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7-7-20 / 标签: 8分
我喜欢卯月 -
超时空要塞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36话 / 1982年10月3日 / 石黒昇 / スタジオぬえ
2017-7-15 / 标签: 8分
一曲星空蓝图的别致恋歌,注入不少时代的情怀,不管林明美在这场恋爱SOLO中怎么沾花惹草,当她在宇宙舞台下放声歌唱,不说天籁之音,至少我会为她所打动,女神形象屹立在心中。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7-7-15 / 标签: 8分
所谓浪漫是探索、发掘、遨游宇宙星空的执着,其实我觉得这片最好看的果然是女主妈妈和BG、GL、BL恋爱的神经病混搭,最后反腐归真的一吻 -
星界的纹章 星界の紋章
13话 / 1999年1月12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17-7-9 / 标签: 8分
恢弘星空世界背景下,浪漫绕口的对白交织成一口晦涩而甜腻的爱情糖果。 -
夏目友人帐 参 夏目友人帳 参
13话 / 2011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7-7-9 / 标签: 8分
系列最高,诉说妖怪与人的情缘,我们也曾深受感动过,不是催人泪下而是暖意涌上,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温情。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7-7 / 标签: 8分
就和EVA新剧场一样的性质但又反之,另辟蹊径, ,TV稳如poi,五颜六色群像剧,剧场版极力刻画一个焰,突出绝望二字,演出的张狂更具魄力,顺便百合太可怕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7-7-6 / 标签: 8分
季番连续剧最高,季番动画的领路人,ODDTAXI是二代。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7-7-6 / 标签: 8分
这个操作,woter怎么看,噢,我pr鼠式,穿着军装的少女,绝赞!!!表白全员!/ 不行,军装控的属性再压抑下去会疯。 -
魔术师 L'illusionniste
1话 / 2010年6月16日 / Sylvain Chomet
2017-7-1 / 标签: 8分
客观谈技法很出色,咂舌的精致画面,无声的表演,音画映照人物心境,留给观众无限的遐想,开篇喜剧形式描述魔术师的寒酸不幸,中段小女孩对魔法与魔术的二者区别的模糊勾起私欲的愚蠢,最终段忧郁悲剧的帷幕让人感到讽刺心寒。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7-6-26 / 标签: 8分
形形色色的人组成这热闹非凡的大家族, 瑰丽绚烂的舞台承包这迷乱狂放的剧情,欲罢不能的温馨亲情早已淡去吞噬生命的哲学思辨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7-6-14 / 标签: 8分
照片不仅拍进了风景,还定格了变迁的时光。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7-6-14 / 标签: 8分
玉响输在立意上的空洞,故事舞台限制了抒情的深意,但在仅有的空间里实现了卖萌和维系羁绊,融合主题直至结尾煽情高潮,已经实属难得。——————生活就像一场美妙的旅行,但走马观花难免漏掉郁郁葱葱的美景,照片记录着生活美好的点滴,那些可能被遗忘,被忽视的幸福痕迹便是玉响,便是印刻在照片上的光斑。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7-6-14 / 标签: 8分
没什么可害羞的,我很喜欢。若水星如它配乐那般清澈而空灵、海浪拍打般舒服,那么 玉响就如它音乐那般甜蜜而暖人,涌上心头的幸福感是玉响给我最美好的礼物。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1年4月4日 / 藤田陽一 / 空知英秋
2017-6-12 / 标签: 8分
人生的意义倒不至于,但好看,人物逗比跳脱,kuso元素运用淋漓尽致,激发人物萌点,充实支线内容,压制主线沉重,诙谐与严肃间跳转,杂糅搞笑、热血、感动等多元素的好片,绝对的大众向作品。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4-4 / 标签: 8分
尝试接受他人的关怀,脱离冰冷孤独的地段。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7-3-27 / 标签: 8分
王道漫的剧情,高水平的制作,分镜帅,配乐棒,每个燃点都触发的很到位。
看过的标签
- 3606分
- 335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28分
- 1224分
- 96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69分
- 131分
- 102分
- 7超倍速
- 7多周目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