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2-1-22 / 标签: TV
恶俗重口到这个地步了,还不好笑。不好笑就是最大的失败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2-5-30 / 标签: TV
这剧本真是看的让人不停皱眉+高血压,价值观扭曲角色也奇怪,剧情还不好看…没有提供一丁点正面价值…只能说背景画(渲染)得真好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2-1-21 / 标签: TV
四集弃,这已经是我第四次想追完了,结果还是因为太无聊而弃了。很少看到这么无聊的动画了。观感4剧情5角色4演出8音乐6画面9 -
海月姬 海月姫
11话 / 2010年10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東村アキコ / 羽山賢二
2021-10-16 / 标签: TV BrainsBase
好狭隘的价值观,搞得好像宅就低人一等,就是有心理障碍…作为不化妆的人,见到化妆很浓的人绝不会认为对方高级华丽,只会感到隔阂而已。有基本做人素养的会一上来问别人是不是处?被问的人只会觉得对方非常无礼无知而不是觉得自卑。处处透露着对宅女(女性)的训斥和高高在上。观感2剧情6角色6演出6音乐6画面8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1-10-16 / 标签: TV GoHands
不知道怎么评价,像这样彻底放开还蛮新鲜的,但是又有点恶心,但是又不是特别恶心,大概是因为男主不会参与黄段子吧,也不是不能接受……观感1剧情6角色7演出6音乐6画面7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21-12-4 / 标签: Manglobe TV
催眠神作,忍着睡意看到第五集,不忍了 角色没有魅力,剧情没有起伏,实在不太行。观感5剧情7角色6演出6音乐7画面7 -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175话 / 2009年10月12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 山本碧
2019-10-13 / 标签: TV A-1pictures satelight
平庸而且俗,各种套路,2倍速都看得人昏昏欲睡… -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24-1-19 / 标签: TV
時代遅れ -
信蜂 テガミバチ
25话 / 2009年10月3日 / 岩永彰 / 浅田弘幸 / 芝美奈子
2021-12-2 / 标签: TV
5.8 真的好久没看过这么没有看点,温吞吞,瞎煽情的作品了…观感5剧情5角色7演出6音乐6画面6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23-9-9 / 标签: TV studiodeen
很遗憾…… -
你好 安妮 こんにちは アン ~Before Green Gables
39话 / 2009年4月5日 / 谷田部勝義 / 白琪·威尔逊 / 西村貴世
2017-6-3 / 标签: TV
比前作的安妮可爱一些,但……差强人意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20-11-20 / 标签: TV A-1Pictures
凝 脸红+动手动脚…这种八百万年前的套路也太他妈无聊了………男女主以外的角色都挺有意思的。(弱智 告辞 -
夜樱四重奏 夜桜四重奏 〜ヨザクラカルテット〜
12话 / 2008年10月2日 / 松尾衡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菊池聡延
2020-1-18 / 标签: TV NOMAD
只记得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了,应该是不好看吧。 -
原罪的卡辛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山内重保 /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タツノコプロ)
2021-2-2 / 标签: MADHouse TV
就是单纯的不好看。不喜欢拖拖拉拉就是不好好讲故事背景的片子 -
铁腕巴迪 DECODE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13话 / 2008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 りょーちも
2020-7-22 / 标签: A-1Pictures TV
表面上是科幻,竟然还挺悬疑,挺青春的…一集一集看下来很流畅,有魅力的角色也很多。世界观和不套路的人际关系也还蛮有意思。可惜不够吸引人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1-10-10 / 标签: TV GONZO
一般媚宅我就忍了这也太过分了 -
图书馆战争 図書館戦争
13话 / 2008年4月10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2020-4-14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这设定真的是极其扯淡,看得我浑身难受,为啥不直接做一个自卫队恋爱番算了。世界观真的太不严谨了各种漏洞蠢爆了…
抛弃的标签
- 290TV
- 13MADHouse
- 11GONZO
- 10J.C.STAFF
- 9SUNRISE
- 9A-1Pictures
- 8studiodeen
- 8StudioPierrot
- 7OVA
- 5TMS
- 5东映
- 3SHAFT
- 3OLM
- 3BONES
- 3StudioGallop
- 3ProductionI.G
- 3国产
- 2BrainsBase
- 2Satelight
- 2NOMAD
- 2ゆめ太
- 2AIC
- 2MAPPA
- 2手塚PRODUCTION
- 2Manglobe
- 2Lerche
- 1动画工房
- 1スタジオコメット
- 1KINEMA.CITRUS
- 1雲雀
- 1KentHouse
- 1NUT
- 1マジックバス
- 1スタジオ九魔
- 1重看
- 1Diomedea
- 1TRIGGER
- 1WITSTUDIO
- 1テレスクリーン
- 1StudioComet
- 1Arms
- 1R.O.D
- 1电影
- 1童梦
- 1SynergySP
- 1GAINAX
- 1吉卜力
- 1XEBEC
- 1龙之子
- 1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1ZEXCS
- 1SevenArcs
- 1ArtLand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欧美
- 1剧场版
- 1GoHands
- 1京阿尼
- 1BEETRAIN
- 1動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