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1话 / 2012年7月26日 / 江崎慎平
2012-10-1
短篇,没多少实质内容,也就是游戏的一个广告而已吧...泽野弘之大神的remix依旧美妙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12-10-22
第一期就觉得很优秀,第二期我就直接当死厨了!让三癞子来制作实在是太好了!!!画面极度华丽啊!!设定多得离谱可以慢慢考据,看不懂也可以简单当搞笑片和热血片,剧情各种神展开各种燃成灰,壮哉我大境界线!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2-6-26
搞笑片捏他片佳作。如果是假面迷会各种感动。有数集非常好玩非常搞笑,相当经典,但也有少数集数显得比较平淡。虽然本身片子比不上旋风管家、物语、境界线这些顶级的捏他搞笑片,重复画面也不少的低成本片子,但是作为12年4月番少有的佳作,就打一个高一点的分数吧!世界已完蛋!! -
创圣的大天使EVOL アクエリオンEVOL
26话 / 2012年1月8日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 石田可奈、丸藤広貴
2012-6-25
超一流的音乐(菅野大神) 一流的画面、人设、机设(仓花老师!) 超一流的制作(从头到尾维持高素质,几乎没有崩坏) 机战声优齐聚的瞎眼声优表(包括拉香菜、毛衣、浪川、小仓唯入队) 啥?剧情?这是搞笑片!狗血才是重点!超展开才是看点!换个角度讲这就是神作!!! 光明正大地让知名声优说里番台词哦! 河森和冈田完美诠释3P和heitai的本质,肉村实现伪娘和FFF团长的梦想!你有什么理由不看!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6-24
战斗、音乐基本无可挑剔,作画也是不错,剧情更是优秀(原作所赐)。 虽然没看过也没玩过FSN,但是因为某名言——FZ和玩过家家的FSN是不一样的,是真正的圣杯战争...(虽然看剧透FSN的深度也非常深,估计是动画改得太烂了)。 至于缺点...一模一样的崩坏颜艺你烦不烦啊!!! 某种意义上原作党很可怜,毕竟什么都知道了,只能喷各个地方不如原作,没法客观的看片子。 随后补完原作找小说看去♪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时拉比 穿梭时空的相遇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セレビィ 時を超えた遭遇
1话 / 2001-07-07 / 湯山邦彦 / 田尻智 / 一石小百合、松原徳弘、玉川明洋
2012-6-17
-
悲惨世界 少女珂赛特 レ・ミゼラブル 少女コゼット
52话 / 2007年1月7日 / 桜井弘明 / Victor Hugo / 渡辺はじめ、吉松孝博
2012-6-25
略讽刺...原作是小时候长得不好看,长大后美女—— 动画实际看起来倒过来,小时候好看,长大后一般... 结局相比原作修改了不少,相当治愈呢!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12-6-26
第一季据说各种脱离主线? 捏他满载,极度搞笑,很适合没事随便挑一集看看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2-6-26
难得有卖肉片能做出这种深度和详细的设定了。 虽然不喜欢肉片风格,但确实是好片子,不像别的肉片基本没内涵。 话说如此商业化的片子,也捞到了足够的钞票,漫画原作也有足够的内容,为什么还不出第二季确实挺令人费解的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2-10-27
作为一部世界观设定非常有趣非常庞大的片子,却仅仅只有11集。 很多内容都没有余地交代清楚,剧情非常地赶,结尾也显得很倡促,令人觉得很是惋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