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4-5-18 / 标签: TV 2007 2007年7月 BrainsBase 轻小说改 奇幻 悬疑 战斗
叙事,尤其是带有悬疑性质的叙事可以被认为是给观众带来不断深入的信息,从这个意义上来说《BACCANO》的叙事尽管在时空上是打乱的,但在观感上依旧能做到流畅。PS. 话说成田良悟的故事全都是这种往舞台上放一大坨人还能讲清楚的类型啊。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22-3-15 / 标签: 2007年4月 TV MADHouse 奇幻 漫画改 战斗 2007
从三分之一开始突然一转少年漫路线,明明动画最后故事还是没讲完为啥要自己原创一个结局……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3-1-8 / 标签: 魔炮 百合 SevenArcs 战斗 原创 TV 2007年4月 2007 科幻
从结果上来看ss的世界观设定是教科书式的,足够广阔但没有挤压正常的叙事。虽然主要原因似乎只是过山车一样剧情让毒株没有机会把事情搞砸,反而能老老实实地将世界观背景作为故事的自然延伸而塑造出来。 -
舞-乙HiME Zwei 舞-乙HiME Zwei
4话 / 2006年11月24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24-5-17 / 标签: OVA SUNRISE 2006 原创 百合 战斗 舞-乙HiME 科幻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1-7-1 / 标签: Type-Moon Fate TV 2006年1月 游戏改 战斗 奇幻 studiodeen 2006
-
舞-乙HiME 舞-乙HiME
26话 / 2005年10月6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24-5-16 / 标签: SUNRISE TV 2005 2005年10月 原创 百合 战斗 舞-乙HiME 科幻
情节比前作紧凑多了,能感到是认真在写剧情而不是前作那样想到哪写到哪。其余的话,扭曲多角恋写得挺有意思,但只有扭曲就没那么有意思了。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1-5-21 / 标签: 魔炮 百合 SevenArcs 战斗 原创 TV 2005年10月 2005 科幻
-
翼·年代记 鸟笼国的公主 劇場版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鳥カゴの国の姫君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川崎逸朗 / CLAMP / 菊地洋子
2024-4-25 / 标签: 剧场版 2005 Production.I.G 原创 奇幻 战斗 翼 CLAMP
画面比TV好多了,但剧情还是很薄弱 -
翼·年代记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26话 / 2005年4月9日 / 真下耕一 / CLAMP / 芝美奈子
2024-4-24 / 标签: 2005年4月 TV 2005 漫画改 BEETRAIN 奇幻 战斗 翼 CLAMP 真下耕一
制作资源过于贫瘠,只有摩可拿跳出来讲相声的时候还算有点意思。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3-9-5 / 标签: TV 2004年10月 漫画改 NOMAD 奇幻 战斗 蔷薇少女 花田十辉 2004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1-5-16 / 标签: 魔炮 百合 SevenArcs 战斗 原创 TV 新房昭之 2004年10月 2004 科幻
-
舞-HiME 舞-HiME
26话 / 2004年9月30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23-7-6 / 标签: 2004年10月 SUNRISE 战斗 TV 原创 奇幻 2004
按理说故事在进入高潮部分前有十几集的时间去塑造角色,但日常部分并不出彩,而且角色们又很刻板印象,以至于整部动画看下来很难与角色共情。设定不仅过于繁琐,而且还全程随着编剧的需要突然冒出新的。 -
MADLAX MADLAX
26话 / 2004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2023-9-30 / 标签: 百合 真下耕一 TV 2004年4月 BEETRAIN 枪战 原创 战斗 2004 奇幻
非常的电波,非常的神棍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21-6-7 / 标签: MADHouse TV 2003年10月 漫画改 枪战 浅香守生 战斗 2003 科幻
剧中气氛塑造的很棒;很喜欢这种克制、忧伤的剧情;还有就是结尾的交响乐很不错;还有就是公社的刻画很不错地没有陷入奇怪的刻板印象。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24-5-9 / 标签: J.C.STAFF TV 2003 2003年10月 轻小说改 百合 奇幻 战斗 R.O.D
主线挺微妙,印象最深的还是凶暴粉毛为中心的扭曲多角恋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24-5-6 / 标签: OVA 2001 studiodeen 轻小说改 百合 奇幻 战斗 R.O.D
作画豪华的超级英雄动画 -
NOIR ノワール
26话 / 2001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 月村了衛 / 菊地洋子、芝美奈子、宮地聡子
2023-7-20 / 标签: 百合 TV 2001年4月 枪战 原创 BEETRAIN 真下耕一 2001 战斗
兼用卡在演出上其实是合理的,但前几集把同一段画面原封不动地放好几遍确实有点过分 -
幻影死神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Boogiepop Phantom
12话 / 2000年1月5日 / 渡部高志 / 上遠野浩平 / 須賀重行
2024-4-4 / 标签: TV MADHouse 2000年1月 轻小说改 奇幻 悬疑 战斗 2000
相比于新版,旧版在画面和叙事上都更加激进。具体而言就是彻底放弃说人话的剧情、饱和度极低的滤镜以及彻底的脸盲,如果说新版只是人太多有时会忘了角色是谁,那旧版就干脆对着人物表有时都认不出来谁是谁,大概这动画也进化过头了罢(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23-9-16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1999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枪战 战斗
看过的标签
- 202TV
- 139奇幻
- 126百合
- 116战斗
- 113原创
- 74科幻
- 73轻小说改
- 72漫画改
- 62OVA
- 42搞笑
- 39恋爱
- 37剧场版
- 31Type-Moon
- 28游戏改
- 26机战
- 24悬疑
- 232021
- 232018
- 23小说改
- 21Fate
- 20萌
- 20后宫
- 192022
- 192015
- 19异世界
- 18A-1Pictures
- 172023
- 16ufotable
- 162019
- 162020
- 16J.C.STAFF
- 16studiodeen
- 15Lerche
- 142010
- 132007
- 132011
- 13MADHouse
- 122017
- 122016
- 12SILVERLINK.
- 12偶像
- 12银河英雄传说
- 122008
- 122013
- 112009
- 10花田十辉
- 10空之境界
- 10SHAFT
- 10SUNRISE
- 10京都动画
- 102012
- 9Production.I.G
- 9SevenArcs
- 8寒蝉鸣泣之时
- 82006
- 8奶油柠檬
- 72018年7月
- 7Studio五组
- 72004
- 7动画工房
- 72015年7月
- 7Satelight
- 72014
- 7魔炮
- 7魔法禁书目录
- 6CloverWorks
- 62023年4月
- 6魔法少女小圆
- 6枪战
- 6202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