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9-6-29
好看,童话就得像个童话样。只是希望孩子们能够学到和平的弥足珍贵。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9-6-16
5.5。工 具 人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6-4
5.5。有剧情但是删减过多,情感发展也让我觉得突然,可能是因为我很久才捡起来重看的缘故,最主要的还是作为一个卖人设的作品,我没一个喜欢的角色,画风也不喜欢,还特别讨厌桐乃。 -
战国鬼才传 へうげもの
39话 / 2011年4月7日 / 真下耕一 / 山田芳裕 / 津幡佳明、山下喜光
2019-6-3
这是一部历史剧,非常的慢热。这也是一部群像剧,再加以美学作为点缀,整个故事都变得浪漫,人生五十载,五十载里剧中人物的一生,他们所追求的“寂静”一切都随着生老病死而离去。结局古田在离开了利休后飞得更高,想必是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属于古田左介的“寂静”。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9-5-21
天元很燃,世界观非常庞大,作画非常稳定,演出十分精彩。但是最让我喜欢的还是西蒙一路的成长,一个男孩到男人的成长,最终遵守与尼娅和反螺旋的约定,当个钻洞的西蒙,我认为这也是一种战斗,是螺旋族不屈服于反螺旋族的信念,突破天际和次元的信念。那一天你播下的泪之种,终有一天会绽放成花。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9-5-10
7。故事本身缺少高潮,但是存在着大量伏笔和细节,单元剧的有趣程度非常高,相反几次主线的感觉反而让人很不舒服。期待消失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19-4-22
6 看在奥特曼和最后一集加一分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4-8
校园欺凌篇无感,棋匠战和新人战的演出着实把我吸引到了,这演出,绝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良作,这样的搞笑恋爱番追番真的是很舒服。 -
永不消失的彩虹 Gift ~ギフト~ eternal rainbow
12话 / 2006年10月5日 / きみやしげる(Big・Unit) / MOONSTONE / 田中基樹
2019-3-29
很传统的正常galgame式剧情...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3-29
马马虎虎,看在原作的份上给个及格分。作画一言难尽,二乃党表示无语。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19-2-26
7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2-21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