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
1话 / 2019年3月1日 / 八鍬新之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19-3-9 / 标签: 剧场版 シンエイ動画
ルカ太可爱了……… -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19-3-9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Gallop
打牌真有趣……!!!!!!快乐开朗的就呆真的好好哦 -
猫之乡 とつぜん!ネコの国 バニパルウィット
1话 / 1998-05-30
2018-12-5 / 标签: 剧场版 TriangleStaff
一些镜头和设定太猎奇了,但设定和故事却是子供…? 观感不是很好 -
忍者蝙蝠侠 ニンジャバットマン
1话 / 2018年4月24日(美国)、2018年6月15日(日本) / 水崎淳平 / 岡崎能士
2018-10-31 / 标签: 剧场版 神风动画
美术真的好看,2.5d的动作还是差那么一点,太不带劲了。 剧情无聊透顶,昏昏欲睡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8-10-19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久石让是真的好厉害… 故事就那样吧,不怎么喜欢,中间无聊到困…太长了,而且最后感觉有点仓促。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8-10-19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フィオ真可愛… 背動太牛逼了久石讓太好聽了。 很浪漫,完全沒有一點現實感。 意外地好看 雲的平原那段太好了吧…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1-12-6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劇情絲毫不讓人意外 女主令人煩躁。故事不好看,演出和作画再好有什么用 -
虹色萤火虫~永远的暑假~ 虹色ほたる ~永遠の夏休み~
1话 / 2012年5月19日 / 宇田鋼之介 / 川口雅幸
2018-9-14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多余的动作太多了,结局不知所谓,剧情也一言难尽。。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1-12-6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无聊,炫技,只有手法没有故事,毫無邏輯。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18-5-14 / 标签: 剧场版 GAINAX
流水账看的让人犯困。女主和宗教的存在意义实在不是很明白。画是真的画得好看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24-2-6 / 标签: 剧场版 TMS 柯南
8.43 M22 很有意思。上来毛利被陷害,然后高木变柯南手下汇报工作,柯和安互相窃听以示友好,前半对于安室透是不是黑手制造的悬念也很有意思。解决M20堵车的方法,还有安室透雷人的台词,可以说是趣味性和看点十足。角色方面,给安室透制造了一些灰色面,使角色更加完整,和柯南之间的关系加深;犯人的信念和伙伴的友谊也挺好。剧情上,前半讲检方公安部和警方公安部的关系,以及涉及到辩方、刑事部,都厅和国家警视厅的一些制衡,我看得津津有味。柯南手机被动手脚的伏笔,毛利被公安陷害的理由,蹩脚律师真正的目的等都吊人胃口。后半NASA卫星炸高塔部分就有点拖沓了,不过也贡献了一些看点和笑点。演出上拖了后腿,分镜太糟了,有很多卡不知道为什么要用仰角和大透视。总体上说是一部在推理上看得出创新创意,同时也不缺大场面和看点的有趣剧场版。//观感9角色8.5剧情9演出6画面10音乐7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1话 / 2009年3月27日 / モンキー・パンチ/青山剛昌
2023-9-9 / 标签: 剧场版 TMS
6.8 观感十分复杂的一部,各种设定糅杂,有时惊喜有时不适。鲁邦系列的媚男-3.5 两边合作的某些爆笑情节+2 公主和SP的塑造+1.5 真假公主 飞机上冻伤 sp安排公主去玩 一些奇妙的化学反应 +2.5 过时的演出-1 精彩的演出+1.5 稳定的作画 一些动作戏 +2.5 一些奇怪的bgm-1 鲁邦和柯南的高素质ost+2 //观感5角色7.5剧情7.5演出6.5画面8.5音乐7 -
飞天小女警电影公开版 The Powerpuff Girls Movie
1话 / 2002年7月3日
2024-1-22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妹子真的太可爱了……!!虽然有的地方显得拖沓、音效有些刺耳、画面闪烁令人不适、但是因为他们三个太可爱了,所以一切都不是问题!! -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1话 / 1937年12月21日 / David Hand(supervising) /William Cottrell /Wilfred Jackson /Larry Morey /Perce Pearce /Ben Sharpsteen
2024-1-22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
灰姑娘 Cinderella
1话 / 1950年2月15日 / Clyde Geronimi Hamilton S. Luske Wilfred Jackson
2024-1-22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
小飞侠 Peter Pan
1话 / 1953年2月5日 / Clyde Geronimi Hamilton S. Luske Wilfred Jackson / Sir James Barrie
2024-1-22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印象很深
看过的标签
- 492TV
- 143剧场版
- 115OVA
- 71TMS
- 55重看
- 51SUNRISE
- 45studiodeen
- 43欧美
- 34Production.I.G
- 32BONES
- 32MADHouse
- 28柯南
- 27A-1Pictures
- 26J.C.STAFF
- 24京阿尼
- 24东映
- 16StudioPierrot
- 16BrainsBase
- 15OLM
- 15国产
- 14SHAFT
- 14ufotable
- 12吉卜力
- 12短片
- 10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9シンエイ動画
- 9GAINAX
- 9WHITEFOX
- 9XEBEC
- 9AIC
- 8Lerche
- 7MAPPA
- 7BN_Pictures
- 7朱夏
- 6StudioGallop
- 6P.A.WORKS
- 6Diomedea
- 6WITSTUDIO
- 5动画工房
- 5ゆめ太
- 5M.S.C
- 5Manglobe
- 5Khara
- 4CoMixWave
- 4GONZO
- 4A・C・G・T
- 4KanabanGraphics
- 4ZEXCS
- 3龙之子
- 3davidproduction
- 3ヤオヨロズ
- 3ArtLand
- 3TNK
- 3SILVERLINK.
- 3Studio4℃
- 3Studio五组
- 3GroupTac
- 3BEETRAIN
- 2TelecomAnimationFilm
- 2PolygonPictures
- 2TROYCA
- 2NAZ
- 2Colorido
- 2LIDENFILMS
- 2Genostudio
- 2GoHands
- 2SynergySP
- 2Feel.
- 2Arms
- 2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