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1-4-8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ufotable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4-3 / 标签: TV SHAFT 游戏改
刺激,熟悉的味道。现在越来越多分割放送真是难受…求年内二期!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6-2-19 / 标签: TV MADHouse 漫画改
节奏太快了,有些地方还是太牵强附会了,主题跑到最后居然定格在人类过剩这类问题。说实话从动画看感觉作者从一开始并没有整体完整的思路,也是画到哪是哪的感觉,情节有点乱,不过鉴于原作是20年前的,已经很厉害了。总体而言低于预期略失望。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1-4-8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游戏改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第五章「望乡的银河间空间」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第五章「望郷の銀河間空間」
4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3-7-24 / 标签: XEBEC 剧场版 原创 AIC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5-8-14 / 标签: TV SILVERLINK. 原创
好看,抽象演出有味道,叙事顺序有味道,象征手法有味道,剧本整体框架一目了然,单回的结构也不错,每一回都是个小剧场,都有掀起波澜的转折,能吸引人看下去。四年前看企鹅罐只觉得莫名其妙和无聊,四年后感受完全不一样。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15-6-22 / 标签: TV SHAFT 漫画改 岡田麿里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8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游戏改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2-10-3 / 标签: TV SHAFT 游戏改
-
钻石王牌 第二季 ダイヤのA -SECOND SEASON-
51话 / 2015年4月6日 / 増原光幸 / 寺嶋裕二 / 植田実
2016-7-11 / 标签: MADHouse TV ProductionI.G 漫画改 长篇 励志
重复的内容挺多的,模式基本也能猜出来了,但还是一口气补完了...真的停不下来。第三季不知道要等几年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8-13 / 标签: TRIGGER Netflix 原创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4-1-15 / 标签: noitaminA J.C.STAFF TV 励志 漫画改
男主你是我偶像啊! -
我们的七日战争 ぼくらの7日間戦争
1话 / 2019年12月13日 / 村野佑太 / 宗田理『ぼくらの七日間戦争』(角川つばさ文庫・角川文庫/KADOKAWA 刊) / 清水洋
2020-6-15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别样的青春,好看。确实很无厘头,各种危险行为也让人出戏…但观感随着主题改善,这种现实世界中却有点不现实的体验不正是文娱的追求之一吗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8-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新海诚
情节有点乱,感情表现也不足,但是出色的制作强无敌的画面观感非常好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10-7 / 标签: TV 漫画改
冈妈稳(正反两面),尤其是前几集近乎完美的观感。 -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1话 / 2008年10月9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4-1-17 / 标签: TV J.C.STAFF noitaminA 励志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939TV
- 516漫画改
- 375原创
- 235剧场版
- 231轻小说改
- 114游戏改
- 98OVA
- 79SUNRISE
- 65ProductionI.G
- 57J.C.STAFF
- 55A-1
- 49MADHouse
- 45BONES
- 41高达
- 39TMS
- 35京阿尼
- 34小说改
- 34noitaminA
- 32P.A.WORKS
- 30MAPPA
- 28泡面番
- 26SILVERLINK.
- 25柯南
- 25XEBEC
- 24AIC
- 23ufotable
- 23WHITEFOX
- 22SHAFT
- 21动画工房
- 21岡田麿里
- 19BrainsBase
- 19WITSTUDIO
- 18Satelight
- 18长篇
- 17LIDENFILMS
- 17studiodeen
- 15Lerche
- 14Feel.
- 14StudioPierrot
- 14Macross
- 14CloverWorks
- 13GONZO
- 12TRIGGER
- 11励志
- 11Netflix
- 11davidproduction
- 10黑田洋介
- 10GAINAX
- 10新海诚
- 9Production.IMS
- 98-Bit
- 9东映
- 9Manglobe
- 8C2C
- 7Diomedéa
- 7Studio五组
- 7KINEMACITRUS
- 7SHIN-EI
- 7游戏王
- 7三次元
- 7PolygonPictures
- 7Passione
- 6TROYCA
- 6龙之子
- 6汤浅政明
- 5宫崎骏
- 5TNK
- 5ArtLand
- 5Arms
- 5手塚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