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21-2-17 / 标签: 治愈
悲情故事,轻松的内容很少。虽然百鬼丸的转变铺垫了好几集,但是还是有些违和。整体节奏很好,因为是小故事串联,感觉补番的话慢慢看或者一口气看完都挺不错。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7-7-6 / 标签: 治愈
单元剧风格,每集的节奏都差不多。剧情好甜啊,紬希说话一点不拉长音真的很萌嘛,mark一下第七集的鲨鱼之歌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6-9-11 / 标签: 百合 治愈 泡面 漫改
20160911Best10补全:我还要第三季!~~~第二季煽情好多,看着难受啊。还是最喜欢第一季那种清淡的感觉 -
来来猫 第二季 くるねこ Season2
50话 / 2010年7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くるねこ大和(「くるねこ」/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2016-9-8 / 标签: 萌 猫 治愈
くる~くる~ -
河童之夏 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1话 / 2007年7月28日 / 原恵一 / 木暮正夫(「かっぱ大さわぎ」「かっぱびっくり旅」より)(岩崎書店刊) / 末吉裕一郎
2016-7-26 / 标签: 河童 治愈
看好了,这是河童之夏,不是什么人类的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6-5-14 / 标签: 治愈
新海诚老是小清新,简称老清新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6-1-1 / 标签: 泡面 日常 萌 治愈
画风很清新。至于剧情,ED里面都说了,没意义的说笑什么的都无所谓,开心(有可爱的女高中生)就行。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15-10-19 / 标签: 科幻 搞笑 治愈
仔细一想,叫“头脑‘特工’队”名字怪怪的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5-4-29 / 标签: 搞笑 治愈
-
艾特熊和赛娜鼠 Ernest et Célestine
1话 / 2012年12月12日 / Stéphane Aubier、Vincent Patar、Benjamin Renner
2014-6-8 / 标签: 欧美 治愈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12-1 / 标签: 治愈 母爱 狼
淡淡的、浓浓的情感,似乎是看过的最感人的动画。成长、变化、美好时光的短暂,当前生活的平静和充实、对未来生活的期待。从头至尾平实、欢快、乐观的基调,穿插着惊喜、忧伤,处处体现着与自然的和谐,能让浮躁的心境平和下来。看完让负能量一扫而光,让心中照进一缕阳光,让那熟悉的狼嚎声久久在耳畔回响。
看过的标签
- 143里番
- 102搞笑
- 63泡面
- 51治愈
- 44童年
- 43国产
- 30百合
- 30同人
- 29萌
- 29科幻
- 27东方project
- 26吐槽
- 24OVA
- 23奇幻
- 20短片
- 20吉卜力
- 19欧美
- 17热血
- 16后宫
- 16Type-Moon
- 16轻改
- 15校园
- 14萝莉
- 13宝可梦
- 12糟糕
- 11猫
- 11宫崎骏
- 10经典
- 9肉
- 8EVA
- 8战斗
- 8悬疑
- 8日常
- 7萝卜
- 7漫才
- 7催泪
- 7动物
- 7漫改
- 6迪士尼
- 6推理
- 5内涵
- 5原创
- 5傲娇
- 5伪娘
- 5皮克斯
- 5Fate
- 5喜剧
- 5魔法少女
- 4燃
- 4邪恶
- 4美国
- 4总集篇
- 4重口
- 4东方
- 4贫乳
- 4机战
- 4环保
- 3新海诚
- 3冒险
- 3妹控
- 3巨乳
- 3高畑勋
- 3秀吉
- 3恋爱
- 3触手
- 3下限
- 3早熟
- 3扶他
- 3狼
- 3无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