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4-18 / 标签: 2006 漫画改 TV MADHouse
快艇鱼雷炮轰武直,诸君,我爱了!后面的白皮纳粹篇也挺不错的。//中文口音怪,但没有大碍。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4-18 / 标签: 2006 漫画改 TV MADHouse
剧情展开优秀,进一步塑造了人物。黑礁双子篇取材自真实历史,值得细品。日本篇的故事很悲伤... //日式英语怪,但不影响观看。 -
汽车总动员 Cars
1话 / 2006年6月9日 / John Lasseter
2021-5-12 / 标签: 2006 原创 剧场版 皮克斯
这部片子让我着迷于赛车,曾经买了好多的风火轮小汽车来着。//补标。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1-4-18 / 标签: 2006 漫画改 TV MADHouse
后半部分智斗水平直线下降,小烂尾;最终没有看到月的胜利也是一大残念。//论如何优雅地杀死南宫直美。 -
死亡代理人 Ergo Proxy
23话 / 2006年2月25日 / 村瀬修功 / Manglobe / 恩田尚之
2022-11-24 / 标签: 2006 原创 TV Manglobe
同源的敌托邦与废土,被剥夺意义的时间茫然流逝。阐述的依旧是亘古不变的哲思:压抑与抗争,直面过去、接纳虚无,在灰暗绝望的现实中寻求自身的存在意义。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1-4-18 / 标签: 2006 游戏改 TV studiodeen
OST可谓一绝,Saber的人物形象塑造的很好。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1-4-18 / 标签: 2006 漫画改 OVA Satelight MADHouse Graphinica
至始至终贯彻自己信念的怪物们,于英国伦敦上演暴力美学的巅峰。 -
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 Ice Age: The Meltdown
1话 / 2006年3月31日 / 卡洛斯·沙尔丹哈
2021-5-13 / 标签: 2006 原创 剧场版 蓝天工作室
里面的恐龙鱼是童年阴影,真的太可怕了;其他的都还不错。//补标。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1-6-27 / 标签: 2006 小说改 漫画改 TV GONZO
而我又在逃避什么? -
现视研 OVA げんしけん OVA
3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22-3-2 / 标签: 2006 漫画改 OVA 亚细亚堂
新的人设也很不错呢,和之前的TV版一个味道。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4-5-2 / 标签: 2006 游戏改 TV studiodeen
共时的悬疑与历时的后设:封闭剧场中往复向前的叙事,是在邀请观众不知觉地参与至角色视角的游戏里,并开启拥有无数可能性的门扉。//民俗、恐怖,亦或其他元素。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4-18 / 标签: 2006 原创 TV SUNRISE
<Masquerade> & Episode 22.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1-4-18 / 标签: 2006 原创 剧场版 MADHouse
精美绝伦的分镜和转场;优秀的多线叙事;梦境与现实交织之时的多重暗喻和讽刺;女主最后成长并学会勇敢、不以貌取人也是一大看点。//粉川警部帅。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OVA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
1话 / 2006年5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1-4-18 / 标签: 2006 小说改 OVA 京阿尼
泰莎真是太可爱了~(我相信我做的红菜汤可以比加里宁的更好喝) -
苍之茧 ペイル・コクーン
1话 / 2006年1月18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21-12-30 / 标签: 2006 原创 OVA 六花工作室
冷峻苍白的「世界」失去了它的威慑力,但追逐希望和真实的本能依旧推进着人们踏上自我毁灭的末路。//有趣的剧情展开,一如既往精彩的视觉风格。 -
名侦探柯南 侦探们的镇魂歌 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1话 / 2006年4月15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6-8 / 标签: 2006 原创 剧场版 TMS
因为有怪盗基德的友情客串才来看这部剧场版的,其他不记得了。//补标。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1-12-23 / 标签: 2006 小说改 剧场版 MADHouse
有得有失才叫青春嘛,戏剧化一些也不妨。//遗憾的没有什么感觉。 -
银发的阿基多 銀色の髪のアギト
1话 / 2006-01-07 / 杉山慶一 / 緒方剛志
2023-1-17 / 标签: 2006 原创 剧场版 GONZO
设定过于单薄,剧本逻辑和人物塑造亦是匪夷所思;同为自然主题,本片远不及《天空之城》和《幽灵公主》。//烂片特有的喜剧感。
看过的标签
- 301原创
- 250剧场版
- 171TV
- 121漫画改
- 84小说改
- 66OVA
- 33SUNRISE
- 29TMS
- 27MADHouse
- 272013
- 272021
- 272019
- 26WEB
- 252014
- 25Production.I.G
- 242022
- 232008
- 232018
- 212017
- 202010
- 202012
- 202016
- 202009
- 192015
- 192006
- 18ufotable
- 18皮克斯
- 182007
- 17游戏改
- 172011
- 16梦工厂
- 16SHAFT
- 14吉卜力
- 132004
- 13WITSTUDIO
- 122002
- 121998
- 11京阿尼
- 11迪士尼
- 111995
- 112020
- 111999
- 10Satelight
- 10A-1Pictures
- 92023
- 9PolygonPictures
- 9GAINAX
- 92003
- 92005
- 8MAPPA
- 82000
- 8GONZO
- 8CoMixWave
- 7BONES
- 7studiodeen
- 72001
- 71997
- 61994
- 6Studio4℃
- 6CloverWorks
- 6WHITEFOX
- 6短片
- 5Graphinica
- 5六花工作室
- 5龙之宝工作室
- 5Khara
- 51991
- 51993
- 51989
- 5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