 W-toonStudio DMM.futureworks 2021 搞笑 奇幻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6-28 / 标签: Fate Type-Moon ufotable 2011年10月 TV 战斗 奇幻 2011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6-25 / 标签: 2020年10月 百合 轻小说改 TV 手冢Production 恋爱 2020
动画通过的四季变换很好地做出了时间流逝感。 另,樽女士是真的惨,系构和樽女士绝对有仇。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0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TV 机战 轻小说改 恋爱 科幻 2021
画面很棒,演出不错,音乐很有紧张感。 这一切全被一个悲剧性的剧本浪费了。 在剧本拉跨的情况下,客观上优秀的演出反而展现出了刻意煽动情绪的滑稽效果。 只能说原作者应该回中学再学几年政治和历史。 -
文学少女 热恋少女们的狂想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II-恋する乙女の狂想曲(ラプソディ)-
1话 / 2010年12月24日
2021-6-14 / 标签: OVA 文学少女 轻小说改 Production.I.G 2010 恋爱
-
文学少女 翱翔于天空的天使的镇魂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I-ソラ舞う天使の鎮魂曲(レクイエム)-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2021-6-14 / 标签: 文学少女 OVA Production.I.G 轻小说改 2010 恋爱
这一集挺不错的,把那种扭曲感做出来了 -
文学少女 做梦少女的前奏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夢見る少女の前奏曲(プレリュード)-
1话 / 2010年6月25日
2021-6-14 / 标签: 文学少女 恋爱 OVA Production.I.G 2010 轻小说改
演出用力过猛了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1-6-11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森见登美彦 TV 2010年4月 小说改 2010 奇幻
-
逮捕令 OVA 逮捕しちゃうぞ
4话 / 1994年9月24日 / 古橋一浩 / 藤島康介 / 中嶋敦子
2021-6-8 / 标签: OVA 1994 studiodeen 漫画改 逮捕令 搞笑
作画确实是强的离谱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21-6-7 / 标签: MADHouse TV 2003年10月 漫画改 枪战 浅香守生 战斗 2003
剧中气氛塑造的很棒;很喜欢这种克制、忧伤的剧情;还有就是结尾的交响乐很不错;还有就是公社的刻画很不错地没有陷入奇怪的刻板印象。 -
圣母在上 第3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5话 / 2006年11月29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1-6-3 / 标签: 百合 OVA 圣母在上 2006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21-6-3 / 标签: 百合 Candy☆Boy OVA 原创 AIC 2008 恋爱
演出很棒,画面和剧本的完成度都非常高。晚上在厨房里那一段给人印象很深。还有就是那一段做梦的内容很真实,非常像真正的梦境。最后,我承认我有罪,在EX2中奏说出“你这技术是不是太熟练了”时,我成功在CV加持下出戏到了某名场景。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21-6-3 / 标签: 游戏改 2018年4月 TV 奇幻 战斗 2018
一部开头还不错的番,后面越拍越拉跨,最终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心理阴影 -
糖果男孩 Candy☆Boy
1话 / 2007年11月2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
2021-6-3 / 标签: 百合 OVA AIC Candy☆Boy 2007 恋爱
演出很有想法的短片,挺好看的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21-6-2 / 标签: 奇幻 2002年4月 TV StudioPierrot 异世界 小说改 2002
作品塑造了一个理想化的封建秩序,背景设定中的神秘主义气氛很重。故事只是很王道的关于人的成长的故事,但大部分时候显得有些冗长了,没有听说的那么好(或许是作品的定位和我的预期错位了)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1-6-1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OVERLORD 奇幻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2018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1-6-1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7月 OVERLORD 奇幻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2018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1-6-1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2015年7月 TV 奇幻 异世界 2015
装逼动画,总体质量还成,看到后面有点倦了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1-5-31 / 标签: 2011年1月 TV 后宫 轻小说改 机战 科幻 8bit 2011
然而美少女扎堆的动画很多,而名作之壁的故事也不是那么有趣(以至于我今天才想起来我原来看过)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1-5-31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TV 2014年4月 搞笑 异世界 奇幻 花田十辉 2014
大概我确实是不适合这类动画吧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1-5-30 / 标签: 神風動画 2018年1月 搞笑 TV 漫画改 2018
人类的语言已经不足以形容粪动画了
看过的标签
- 188TV
- 112百合
- 106奇幻
- 103战斗
- 102原创
- 67漫画改
- 66轻小说改
- 48OVA
- 37搞笑
- 36恋爱
- 35剧场版
- 28Type-Moon
- 27游戏改
- 26科幻
- 232021
- 23悬疑
- 232018
- 19萌
- 192022
- 18后宫
- 17Fate
- 172023
- 16异世界
- 16机战
- 16ufotable
- 162015
- 16A-1Pictures
- 162020
- 15studiodeen
- 15Lerche
- 14J.C.STAFF
- 142010
- 142019
- 132011
- 13MADHouse
- 122013
- 12偶像
- 122017
- 10小说改
- 102008
- 10花田十辉
- 102012
- 10京都动画
- 102016
- 102009
- 10空之境界
- 92007
- 9SevenArcs
- 9SHAFT
- 9SILVERLINK.
- 9Production.I.G
- 8奶油柠檬
- 8寒蝉鸣泣之时
- 72014
- 72004
- 72018年7月
- 7Studio五组
- 7SUNRISE
- 7魔法禁书目录
- 7动画工房
- 7魔炮
- 72006
- 62023年4月
- 6CloverWorks
- 6Satelight
- 6魔法少女小圆
- 62020年10月
- 6摇曳百合
- 62022年10月
- 5芳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