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2-5-11 / 标签: 2014 漫画改 剧场版 迪士尼
比起大白,还是男主设计的机器人更吸引人一些。//补标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1-4-18 / 标签: 2014 游戏改 TV ufotable
经费充足,战斗在线,剧情平稳,中规中矩。 -
驯龙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1话 / 2014-05-16(首映) 2014-06-13(美国) 2014-08-14(中国大陆) / Dean DeBlois /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by Cressida Cowell
2021-5-13 / 标签: 2014 原创 剧场版 梦工厂
剧情还是凑合的;但是中途借人物退场以进一步推进剧情,这是不好的。//补标。 -
正义联盟:战争 Justice League: War
1话 / 2014年1月21日(数字版)、2014年2月4日(实体版) / Jay Oliva / "Justice League: Origin" by Geoff Johns、Jim Lee
2021-8-24 / 标签: 2014 漫画改 剧场版
看的第一部;现在回想起来,很不适应画风。//补标。 -
天才眼镜狗 Mr. Peabody & Sherman
1话 / 2014-03-28(中国大陆) / 2014-03-07(美国) / 罗伯·明可夫
2021-11-8 / 标签: 2014 原创 剧场版 梦工厂
还不错,电影里连华盛顿都能叫来大赦天下。//补标。 -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 Penguins of Madagascar
1话 / 2014-11-14 / 埃里克·达尼尔 / 西蒙·J·史密斯
2021-11-13 / 标签: 2014 原创 剧场版 梦工厂
塑造一个形象立体的反派需要好的文笔,而本片显然没有做到。//补标。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1-4-18 / 标签: 2014 原创 TV Production.I.G
关于WHAT COLOR和西比拉系统缺陷的补全,使得第二季值得一看。剧情上虽经不起深究,但是大胆的创新令人惊喜。 -
里约大冒险2 Rio 2
1话 / 2014年4月11日 / Carlos Saldanha
2021-5-13 / 标签: 2014 原创 剧场版 蓝天工作室
变成了环境保护主题;是还算不错的续集。//补标。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21-4-18 / 标签: 2014 原创 WEB WHITEFOX
可爱的乌帕~ 助手真是太可爱了~ -
乐高大电影 The Lego Movie
1话 / 2014-02-07(美国) / 菲尔·罗德 / 克里斯托弗·米勒
2021-11-8 / 标签: 2014 原创 剧场版
视觉效果做的挺不错,看完了之后买了一套积木回来拼。//补标。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1-12-8 / 标签: 2014 原创 剧场版 京阿尼
虽然一些运镜给人带来惊喜,但还是不适应片中的演出氛围。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22-2-21 / 标签: 2014 原创 剧场版 六花工作室
红色的、绿色的、紫色的,浪漫的。//共享梦境的设定,吉浦康裕也要涉足世界系创作了吗(笑)。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4-4-9 / 标签: 2014 漫画改 TV PolygonPictures
冷峻而热切,复古与流行。//繁多元素的三维组合,调就一杯名为贰瓶勉的SF鸡尾酒。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1-4-18 / 标签: 2014 漫画改 TV davidproduction
回合制战斗(令人有时感到乏味的主要原因),制作精良,OP很赞;新加入的替身设定真是令我high到不行了!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4-18 / 标签: 2014 漫画改 TV BONES
OP、人设和制作不错,但是番剧里的雪音人物塑造的令人不适,差点让人弃番。 -
野良神 OAD ノラガミ OAD
2话 / 2014年2月13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21-4-18 / 标签: 2014 漫画改 OVA BONES
幽默,中规中矩。 -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6-8 / 标签: 2014 原创 剧场版 TMS
扯得太大了,只是一个复仇的戏码。打戏加上去,看的时候就不会让观众注意到了。//补标。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4-3-5 / 标签: 2014 漫画改 TV MADHouse
没有看到预想中对人类中心主义更激烈的鞭挞;对生命、自然等议题的探讨还可以再进一步。//设置的当的矛盾冲突、出彩的人物设定与感情线。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4-18 / 标签: 2014 小说改 TV SHAFT
斧乃木余接个人回,整挺好。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2-4-10 / 标签: 2014 原创 剧场版 Graphinica
各种熟悉的传统元素都出现了;3D制作的效果挺不错的。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4-18 / 标签: 2014 小说改 TV SHAFT
一个好番外。贝木泥舟,堂堂复活!
看过的标签
- 301原创
- 250剧场版
- 171TV
- 121漫画改
- 84小说改
- 66OVA
- 33SUNRISE
- 29TMS
- 27MADHouse
- 272013
- 272021
- 272019
- 26WEB
- 252014
- 25Production.I.G
- 242022
- 232008
- 232018
- 212017
- 202010
- 202012
- 202016
- 202009
- 192015
- 192006
- 18ufotable
- 18皮克斯
- 182007
- 17游戏改
- 172011
- 16梦工厂
- 16SHAFT
- 14吉卜力
- 132004
- 13WITSTUDIO
- 122002
- 121998
- 11京阿尼
- 11迪士尼
- 111995
- 112020
- 111999
- 10Satelight
- 10A-1Pictures
- 92023
- 9PolygonPictures
- 9GAINAX
- 92003
- 92005
- 8MAPPA
- 82000
- 8GONZO
- 8CoMixWave
- 7BONES
- 7studiodeen
- 72001
- 71997
- 61994
- 6Studio4℃
- 6CloverWorks
- 6WHITEFOX
- 6短片
- 5Graphinica
- 5六花工作室
- 5龙之宝工作室
- 5Khara
- 51991
- 51993
- 51989
- 5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