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4-1-15 / 标签: TV MADHouse
9.45 观感10剧情9角色9演出10音乐8画面10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23-9-9 / 标签: TV MADHouse
7.6 主题很闷,色调很闷,但是看起来却不闷。有起有伏,有喜有悲,很精彩。最后一集的处理很喜欢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1-10-3 / 标签: TV MADHouse
7.85 根本停不下来。观感9剧情9角色8演出6音乐6画面6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9-9 / 标签: MADHouse TV
8.3 L死为止是真的好看,但就剧本和设定还有人物逻辑前后自洽等一些矛盾来说甚至比不上一些起点智斗文…监督起到很大作用。 -
星球流浪记 無人惑星サヴァイヴ
52话 / 2003年10月16日 / 矢野雄一郎 / 滝口禎一
2023-9-9 / 标签: TV MADHouse
8.15 很是励志,而且角色性格很丰满,女主实在是太帅了。从未见过的类型,宇宙漂流异星荒岛求生,最后和最初大家的成长很让人感动。最后有些仓促。观感9剧情8角色9演出7音乐6画面7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8-2-27 / 标签: TV MADHouse 重看
记不清了 -
银河英雄传说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銀河英雄伝説 わが征くは星の大海
1话 / 1988年2月6日 / 石黒昇 / 田中芳樹
2017-2-1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虽然故事只是前传,但是音乐配的太棒了。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7-6-14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Studio4℃
真是无聊的优秀作品,大友克洋太执着oneshot,甚至可以说强行长镜头,这种不管张弛都一个镜头到底的做法真的是让人喘不过气(并且故事也很无趣) -
随风舞月影兰 風まかせ月影蘭
13话 / 2000年1月26日
2023-9-9 / 标签: TV MADHouse
7.45 比十兵卫好看很多,打斗还是那么爽快,BGM和ed究极好听,单元剧水准一般。月影兰声音太好听了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24-1-21 / 标签: TV MADHouse
补标入宅作,记得制作不咋地,剧情也比较无聊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23-2-20 / 标签: TV MADHouse
7.7 整部都是在讨论生与死,正中靶心感觉会打分偏高…故事有点没头没尾,设定也挺潦草的,但我喜欢这种单元剧。最爱漫画家奶奶。观感8剧情7演出8角色7.5音乐7画面9 -
银河英雄传说 銀河英雄伝説
110话 / 1988年1月8日 / 田中芳樹 / 本木久年(1期)、清水恵蔵(1期,3期~)、久米一成(2期);客串人物设定(3期):松本文男
2024-1-27 / 标签: OVA MADHouse
6.75 古典乐真是太会选了,涉及曲目之多让我震惊。但是某些刻意在旁白和对话之中交代的世界观未免有些太幼稚了,当然也少不了过时的大男子主义,一到了关于女性的人物剧情真是蠢到看不下去。某些演出节奏过快。科技水平仿佛是中世纪。对杨威利的塑造真是完美,看到他死我就看不下去了。观感6剧情7角色7演出6画面7音乐10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1-10-3 / 标签: TV MADHouse
没有第一季精彩了,看着有点窝火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4-1-22 / 标签: TV MADHouse
不如前作,就看看蚂蚁篇吧。演出有点使不上力的感觉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3-9-16 / 标签: TV MADHouse
7.0 好恶心。。。/情感表达很不错/?十四集往后的演出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思想是深刻的,演出是糟糕肤浅的…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18-2-19 / 标签: TV MADHouse
作画牛逼,电波对不上,说不上喜欢。观感6剧情7角色7演出8音乐7画面10
看过的标签
- 492TV
- 143剧场版
- 115OVA
- 71TMS
- 55重看
- 51SUNRISE
- 45studiodeen
- 43欧美
- 34Production.I.G
- 32BONES
- 32MADHouse
- 28柯南
- 27A-1Pictures
- 26J.C.STAFF
- 24京阿尼
- 24东映
- 16StudioPierrot
- 16BrainsBase
- 15OLM
- 15国产
- 14SHAFT
- 14ufotable
- 12吉卜力
- 12短片
- 10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9シンエイ動画
- 9GAINAX
- 9WHITEFOX
- 9XEBEC
- 9AIC
- 8Lerche
- 7MAPPA
- 7BN_Pictures
- 7朱夏
- 6StudioGallop
- 6P.A.WORKS
- 6Diomedea
- 6WITSTUDIO
- 5动画工房
- 5ゆめ太
- 5M.S.C
- 5Manglobe
- 5Khara
- 4CoMixWave
- 4GONZO
- 4A・C・G・T
- 4KanabanGraphics
- 4ZEXCS
- 3龙之子
- 3davidproduction
- 3ヤオヨロズ
- 3ArtLand
- 3TNK
- 3SILVERLINK.
- 3Studio4℃
- 3Studio五组
- 3GroupTac
- 3BEETRAIN
- 2TelecomAnimationFilm
- 2PolygonPictures
- 2TROYCA
- 2NAZ
- 2Colorido
- 2LIDENFILMS
- 2Genostudio
- 2GoHands
- 2SynergySP
- 2Feel.
- 2Arms
- 2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