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钻石王牌 第二季 ダイヤのA -SECOND SEASON-
51话 / 2015年4月6日 / 増原光幸 / 寺嶋裕二 / 植田実
2018-2-27 / 标签: TV MADHouse Production.I.G
作为PPT可以给十分了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23-2-20 / 标签: TV MADHouse
7.7 整部都是在讨论生与死,正中靶心感觉会打分偏高…故事有点没头没尾,设定也挺潦草的,但我喜欢这种单元剧。最爱漫画家奶奶。观感8剧情7演出8角色7.5音乐7画面9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3-9-16 / 标签: TV MADHouse
7.0 好恶心。。。/情感表达很不错/?十四集往后的演出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思想是深刻的,演出是糟糕肤浅的… -
钻石王牌 ダイヤのA
75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9-5-31 / 标签: TV MADHouse Production.I.G
6.4 看漫画吧……钻A动画真的烂,全程彩色有声PPT,还不停地崩,BGM就那么几首放来放去,系构也不知道在干什么节奏一塌糊涂。就这,还MADHOUSE+I.G,真是笑死了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4-1-22 / 标签: TV MADHouse
不如前作,就看看蚂蚁篇吧。演出有点使不上力的感觉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1-10-3 / 标签: TV MADHouse
没有第一季精彩了,看着有点窝火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8-2-27 / 标签: TV MADHouse
血腥卖肉后宫 B级片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8-2-27 / 标签: TV MADHouse 重看
记不清了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1-10-3 / 标签: TV MADHouse
7.85 根本停不下来。观感9剧情9角色8演出6音乐6画面6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18-2-19 / 标签: TV MADHouse
作画牛逼,电波对不上,说不上喜欢。观感6剧情7角色7演出8音乐7画面10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9-9 / 标签: MADHouse TV
8.3 L死为止是真的好看,但就剧本和设定还有人物逻辑前后自洽等一些矛盾来说甚至比不上一些起点智斗文…监督起到很大作用。 -
星球流浪记 無人惑星サヴァイヴ
52话 / 2003年10月16日 / 矢野雄一郎 / 滝口禎一
2023-9-9 / 标签: TV MADHouse
8.15 很是励志,而且角色性格很丰满,女主实在是太帅了。从未见过的类型,宇宙漂流异星荒岛求生,最后和最初大家的成长很让人感动。最后有些仓促。观感9剧情8角色9演出7音乐6画面7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23-9-9 / 标签: TV MADHouse
7.6 主题很闷,色调很闷,但是看起来却不闷。有起有伏,有喜有悲,很精彩。最后一集的处理很喜欢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24-1-21 / 标签: TV MADHouse
补标入宅作,记得制作不咋地,剧情也比较无聊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1-12-6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无聊,炫技,只有手法没有故事,毫無邏輯。 -
随风舞月影兰 風まかせ月影蘭
13话 / 2000年1月26日
2023-9-9 / 标签: TV MADHouse
7.45 比十兵卫好看很多,打斗还是那么爽快,BGM和ed究极好听,单元剧水准一般。月影兰声音太好听了
看过的标签
- 492TV
- 143剧场版
- 115OVA
- 71TMS
- 55重看
- 51SUNRISE
- 45studiodeen
- 43欧美
- 34Production.I.G
- 32BONES
- 32MADHouse
- 28柯南
- 27A-1Pictures
- 26J.C.STAFF
- 24京阿尼
- 24东映
- 16StudioPierrot
- 16BrainsBase
- 15OLM
- 15国产
- 14SHAFT
- 14ufotable
- 12吉卜力
- 12短片
- 10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9シンエイ動画
- 9GAINAX
- 9WHITEFOX
- 9XEBEC
- 9AIC
- 8Lerche
- 7MAPPA
- 7BN_Pictures
- 7朱夏
- 6StudioGallop
- 6P.A.WORKS
- 6Diomedea
- 6WITSTUDIO
- 5动画工房
- 5ゆめ太
- 5M.S.C
- 5Manglobe
- 5Khara
- 4CoMixWave
- 4GONZO
- 4A・C・G・T
- 4KanabanGraphics
- 4ZEXCS
- 3龙之子
- 3davidproduction
- 3ヤオヨロズ
- 3ArtLand
- 3TNK
- 3SILVERLINK.
- 3Studio4℃
- 3Studio五组
- 3GroupTac
- 3BEETRAIN
- 2TelecomAnimationFilm
- 2PolygonPictures
- 2TROYCA
- 2NAZ
- 2Colorido
- 2LIDENFILMS
- 2Genostudio
- 2GoHands
- 2SynergySP
- 2Feel.
- 2Arms
- 2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