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沉默的15分钟 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
1话 / 2011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1-30 / 标签: 剧场版 TMS 柯南
6.6 M15 静野孔文第一次参与,也是从这一部开始正式走进柯学……整体比较一般,场面确实很大。剧情上虽然有一大半都在讲人物关系和推理,但是信息量太低导致整个叙事显得冗长又无趣,最终真相揭晓也没什么惊喜和反转可言。角色上除了一些柯南和灰原的互动以外没什么可看的,相反的兰正式沦为边缘角色并且降智。演出和音乐中规中矩,素人声优-0.5。//观感6角色6剧情6演出7画面10音乐7 -
网球王子剧场版 英国庭球城决战! 劇場版 テニスの王子様 英国式庭球城決戦!
1话 / 2011年9月3日 / 許斐剛
2017-2-6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M.S.C
作为粉丝,看得很开心 -
名侦探柯南 第11位前锋 名探偵コナン 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
1话 / 2012年4月14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1-31 / 标签: 剧场版 TMS 柯南
9.45 M16 意外之喜,非常好看。整体围绕足球讲述上中下三代的传承故事。大场面和推理线索穿插着给,迷惑人的选项尤其多,剧情丰富张弛有度,感染力强。最后少年侦探团给出绝望中的希望好评。观感很刺激,尤其是柯南把滑板当筋斗云用驰骋体育馆上空的一段,虽然很柯学但确实做得好。说服犯人的一段感染力拉满,犯人和少年的回忆刻画极好。+4 角色方面同样,柯南由于热爱足球所以与过往都不同的差异性给我很大的惊喜,少年与犯人、真田前锋等角色同样有血有肉。+4 音乐方面这次大野克夫的几首新曲都很好听有临场感,生物股长ED封神,加上高山南最后的演技大赏。+2.5 最后的性骚扰剧情-0.5//观感9.5角色10剧情9演出9画面10音乐8.5 -
名侦探柯南 绝海的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絶海の探偵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2-3 / 标签: 剧场版 TMS 柯南
4.8 M17 难以置信的难看…剧情槽点过多,逻辑混乱,发现敌国船只照样开放参观,女海官因为少见所以可疑,舰长室谁都能进,海军警察自卫队三方一通乱炖,小学生在军舰上如入无人之境。角色毫无闪光点,更无大场面,搜查和推理都是一坨。闪光的金色名片还蛮搞笑的。观感4角色5剧情3.5演出6画面6音乐7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2-6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浪费人生…… -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2-4 / 标签: 剧场版 TMS 柯南
8.08 M18 好看的。cv的英语虽然太慢了但是很标准,感谢制作组的用心。推理部分非常精彩,动作戏也非常豪华,滑板追车爆炸狙击拳脚戏。剧情上给出的线索很多,干扰项也很多。过程反转再反转很有意思。貌似是第一次在剧场版看到有勇有谋有魄力有义气的犯人。骰子的诡计也很有名柯初期的味道。总体制作上非常注意细节,演出手法娴熟,剧情张弛有度,优秀的商业片。观感7.5角色7剧情9演出8.5画面10音乐7.5 -
名侦探柯南 业火的向日葵 名探偵コナン 業火の向日葵
1话 / 2015年4月18日
2024-2-5 / 标签: 剧场版 TMS 柯南
6.13 M19 没那么差,比M17好多了。有几个挺搞笑的情节,比如意念停机,犯罪计划书存电脑、犯人给基德打电话、假犯人长篇大论等等…还有青山又来搞ntr情节了。剧情略微有点白痴。作画有不少大场面,但中割崩得也不少。犯人的声优太蹩脚。//观感6角色6剧情5演出6画面9音乐6.5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2-5 / 标签: 剧场版 TMS 柯南
7.55 M20 有笑有泪的动作大片,彻底放弃推理也挺好。笑虽然是嗤笑,但泪是真感动啊。超人跳楼,堵车拦人,追车大戏,赤安打架,琴酒起爆不成,那是一个赛一个的好笑,尤其是安室透大战赤井秀一,我真的被尬得笑喷了,也不失为一种乐趣。剧情极其随便:全世界卧底的信息都存在日本公安,地下组织直接在东京湾上空开战斗机,怀疑卧底怀疑到一半又不怀疑了,安室透跟傻子一样分不清事情轻重缓急。不过库拉索和孩子们感情的塑造极好,很喜欢很感人。画面上没得说,追车爆炸狙击打戏要啥有啥,但3d路人扣分。总的来说是一部挺不错的爆米花大作。//观感8.5角色7剧情6.5演出7画面9.5音乐7.5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2-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2-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17-2-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2-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7-2-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7-2-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终章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近藤光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2017-2-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7-2-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3-9-9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7.4 作画是真的厉害,久石让真的好听。 设定超时髦,恶心的地方也恶心得恰到好处。 さん真的好看,アシタカ真的帅,ジブリ最好看的一部,观感7角色7剧情7演出8画面9音乐8 -
银河英雄传说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銀河英雄伝説 わが征くは星の大海
1话 / 1988年2月6日 / 石黒昇 / 田中芳樹
2017-2-1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虽然故事只是前传,但是音乐配的太棒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3-9-1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6.05 京阿尼还是一如既往不会做电影。节奏太差,建议看漫画(虽然漫画也没收住)能称赞的只有画面和声优
看过的标签
- 492TV
- 143剧场版
- 115OVA
- 71TMS
- 55重看
- 51SUNRISE
- 45studiodeen
- 43欧美
- 34Production.I.G
- 32BONES
- 32MADHouse
- 28柯南
- 27A-1Pictures
- 26J.C.STAFF
- 24京阿尼
- 24东映
- 16StudioPierrot
- 16BrainsBase
- 15OLM
- 15国产
- 14SHAFT
- 14ufotable
- 12吉卜力
- 12短片
- 10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9シンエイ動画
- 9GAINAX
- 9WHITEFOX
- 9XEBEC
- 9AIC
- 8Lerche
- 7MAPPA
- 7BN_Pictures
- 7朱夏
- 6StudioGallop
- 6P.A.WORKS
- 6Diomedea
- 6WITSTUDIO
- 5动画工房
- 5ゆめ太
- 5M.S.C
- 5Manglobe
- 5Khara
- 4CoMixWave
- 4GONZO
- 4A・C・G・T
- 4KanabanGraphics
- 4ZEXCS
- 3龙之子
- 3davidproduction
- 3ヤオヨロズ
- 3ArtLand
- 3TNK
- 3SILVERLINK.
- 3Studio4℃
- 3Studio五组
- 3GroupTac
- 3BEETRAIN
- 2TelecomAnimationFilm
- 2PolygonPictures
- 2TROYCA
- 2NAZ
- 2Colorido
- 2LIDENFILMS
- 2Genostudio
- 2GoHands
- 2SynergySP
- 2Feel.
- 2Arms
- 2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