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1-19
之前看过几遍第一季,不过隔这么久还是忘了好多。。。感觉有点审美疲劳吧,如果砍掉一些剧情压缩到一季里观感可能会好一些。最后结尾看得我有点懵,还以为会有steins gate线呢,问基友才知道是接第一季的结尾的,有点失望,这么多新人物都有些浪费了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10-18
剧情本可以在设定上继续展开,不过主题所限就只能着眼于此了。看得还是挺舒服,只是节奏有点过于平缓,没有起伏,后段的剧情设计有点奇怪。 -
Free!-Dive to the Future-
12话 / 2018年7月1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9-30
人物出场越来越多,又尽量想雨露均沾,搞得整部作品非常凌乱,剧情走向太薄弱了,感觉像是一个季度的pv一样 -
电影 High☆Speed! -Free! Starting Days- 映画 ハイ☆スピード!-Free! Starting Days-
1话 / 2015年12月5日 / 武本康弘 / おおじこうじ / 西屋太志
2018-9-30
讲国中的故事,还是相当不错的,如果换成4个萌妹搞百合,评分应该能高1分?www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9-30
怕不是子供向的番吧,经费奇缺,新鲜感过了后每集的剧情就显得很无力。作为科普番勉强加一分吧6+1 -
WORDS WORTH ワーズ・ワース
7话 / 1999年8月25日 / ふくもとかん(VOL.1 - 5、総集編)、冨永恒雄(外伝) / エルフ「ワーズ・ワース」 / りんしん、秋野空(外伝)
2018-9-9
可以当表番看的,真的挺有意思,扩成一季就好了(话说男主消失了20年,为啥女儿那么小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8-9-9
比第一部的观感要好不少,莫不是赚钱了做得更用心了?结构还是比较老套,但是演出相当不错。看完更想去游泳了——虽然浮不起来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8-1
神经病23333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8-1
本篇外的小剧场,很有意思~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7-25
看了第二季本来对剧场版不抱什么希望的。。。啊京阿尼!我死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3
搞笑番貌似后期都会给人乏力的感觉,不过齐木楠雄靠发糖依旧看得很开心~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8-7-3
剧情是真基尔辣鸡啊,不过谁不喜欢看美少女唱歌跳舞呢。。。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8-5-30
当年没看完的动画,现在我是口味变了?倒也没觉得歌有太好听,还凑合着看吧。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8-4-26
当年刚入宅的时候发现女朋友也在看番很是惊讶,问起来就是这部,想必那时候兴趣在别处,这都好几年过去了,闲来在B站看完了这番。 或许是年上控的缘故,最喜欢的还是基友与老师,少爷与女仆的线。。。最近老看恋爱的番,感觉整个人都悲愤了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4-24
前面十几集断断续续看了快一个月,今天一口气看完了,整个片子的观感还是挺不错的,虽然每一帧都透露着贫穷,前期节奏也相当缓慢,大量的对白像是在玩galgame。但好歹后面都挺好的圆了回来,至少我这个从不看推理系的白痴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虽然现在还没有理清关系就是了。 个人更愿意把这片子当成青春恋爱片来看,两个女主实在是太招人喜欢了,堇的人设和悠木碧的声线也让人欲罢不能。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6
80个一分,怕是受不了京吹来恶意打分的23333333// 怎么说呢。。。一言难尽啊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4
强者就应该虐杀弱者,整个片子无时不在传达这种低劣的价值观,说严重点都能为军国主义背书了。垃圾原著,垃圾改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