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虫公主 虫かぶり姫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岩崎太郎 / 由唯(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高橋瑞香;副人物设定:阿部純子、吉川真一
2023-1-19 / 标签: MADHouse TV 2022年10月 木村良平 上田丽奈
nagi的脸,taru的声音,你究竟是谁,木村良平!// 好平淡 不好看 // 作为洗澡番非常合适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1-1 / 标签: 剧场版 2022 TMS 名探偵コナン 満仲勧
能看的。比期待的好。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TV 藤本树 JUMP 2022
总体认为TV做的还不错,戏里戏外也贡献了很多快乐,期待第二季。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特别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特別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2-12-27 / 标签: 2021 TV Type-Moon
帝二世kswl。暗恋韦伯的姐姐visual好帅好喜欢。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12-26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2021
打戏画的不错。户松遥配的真的好棒啊。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4 / 标签: 2022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过了六个月的感想是anya还是好可爱啊!!!!!!//看完第一季以后去补了漫画,感想是谢谢动画盘活。//第24话好好看……//收尾差点意思。总体制作很稳,OPED是同期我最喜欢的。应该会继续收看续作。 -
IDOLiSH7-偶像星愿- Thir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Third BEAT!
13话 / 2021年7月4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2-12-11 / 标签: TROYCA 2021 TV IDOLiSH7 別所诚人 関根アユミ 青木英
不喜欢3d live,但能看出来下了功夫。文戏和节奏把握都不错。剧情上的瑕疵基本是原作问题。让人满意的游戏改tv。 -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22-11-22 / 标签: 1998 Disney
-
美女与野兽 Beauty and the Beast
1话 / 1991年11月22日 / 加里·特洛斯达勒 / 柯克·维斯
2022-11-22 / 标签: Disney 1991
romantic。歌真好听。 -
狐狸与猎狗 The Fox and the Hound
1话 / 1981年7月10日 / Art Stevens / Richard Rich / Ted Berman
2022-11-22 / 标签: Disney 1981
没有抵抗力 -
小姐与流浪汉 Lady and the Tramp
1话 / 1955年6月22日 / Clyde Geronimi,Wilfred
2022-11-22 / 标签: Disney 1955
很喜欢。蝶耳犬好可爱啊…… -
灰姑娘 Cinderella
1话 / 1950年2月15日 / Clyde Geronimi Hamilton S. Luske Wilfred Jackson
2022-11-22 / 标签: Disney
-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1话 / 1937年12月21日 / David Hand(supervising) /William Cottrell /Wilfred Jackson /Larry Morey /Perce Pearce /Ben Sharpsteen
2022-11-22 / 标签: Disney 1937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11-6 / 标签: TV 2022 JUMP
我也想去南美(指旅游)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10-23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 TV
一般路过恋爱喜剧 有的桥段重复太多次就不好玩了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10-6 / 标签: 2022年7月 TV 下野紘
快说 谢谢下野紘 -
猎人 OVA3 贪婪大陆 最终季 HUNTER×HUNTER OVA 第3期 G・I Final
14话 / 2004年2月18日 / 所俊克(79-82)、佐藤真人(83-92) / 冨樫義博 / 佐野英敏(79-84)、青木哲朗(85-92)
2022-8-31 / 标签: OVA 富坚义博 HUNTERXHUNTER
更喜欢11版的GI。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75剧场版
- 36京阿尼
- 27A-1Pictures
- 25OVA
- 212019
- 192011
- 192016
- 182018
- 182017
- 17轻小说改
- 172020
- 162021
- 16ProductionI.G
- 152012
- 15Disney
- 15J.C.STAFF
- 14Type-Moon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4MADHouse
- 13TMS
- 122015
- 11BONES
- 11ufotable
- 112013
- 112006
- 11noitaminA
- 112009
- 10SUNRISE
- 10JUMP
- 102010
- 102008
- 92022
- 9荒川弘
- 9Fate
- 9石原立也
- 8庵野秀明
- 8WHITEFOX
- 8名侦探柯南
- 82023
- 82014
- 7虚渊玄
- 7EVA
- 7BL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6P.A.WORKS
- 62005
- 6SHAFT
- 6漫画改
- 6钉宫理惠
- 62014年10月
- 6CloverWorks
- 6WITSTUDIO
- 5山田尚子
- 5武本康弘
- 5游戏改
- 5漫改
- 5下野紘
- 5小说改
- 5轻改
- 5中村春菊
- 5小野大辅
- 52007
- 5GAINAX
- 5全金属狂潮
- 5Production.I.G
- 41998
- 4坂本真绫
- 4贞本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