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2-7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TMS
9.6 M25 自M16以来最精彩的一部,staff一换也一改以往的气质。整体节奏极佳,作画十分安定,音乐与演出的配合精彩纷呈。看点十足,虽然和推理几乎毫无关系但是剧情不再无力,势力也在警方和犯人之间加了一个复仇者联盟,立刻就不再单调了。警校五人组和佐藤高木、安室透和柯南等,角色之间关系的塑造点到即止又恰到好处。此次对于主角柯南的刻画尤其出彩,几次发言都气场十足逼格拉满,点破公安的跟踪、指挥风见做事、阻止复仇者开枪杀人等,最后月下名侦探的scene演出给的太足了。(坐电梯见安室透那里让我想起日向创。真的很好笑…)一些不足:柯南走钢丝那段有点破坏整体性了,以及“女人很重视婚纱”“辞职当太太”等男权洗脑邪典。总体来说是出乎意料地好,整体张弛有度、高潮迭起、毫无尿点。//观感9角色10剧情10演出9画面10音乐10 -
名侦探柯南 银翼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銀翼の奇術師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1-27 / 标签: 剧场版 TMS 柯南
9.78 M8 最好的柯南剧场版。山本第一部。开篇是拿破仑,马赛曲和舞台剧,接着飞机上的杀人案,台上台下对应的悲剧。基德假扮新一,二人的性格差异塑造。柯南的应对很有意思,假装掉下楼让基德来救他的时候用麻醉针,你这套也太狡猾了吧w这一连串的飞行伞vs滑翔翼,动作戏很好看。接着飞机上聊胜于无的推理,然后就是紧张刺激的飞机事故,一波三折,基德+柯南和其他所有人齐心协力化险为夷,警车当照明迫降码头记忆犹新,看得很爽。整部的节奏感非常好,没有尿点。对于基德,少年侦探团,兰,园子,毛利和妃等各个角色和关系都有加分点和认真塑造。(前期兰的性格明明这么强…)极其优秀的商业片。观感10角色10剧情10演出9画面10音乐8。5 -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1话 / 1937年12月21日 / David Hand(supervising) /William Cottrell /Wilfred Jackson /Larry Morey /Perce Pearce /Ben Sharpsteen
2024-1-22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9-21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9.55 完美的作品。演出令人叹为观止。 -
哪吒闹海 哪吒闹海
1话 / 1979年5月19日 / 严定宪、王树忱、阿达(徐景达) / 根据《封神演义》片段改编
2017-5-25 / 标签: 剧场版
哪吒的人设太好看太时髦了……色指定也非常舒服,最重要的是演出和动作设计,重生那一段仙气满满,龙宫的舞乐充满想象力,是一部巅峰之作 -
名侦探柯南 第11位前锋 名探偵コナン 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
1话 / 2012年4月14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1-31 / 标签: 剧场版 TMS 柯南
9.45 M16 意外之喜,非常好看。整体围绕足球讲述上中下三代的传承故事。大场面和推理线索穿插着给,迷惑人的选项尤其多,剧情丰富张弛有度,感染力强。最后少年侦探团给出绝望中的希望好评。观感很刺激,尤其是柯南把滑板当筋斗云用驰骋体育馆上空的一段,虽然很柯学但确实做得好。说服犯人的一段感染力拉满,犯人和少年的回忆刻画极好。+4 角色方面同样,柯南由于热爱足球所以与过往都不同的差异性给我很大的惊喜,少年与犯人、真田前锋等角色同样有血有肉。+4 音乐方面这次大野克夫的几首新曲都很好听有临场感,生物股长ED封神,加上高山南最后的演技大赏。+2.5 最后的性骚扰剧情-0.5//观感9.5角色10剧情9演出9画面10音乐8.5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10-12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8.95 前期有点点拖,但是作画太稳了,staff真的都是顶尖人才。各种角色太可爱了,并且看得出来设定很丰满,可以给九分。有点要指出的就是张数用得太过头了一点,完全可以做得更有节奏感,而不是像迪士尼的2d一样时刻不停在动……观感10剧情9角色10演出7音乐7画面10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4-2-1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没了露骨的媚男内容观感立刻好了太多。文戏太好了,对于阿虚的心理描写非常深入,我相信他想按下Enter的原因是他想回到自己所熟悉的生活,即使陌生的人生再美好,那里也不属于你。 -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年7月3日、2014年1月10日(中国大陆) / Chris Renaud、Pierre Coffin
2018-2-26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
名侦探柯南 战栗的乐谱 名探偵コナン 戦慄の楽譜
1话 / 2008年4月1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1-28 / 标签: 剧场版 TMS 柯南
8.7 M12 古典乐人狂喜,斯琴出场。涉及小提琴、钢琴、大提琴、长笛、中提、声乐、管风琴、科普绝对音感;结尾高潮部分感染力极强。观感+3 塑造出彩:原创角色秋庭怜子,以及钢琴师和调律师35年的友谊与信任。角色+2.5 涉及曲目 贝多芬op.69 大提琴奏鸣曲NO.3 A大调 、奇异恩典、Ave Maria、bwv147、最令我惊喜的是 维塔利恰空。音乐+4 三次爆炸死亡场面的演出音画结合、动机说明图解简单易懂,悬疑感营造优秀。演出+3 外面火场音乐厅内演出不断、绝对音感的正确用法、奇异恩典battle救场、竖笛音名转暗号。剧情+2.5 挑战演奏的作画 爆炸场面 +2.5//观感9角色8.5剧情8.5演出9画面8.5音乐10 -
名侦探柯南 世纪末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世紀末の魔術師
1话 / 1999年4月17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1-25 / 标签: 剧场版 TMS 柯南
9.1 M3 “世纪末的魔术师”一语双关,19世纪末和20世纪末的交汇,多线并行,主线宝石秘密的悬念+柯南身份被揭穿的悬念+谁才是基德三选一的悬念+杀手是谁的悬念,再加上大阪观光宣传和服部平次、基德假扮新一的噱头,非常有趣且有看点的一部商业片。地下室的相册投影、火场中镜片挡子弹、月下的变装解救实在是太浪漫了…很喜欢。最后收尾演出和bgm的配合动人心弦。观感10角色8剧情9演出10画面8.5音乐9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5-21 / 标签: 剧场版 TMS 柯南
9.45 M5 灰原、步美、元太、光彦以及少年之间的关系塑造。黑衣组织象征性出场。兰逃生信仰之跃太帅了,勇敢果断。灰原自白那段很喜欢。事件的脉络很清晰,犯人的动机很浪漫。爆炸飞车名场面。极其优秀的剧场版。观感10角色10剧情9演出9画面9音乐8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5-31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就好爽啊!!!!!!!!!!cooooool!观感10剧情7角色9演出10音乐9画面10 -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24-1-15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9.3 这部剧本写的太赞了……该有的也都有,作画高质量,起承转合精彩纷呈 -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19-3-9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Gallop
打牌真有趣……!!!!!!快乐开朗的就呆真的好好哦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3-3-2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8.1 我对于这种友谊真的难以理解(为什么非要是友谊呢?)京吹系列一直种种暗示女性之间的超友谊,然后又用性缘关系打脸,看得我好不舒服…演出方式一直在告诉我“这是特殊的友谊而不是love”,有种价值观被强行灌输的难受观感。观感7剧情7演出10角色8音乐9画面10 -
网球王子剧场版 英国庭球城决战! 劇場版 テニスの王子様 英国式庭球城決戦!
1话 / 2011年9月3日 / 許斐剛
2017-2-6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M.S.C
作为粉丝,看得很开心
看过的标签
- 492TV
- 143剧场版
- 115OVA
- 71TMS
- 55重看
- 51SUNRISE
- 45studiodeen
- 43欧美
- 34Production.I.G
- 32BONES
- 32MADHouse
- 28柯南
- 27A-1Pictures
- 26J.C.STAFF
- 24京阿尼
- 24东映
- 16StudioPierrot
- 16BrainsBase
- 15OLM
- 15国产
- 14SHAFT
- 14ufotable
- 12吉卜力
- 12短片
- 10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9シンエイ動画
- 9GAINAX
- 9WHITEFOX
- 9XEBEC
- 9AIC
- 8Lerche
- 7MAPPA
- 7BN_Pictures
- 7朱夏
- 6StudioGallop
- 6P.A.WORKS
- 6Diomedea
- 6WITSTUDIO
- 5动画工房
- 5ゆめ太
- 5M.S.C
- 5Manglobe
- 5Khara
- 4CoMixWave
- 4GONZO
- 4A・C・G・T
- 4KanabanGraphics
- 4ZEXCS
- 3龙之子
- 3davidproduction
- 3ヤオヨロズ
- 3ArtLand
- 3TNK
- 3SILVERLINK.
- 3Studio4℃
- 3Studio五组
- 3GroupTac
- 3BEETRAIN
- 2TelecomAnimationFilm
- 2PolygonPictures
- 2TROYCA
- 2NAZ
- 2Colorido
- 2LIDENFILMS
- 2Genostudio
- 2GoHands
- 2SynergySP
- 2Feel.
- 2Arms
- 2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