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31 / 标签: 松田宗一郎 竹内哲也 WEB Production.I.G
作为新web模式的商业作品,在足够的资金支持下,高品质作画(爆炸、打戏)。双线的迥异风格(纹饰被雷到),拓展了观众群,但衔接不好,前期看吃力,不仅戏份少的角色过多,称号也多到反应不过来(至少雷吉我都忘了是什么)。虽故事本身乏善可陈,但完成度高。莉莉这种果敢机智的女性角色渐渐在社会类作品吃香。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17-8-8 / 标签: AIC WEB
中文名叫糖果男孩不合适,boy翻译成孩子更好。小奏的后宫,甜蜜的毫不避讳的女同,煽情时刻文气尽显,除此之外长段台词却很催眠,我知道小雪小奏天生一对情比金坚好了吧,进展全靠拌嘴,故事构思过于局限。除了爱吃百合发的糖,没人看得下去。但为何把白毛塑造成灯泡?web系拼演出是亮点。 -
猫屎一号 Cat Shit One -THE ANIMATED SERIES-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笹原和也 / 小林源文
2017-8-15 / 标签: WEB
剧情架空的战役场景。全CG模仿TPS,但这种风格搭日本cv总是不协调。感觉中东被黑。军迷的福音,据说武器还是挺考究的。furry控的福音,一对兔子基友。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6 / 标签: WEB
为什么大河内的片子群众总是一副愚民的模样,人性丑恶是有,但行为逻辑总是有点跳跃。恶魔人的世界观还是相当完善了。ep9个人秀,ep10最佳回,汤浅的人脉还是佩服。接力棒和最后一幕,比起旁白解释更能让人接受。暴力杰克更是说明下辈子还要基下去... -
拉链超人组 2 FASTENING DAYS 2
1话 / 2016年8月1日 / 石田祐康 / 永江彰浩
2018-3-4 / 标签: 石田祐康 WEB
石田祐康的片子很多起飞和俯冲,然而是拉链广告 -
NEXT A-Class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2018-9-26 / 标签: Production.I.G 贞本义行 川井宪次 西久保瑞穂 黄瀬和哉 小仓宏昌 WEB
这种题材找IG就行了,这阵容和完成度正说明了资金和服务对象对于动画的重要性。话说那段旋律不是卖豆腐的吗?
看过的标签
- 755TV(集数1-49)
- 684剧场版
- 352OVA
- 156WEB
- 106里番
- 81MADHouse
- 80TV(集数50-99)
- 67Production.I.G
- 55TV(集数≥100)
- 36马越嘉彦
- 36AIC
- 33川元利浩
- 23XEBEC
- 23贞本义行
- 20P.A.WORKS
- 18押井守
- 17浅香守生
- 162016年毕设
- 14小松勇辉
- 13PoRO
- 13粉菠萝
- 12金子雄司
- 10新海诚
- 9吉浦康裕
- 8今敏
- 7竹内哲也
- 7大平晋也
- 7石田祐康
- 6梅津泰臣
- 6https:
- 6Arms
- 5古桥一浩
- 4动画未来2014
- 4动画未来2015
- 4动画未来2011
- 4会川升
- 4川尻善昭
- 4板野一郎
- 4动画之卵2016
- 4横手美智子
- 4山下将仁
- 4动画未来2012
- 4桥本晋治
- 4动画未来2013
- 4本田雄
- 4新房昭之
- 4Studio4℃
- 42017年7月
- 4庵野秀明
- 4Project_A
- 4田中将贺
- 4今井有文
- 4川井宪次
- 4黄瀬和哉
- 4搞笑
- 4MAPPA
- 4小池健
- 4动画之卵2017
- 3动画之卵2018
- 3太空三部曲
- 3佐藤雅弘
- 3川野达朗
- 3Zapuni三部曲
- 3北久保弘之
- 3吉成钢
- 3伊藤和典
- 3ep5
- 3足立慎吾
- 3水野和则
- 3ep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