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12-6-30
比较喜欢《心》这部作品,感觉到最后好像被治愈了一样。 不过整个系列看下来感觉日本人的心理都好畸形……看着各种压抑。。。 -
诡水疑云 诡水疑云
12话 / 2015-07-16 / 博洋大叔
2018-3-26 / 标签: 国产 悬疑
这片子其实还可以,可惜的是宣传力度不够没有人看……漫画都那么多了,动画会不会有第二季啊! 白洁不错嘿嘿嘿!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7-7-5
脱宅神作,冬馬かずさ最高~ 怎么说呢,这OP太犯规,不过我更喜欢游戏的人设,而且动画的表现力比起游戏还是差得太多了。 不过动画里依绪和武也萌萌哒~ // 2017 2th,B站买了WA2的版权以后忍不住又刷了一遍…… -
Fate/Prototype Fate/Prototype
1话 / 2011年12月31日
2012-5-28 / 标签: TYPE-MOON 花澤香菜
为何我觉得废弃的设定也这么带感 为何跑到哪里都能见到香菜……真无趣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2-2-26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很老的漫画作品了,剧场版化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就这样子叙述一个故事的感觉其实挺好的,要是能够加入点东西更加丰富一些的话可能会更催泪吧。小萝莉的时候好萌啊~不过后面熊孩子太坏了太坏了(谁能想到呢~)再怎么说至少一生一世的拥抱过了呢。 -
Fate/stay night TV总集篇 Fate/stay night TV reproduction
2话 / 2010年1月17日 / 山口祐司 / 石原恵治
2011-2-12 / 标签: TYPE-MOON
总集篇,骗钱无误。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Remix 劇場版 空の境界 Remix -Gate of seaventh heaven-
1话 / 2009年3月14日 / 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小船井充、滝口禎一、平尾隆之、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2014-3-19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1-3-27 / 标签: 沢城みゆき
还是在这段极其堕落的时间内补完的。 原来是成田良悟,我反应好迟钝,怪不得一开始看片头曲的时候想到的是永生之酒。 不错的片子,受千里马推荐,唯一觉得不爽的是为什么头还是没有回到本尊上呢?可能我是完美主义者吧,这片子就是来坑我的吗?不过考虑到轻小说还在出,我再等等吧。 除了塞尔提·史特路尔森以外还挺喜欢平和岛静雄的。恩。就是这样子。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1-8-23
这两天刚刚补完了,总的来说还可以,放松娱乐的片子看看还不错(本来动画就应该是这样子吧?!)很喜欢里面的雾岛翔子和坂本雄二这一对,难道我有傲娇男的属性么?真想看着他们快快结婚啊。不过雄二的确还是很有领导能力的,特别是那个还人情的策略太成功了。另外反复重复让我记住的东西有:日本大化改革是在645年而不是625年。木下秀吉的性别是秀吉。后面貌似官配都确定了,美波同学你辛苦了……(郁闷,我还挺喜欢傲娇呢)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16-7-24
自古肉番出燃曲,欧派软~~~奶子就是正义!!! 认真评价,这番真不错,中后期剧情节奏把握得当,看得我想去买游戏了。 美凤这角色真是讨人爱(毕竟氪金战士!) 知性的鱼香(+1星) P.S.守作为橙武居然获取以后非绑定,这不得活活被调教成肉便器233 -
三眼神童 三つ目がとおる
48话 / 1990年10月18日 / うえだひでひと / 手塚治虫 / 宇田川一彦
2011-5-20 / 标签: 童年
童年的记忆吧……真的挺好看的,就记得好像超能力的时候性格大变哈哈。有个同学特别像三眼童子呢!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4-2-21
7分给Let It Go这首歌曲~完全就是因为这首歌去看的~可惜姐姐只是个配角诶…… 另外这剧情也不错~!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4-2-2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看番的心态变了,感觉这一集最喜欢的变成肉了……心胸宽广~另外理科妹子百变造型也很赞哈哈~! -
猜谜王 ナナマル サンバツ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杉基イクラ / 高鉾誠
2017-9-22
比较慢热充满基情的作品,节奏感觉还可以,每个星期都能学到一点没用的知识233,决赛直接跳过了有点可惜,最后希望能有第二季! 人设我还是蛮喜欢的,女主虽然棒读,但是越来越好了,哇咔咔! A站的翻译很接地气嘛,各种流行词~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2-1-10
语速好快,画风不喜欢,一开始看的时候以为是新房PPT呢。最后神作。脱宅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