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5-5-19
剧情前面都是在为后面铺垫和埋伏笔,到后面就引人入胜了,不过有的谜团还没解开,不知道是不是原作的原因。场景营造的很有古风,那种分层次的背景有种奇幻的的感觉。也没看见过作画崩坏。笨蛋四兄弟33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5-4-7
动画工房,乖乖做恋爱剧吧。。。人设和作画都不错剧情也挺有趣虽然感觉这部还是中规中矩的样子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11-5
第一季完全就是我I第二季铺垫的嘛,有一些伏笔,有一些谜团,结局也很明显啦,金木研:拖了十二集,终于变完身啦,想看高潮?第二季去咯。。。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6-21
前期节奏慢,后期画面崩,最后一集什么鬼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4-11-5
新海诚的功力就在于将细腻的感情在平淡的剧情中表现出来,秦基博的 “Rain” 也是值得单曲循环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4-11-5
不会评价,总之就是好看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7-3
后半部分比前部分更吸引人,特别第八话啊 -
黑兽〜高傲的圣女被白浊玷污〜 黒獣〜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6话 / 2012年1月27日 / 彩野国男(1-3,5,6)、村山公輔(4) / k.z.k.i.(1-6)、Citizen(3-6)
2019-3-19
被连续中出的艾丽西亚,始终没屈服的人妻,金发碧眼白皮肤的精灵,真是爽到,第四集百看不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