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2-9-18 / 标签: 2019 原创 WEB Graphinica
超宽画幅的观感要更好一些。//故事单薄,不过还算有趣。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1-4-18 / 标签: 2019 漫画改 TV orange
抛开极具争议性的女主,剧情展开和矛盾冲突的塑造挺不错的。ORANGE社依然延续了《宝石之国》的高质量制作;爵士+定格动画的OP演出在2019年是绝对新颖的。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9-18 / 标签: 2019 原创 剧场版 Graphinica
结局看起来很温馨,但是被玩弄于股掌之中的感觉并不是很好。//美术风格还不错,部分3D制作喜感十足(贬义)。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2-5-25 / 标签: 2019 原创 WEB
每一集的美术风格都很有特色;不过相较出彩的前者,本片在叙事方面没有很大的创新。//Episode 8 & 18.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1-4-18 / 标签: 2019 原创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平庸且有缺陷的作品,不过制作意外的精良。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1-4-18 / 标签: 2019 原创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剧情可以,能再次看到征陆大叔是加分项。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1-4-18 / 标签: 2019 原创 剧场版 Production.I.G
一贯的制作风格,剧情一般。//心理测量者的续集里,人物没有崩坏便是成功。 -
瑞克和莫蒂 第四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4
10话 / 2019年11月10日 / Justin Roiland
2024-3-16 / 标签: 2019 原创 TV
黑色幽默与喜剧/戏剧效果依旧在线的一季。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4-18 / 标签: 2019 漫画改 TV A-1Pictures
OP太棒了。<Episode 3> ED太棒了。恋爱喜剧的质量很高,每集都可以带来欢笑。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22-11-22 / 标签: 2019 原创 TV MAPPA
几原邦彦华丽的风格化演出清晰明了地诠释了当代社会背景下的刺猬困境和其可能的解决方案,实拍影像风格出众。//正常水准,缺点是节奏偏快。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4-18 / 标签: 2019 原创 剧场版 SUNRISE
剧情一般般,但是有鲁路修和C.C的糖,好耶!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10 / 标签: 2019 原创 剧场版 TRIGGER
各种意义上的燃:对比强烈的鲜艳配色、带感的音乐、有趣的设定、时髦的人设和表现力炸裂的(萝卜)对战,足以让人在荧幕前忽略剧中扁平的人物塑造和其他微小的瑕疵。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1-4-18 / 标签: 2019 漫画改 TV BONES
那个我知道啊,一开始就知道了;我师傅的真面目——是个好人。//渲染到位,综合素质很不错。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1-4-18 / 标签: 2019 漫画改 OVA BONES
师匠太惨了;有趣的番外OVA,制作依旧精良。 -
鲁邦三世 THE FIRST ルパン三世 THE FIRST
1话 / 2019年12月6日
2022-5-12 / 标签: 2019 漫画改 剧场版 MARZA
本片中的人物塑造和演出都给人以一种断层感,并不算高明;不过,3D制作很不错,经典的鲁邦电影元素一个不少,大体尚可。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1-4-18 / 标签: 2019 小说改 TV TROYCA
基于型月世界观的推理故事集,有趣。//格蕾好可爱~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4-18 / 标签: 2019 漫画改 TV WITSTUDIO
始终贯彻自己理想的反英雄,本作主角——阿谢拉德。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1-4-18 / 标签: 2019 游戏改 剧场版 ufotable
不错的粉丝向剧场版,中间那段樱的幻想世界做的很不错。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2-11-27 / 标签: 2019 原创 剧场版 CoMixWave
天生万物以养人,人无一物以报天…… //3D场景是否使用的过于频繁了一些?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2-21 / 标签: 2019 原创 剧场版 CloverWorks
多么清澈的画面啊,恰好映出一片如此湛蓝的,寄托着每个人不同情感和愿景的天空。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4-18 / 标签: 2019 小说改 TV SHAFT
镜面世界里的老仓育过的好幸福啊,圆满了(并不)。作为续·续作来说还是不错的。最后一幕发糖好评。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21-11-24 / 标签: 2019 漫画改 TV Lay-duce
最终还是拐到恋爱喜剧的“正轨”上去了,明明前期那么有趣。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21-4-18 / 标签: 2019 漫画改 TV MAPPA
故事平庸,是四不像的“赌博”;但是赌博方式和颜艺依旧新颖有趣。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4-18 / 标签: 2019 漫画改 TV WITSTUDIO
Episode 55.
看过的标签
- 301原创
- 250剧场版
- 171TV
- 121漫画改
- 84小说改
- 66OVA
- 33SUNRISE
- 29TMS
- 27MADHouse
- 272013
- 272021
- 272019
- 26WEB
- 252014
- 25Production.I.G
- 242022
- 232008
- 232018
- 212017
- 202010
- 202012
- 202016
- 202009
- 192015
- 192006
- 18ufotable
- 18皮克斯
- 182007
- 17游戏改
- 172011
- 16梦工厂
- 16SHAFT
- 14吉卜力
- 132004
- 13WITSTUDIO
- 122002
- 121998
- 11京阿尼
- 11迪士尼
- 111995
- 112020
- 111999
- 10Satelight
- 10A-1Pictures
- 92023
- 9PolygonPictures
- 9GAINAX
- 92003
- 92005
- 8MAPPA
- 82000
- 8GONZO
- 8CoMixWave
- 7BONES
- 7studiodeen
- 72001
- 71997
- 61994
- 6Studio4℃
- 6CloverWorks
- 6WHITEFOX
- 6短片
- 5Graphinica
- 5六花工作室
- 5龙之宝工作室
- 5Khara
- 51991
- 51993
- 51989
- 5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