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12-21 / 标签: 剧场版
TV版后日谈,结局有点悲伤,不管怎么说讲完了一个完整的故事。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1-2-12 / 标签: TYPE-MOON 剧场版
太缩水了,就不能像凉宫春日的消失一样么?这么短根本不能体会到游戏的精髓啊。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2-1-31 / 标签: 剧场版
当年95版的3D重制,个人感觉除了最后几秒钟的3DCG看的比原来带感以外其他貌似还是沿用了以前的画面。总感觉没有之前的95版给力。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6-1-26 / 标签: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5-12-8 / 标签: 剧场版
助手超棒呢~这对夫妇的闪光弹好幸福~(好想妹子啊TAT……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6-2-24 / 标签: 剧场版
虽然故事很平淡,叙述上最后也总感觉缺了点什么,但是整部作品还是非常不错的,母爱很伟大。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3-10-18 / 标签: 剧场版
打打杀杀好好作画努力圈钱这才是剧场版应该做的事情嘛!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6-1-23 / 标签: 剧场版
我那个时候还是租碟在电视机上看的呢。 特别喜欢那种感觉,龙猫的坦荡?憨厚?说不上来,很恬静。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12-3-10 / 标签: 剧场版
久石让的音乐真心棒!现在回过头来看看宫崎骏大大的作品比好几年以前看的感觉都不一样了呢~主要明线讲的是和自然对抗等等,暗线就是男主抛弃未婚妻选择小桑妹子,最后居然还没有一个大圆满的结局!!!不过他们各自的选择也都挺好的。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6-7-27 / 标签: 剧场版
TV第一季过去太久了,所以我觉得前面半个多小时的总集篇回顾一下尚可,讲道理后面的长度其实和OVA差不多,制作精良(信我日升),PVE无脑甩技能真是爽快啊!只是想吐槽一下中间这跨度也太大了,对动画党太不友好了!他喵的第二季还有没有啊!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2-1-31 / 标签: 剧场版
画面精美华丽,剧情稍显晦涩,但是还是挺不错的,不断地反复讨论人的“存在”。鸟高飞而隐于天,鱼深潜而藏于渊么?(另外我很想吐槽里面各种出口成章)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5-10-28 / 标签: 剧场版
时隔五年又复习了一遍这部挺有内涵的作品,有的镜头很有意思,而且最后也是Happy Ending~喜欢萨美的侧马尾和OVA最后出现的紫色插花头饰! 机器人和人的感情以后也许的确会成为一个大问题吧?Anyway, are you enjoying the time of EVE?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6-1-22 / 标签: 剧场版
设定新颖,制作精良,人设画风音乐也都不错。但是一小时这么有限的篇幅真的承载不起这么大的设定和想要表达的思想,讲了一个虎头蛇尾的故事。 人物关系:莉莫是堇的外孙女,杜娅尔是堇学生时代的朋友,堇和ViOS的开发者丹尼尔·道森博士是夫妇,和mother的开发者戴安娜·道森博士是母女。 最后结局:ViOS的善念战胜了mother的仇恨,算是HE吧。 P.S. 冲着声优去看的,比较喜欢佐仓的红毛妹! -
来自虞美人之坡 コクリコ坂から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宮崎吾朗
2012-9-28 / 标签: 剧场版
我一开始以为是宫崎骏的作品,后来才发现是他儿子的。感觉和宫老爷子相比差距还不小啊。BGM还有主题曲不错,剧本感觉有点弱,可能我不太适合看这种风格的片子,最后居然就那样子就没有了,我还以为能有更多的展开呢……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5-5 / 标签: 剧场版
还可以吧,打斗比较良心,等后续。 主角的战斗机有点像生化危机的舔爷,飞行状态又像是量产型EVA…… 顺便女主穿紧身衣的动画好评! -
颠倒的帕特玛 初始之日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Beginning of the Day
4话 / 2012年2月25日 / 吉浦康裕
2012-8-26 / 标签: 剧场版
这种设定感觉好带感……而且还有纯爱的感觉,快点出剧场版啦!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6-2-24 / 标签: 剧场版
记得是在火车上看完的。 还不错,最后赢得美人归了哦。 只是日本的数学竞赛没有入选的都这么虎!!! 以后的现代化生活真是他妈的恐怖。 -
永远之久远 第一章 泡沫的花瓣 トワノクオン 第一章 泡沫の花弁
1话 / 2011年6月18日 / 飯田馬之介、もりたけし(協力監督)
2012-2-10 / 标签: 剧场版
人设挺喜欢的,穿和服和高速移动能力的妹子我都挺喜欢。最后一战挺燃的。就是6话感觉有点短,Ordo最后也还存在着~ 悼念饭田马之介这位监督!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2-1-22 / 标签: 剧场版
总是很喜欢宫崎骏的蒸汽朋克的感觉……好极了,仿佛是一种美好的回忆一般让人珍惜的感觉(当九十岁的老婆婆遇见年轻帅气的魔法师的时候,会发生什么呢?)。国语配音的还是可以看一下的,久石让的音乐也很赞。这部片子里面的人物都挺喜欢的,尤其喜欢可爱的卡西法~哈哈! -
壳中少女 压缩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圧縮
1话 / 2010年11月6日
2012-7-30 / 标签: 剧场版
看到第二部出来了回过来补第一部剧场版,感觉挺不错的,虽然有点攻壳的风格。略黑暗,女主差点就完全黑了啊。设定不错。 -
壳中少女 排气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1话 / 2012年9月29日
2017-7-3 / 标签: 剧场版
时隔多年忽然发现第三部剧场版出来了,于是又跑回去把前两部重新看了一遍。妈蛋,每次这种时候我都只能感慨时间过得太快了。 女主的装束实在是太美了,后面上庭的时候头发盘起来眼镜娘的打扮也非常棒,果然长发比短发棒! 最后的结局还不错,我还以为萌萌哒老鼠会牺牲呢。 P.S. 有个地方穿帮了233,女主脱下来的黑色手套又带了上去。最后有个镜头博士的左手也是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