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29 / 标签: 2023Q4 短篇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科幻 动作 剧情 搞笑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17 / 标签: 2022Q4 短篇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科幻 动作 剧情 搞笑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2 / 标签: 2022Q2 短篇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科幻 剧情 动作 搞笑 萌
-
DOG DAYS'' DOG DAYS''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6-3-20 / 标签: 2015Q1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热血 搞笑 卖肉 萌 SEVENARCS
制作上的各种方面都缩水了咳咳,还开始卖触手。其实最后几话还不错,前面的就只能当做日常番来看了。另外,男主地位不保xsk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4-7-20 / 标签: 2014Q2 短篇 四格 萌 治愈 搞笑 百合 WHITEFOX
白狐狸居然开始做四格了而且是萝莉!甜到没什么剧情的废萌番,要说的是这番的作画简直凶残,尤其兄弟俩原画师的那话简直是爆了肝在画,极大的弥补了分镜数量的不足。果然萝莉就是正义!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5-1-14 / 标签: 2014Q2 短篇 原创动画 校园 音乐 励志 搞笑 SUNRISE
都挺好的就是脚本没有偶像大师科学然后就是那个3D脸。。啊哈哈反正怎样评论都会被喷死的啦。。总之各位买买买就行了。。我先肝活动去了。。 -
爱杀宝贝OVA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OVA
1话 / 2013年10月16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4-2-3 / 标签: 2013 OVA 四格 搞笑 萌 校园 J.C.STAFF
看虐抖M系列。 -
Little Busters! 番外篇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番外編
1话 / 2013年8月28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4-6-8 / 标签: 2013 OVA Gal改 热血 搞笑 J.C.STAFF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3-22 / 标签: 2013Q3 短篇 漫画改 治愈 搞笑 励志 A-1
励志类番组的通病是把热血烧成狗血,好在银之匙的治愈比重大,属于良心级别,至于代入感是基本没有的了。其中讨论的一些话题其实牛姨自己也难以给出明确的答案,所谓“理不尽”也许就是这个意思。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番OPED的演出非常棒。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3-10-6 / 标签: 2013Q3 短篇 漫画改 后宫 奇幻 搞笑 校园 治愈 剧情 Manglobe
作为粉丝向作品,上手从第二季直接跳入女神篇令人爽快。作为神知的精华,神展开满载外加各种看点,声优和音乐一如既往的好。当中某些桥段跳过另原作党不爽,虽然无伤大雅,但总体节奏偏快。ps: 给大圆和金松林鼓掌,不转不是中国人( -
魔法少女STAR花音100% マジカル☆スター かのん100%
1话 / 2013年6月18日 / 加瀬充子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3-7-14 / 标签: 2013 OVA 漫画改 萌 治愈 搞笑 奇幻 Manglobe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7-4 / 标签: 2013Q1 短篇 原创动画 校园 音乐 励志 搞笑 SUNRISE
表示追这番完全是因为aji已经统治全次元(全次元都跳坑了你还不跳坑就没法愉快的玩耍了),商业番的大胜利。什么你问11连抽能赚多少?你看日升都在拿闲钱玩3D渲染人脸了。。哦对了我LL国服和日服号是……(被拖走 #唉好好的一条鱼尾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天理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天理篇
2话 / 2012年10月1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3-7-14 / 标签: 2012 OVA 漫画改 搞笑 后宫 奇幻 Manglobe
作为OAD来说挺不错的。硬伤在于作为封印者这么强还用麻烦神哥哥干神马,直接一石头敲死丫的不就得了……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3-4-15 / 标签: 2012Q4 中篇 漫画改 热血 励志 搞笑 爱情 女性向 J.C.STAFF
故事完美的结束了。要让我推荐一部燃番,那一定是燃成渣的Bakuman。三季Bakuman也正值自己三个成长的阶段,诸多感慨。完结恭喜! -
向阳素描×蜂窝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3-1-2 / 标签: 2012Q4 短篇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小圆脸之后各种恢复正常,新房的阴影不滥用了,Shaft现在做这类题材游刃有余,作画分镜都更好,ZAQ的OP也好听。乌梅老师这次紧跟时代,笑点密了很多,ゆのさま这种老梗用的不错,新梗像3D和鬼屋也印象深刻。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3-3-10 / 标签: 2012Q3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后宫 搞笑 卖肉 SEVENARCS
第一季好歹有剧情的然后第二季就变成纯粹的卖萌卖肉卖幸福卖各种play了。女主不酱油于是连CV都换成了77然后77自己爆自己衣服什么的……脚本你们能多用点心么,看在作画、音乐和CV的份上?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12-12-31 / 标签: 2012Q2 短篇 四格 萌 校园 治愈 搞笑 AIC
别名“这里那里晒幸福”,虽然萌的满脸血,但是看完后总觉得很不爽想点火把。。剧情属于爱杀宝贝和幸运星的合体,箭头和圆圈的素材很有意思(拿这些代替青蛙蚊子小强很省作画有木有啊),追番起来很轻松。 -
A频道+smile Aチャンネル+smile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2-12-31 / 标签: 2012 OVA 四格 萌 校园 百合 搞笑 音乐 治愈 Studio五組
到现在才想起来看OVA,也算是个补完了。基本保持TVA版的水准,故事结构有点散,作为OVA算是很有诚意。虽然鬼头老师拍桌子把手指拍骨折这件事到现在想想还是觉得不科学……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2-4-3 / 标签: 2012Q1 短篇 轻小说改 萌 治愈 后宫 搞笑 feel.
本来以为这怎么也是部肉番但却是个温馨的宅向治愈片,虽然这种萝莉后宫设定已经足够瞎人眼的。虽然神展开但剧情有硬伤。OPED都不错,小雏CV很出彩,萝(ai)莉啊,萝(ai)莉啊……(喂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2-12-31 / 标签: 2012Q1 短篇 四格 搞笑 萌 校园 J.C.STAFF
基本上讲的就是一个寂寞的抖M女贱兮兮的去调戏一个暴力女的故事。JC的四格,题材和画风对JC来说都是很少见,CV加两个龙套只有六个人,几个配角都是亮点。总体OK,不过看惯京都四格之后觉得JC作画不错,但节奏控制稍逊,BGM太少。 -
向阳素描×SP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SP
2话 / 2011年10月29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8-28 / 标签: 2011 OVA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终于在第四季之前把这番补完了,撒花~~ 不过从这个OVA来看已经加了太多今年新房的风格,虽然画风有复古倾向,但出现了大量阴影的使用、画外音声、狗咖喱元素等等。我个人是很不希望看到这番变成物语系列的治愈版的,谨慎期待下。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12-12-31 / 标签: 2011Q4 短篇 轻小说改 热血 搞笑 卖肉
概括的说来就是绅(hen)士(tai)猪脚为了一盒饭跟一群超S女、冰女、腐女、痴女、欲女、百合女、无头女和高富帅们群殴的故事。简单爆燃,口味略重,分镜和配乐也很有特点,加上大批名CV出没,就是一部好番。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2-4-5 / 标签: 2011Q4 中篇 漫画改 热血 励志 搞笑 爱情 女性向 J.C.STAFF
角色的增多没有变乱,每个人物还个性十足,都有自己的故事。剧情更加紧凑和复杂,但叙述的很详细也很专业,代入感很强。每一话都是爆燃属性,满满的神展开和神台词,按回退次数最多的片子,很过瘾。JC外包的诚意作,期待第三季。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2-12-31 / 标签: 2011Q4 短篇 漫画改 萌 搞笑 治愈 diomedéa
成为人气作品后,制作比第一期更加精良,也更加变态了Geso~~~~~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1短篇
- 74校园
- 65漫画改
- 58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3搞笑
- 52原创动画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7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SHAFT
- 18后宫
- 18惊悚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2011Q2
- 12黑暗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P.A.WORKS
- 112010
- 102010Q4
- 10催泪
- 10GAL改
- 102011
- 92011Q4
- 92012Q4
- 9ufotable
- 82012q1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82012Q3
- 72007
- 72013Q3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SILVERLINK
- 6China
- 62012Q2
- 62011Q3
- 62011Q1
- 62009
- 62008
- 62013Q4
- 6Manglobe
- 52014Q3
- 5WHITEFOX
- 5WITSTUDIO
- 52010Q3
- 5MADHouse
- 5大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