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3-5 / 标签: 2022 漫画改 TV WITSTUDIO
笨拙而可爱的拟似家庭 v. 世间抽象的恶?//毫不夸张地说,每每听到ED《喜劇》,都不禁潸然泪下。以至于,有些想要回应异性恋本位-传统家庭的呼唤了...大概?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1-4-18 / 标签: 2011 游戏改 TV WHITEFOX
「这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21-4-18 / 标签: 2014 原创 WEB WHITEFOX
可爱的乌帕~ 助手真是太可爱了~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1-4-18 / 标签: 2013 原创 剧场版 WHITEFOX
孤独的观测者,你观测世界,我观测你。 -
星际宝贝史迪奇 Stitch! The Movie
1话 / 2003年8月26日
2021-11-13 / 标签: 2003 原创 剧场版 DisneyToon.Studios
明显没有第一部作品好看。//补标。 -
丁丁历险记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1话 / 2011年10月26日(法国)、2011年11月15日(中国大陆)、2011年12月21日(美国) / Steven Allan Spielberg / Hergé
2021-5-13 / 标签: 2011 漫画改 剧场版 ParamountPictures
整合了好几部丁丁历险记原著的剧情,但是观感十分不错,制作十分精良。//补标。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21-5-30 / 标签: 2003 原创 OVA MADHouse Studio4℃
KIDS STORY和WORLD RECORD穿透画面的力量感;DETECTIVE STORY对Film Noir的再演绎、它的胶片颗粒质感,和蒸汽朋克风格的大都会;BEYOND里独到的运镜,和白鸽腾飞时的慢镜头;PROGRAM里,程式和武士道的结合;全片风格十分前卫,值得反复观看。 -
乡下人 第一季 The Boondocks Season 1
15话 / 2005年11月6日
2022-12-27 / 标签: 2005 原创 TV
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非裔美国人社群的多元性,并在基于时事历史的剧情中辛辣地讽刺了各式各样的乱象——实在的、或心理层面的。//480p. -
乡下人 第二季 the boondocks Season 2
15话 / 2007年10月8日
2023-5-9 / 标签: 2007 原创 TV
对黑人文化与种族主义更进一步的解构,风趣横生、令人深省。//每一集都有名场面。 -
疯狂原始人 The Croods
1话 / 2013年3月22日 / 柯克·德·米科、克里斯·桑德斯
2021-6-26 / 标签: 2013 原创 剧场版 梦工厂
合家欢大片,情感爆发和矛盾冲突上做的相当不错;当时陪父母看的很开心。//补标。 -
狐狸与猎狗 The Fox and the Hound
1话 / 1981年7月10日 / Art Stevens / Richard Rich / Ted Berman
2021-11-12 / 标签: 1981 小说改 剧场版 迪士尼
音画配合的很不错,一如既往的高水平动画。//补标。 -
超人总动员 The Incredibles
1话 / 2004-11-05(美国)
2021-5-12 / 标签: 2004 原创 剧场版 皮克斯
反派其实也只是一个无法逃脱过去的孩子,令人怜悯。//补标。 -
超人总动员2 The Incredibles 2
1话 / 2018年6月15日
2021-5-12 / 标签: 2018 原创 剧场版 皮克斯
看超人爸爸无所事事在家赋闲的生活,挺搞笑的;其他的无出彩的地方。//补标。 -
乐高大电影 The Lego Movie
1话 / 2014-02-07(美国) / 菲尔·罗德 / 克里斯托弗·米勒
2021-11-8 / 标签: 2014 原创 剧场版
视觉效果做的挺不错,看完了之后买了一套积木回来拼。//补标。 -
狮子王 The Lion King
1话 / 1994年6月15日 / Roger Allers、Rob Minkoff
2021-5-12 / 标签: 1994 原创 剧场版 迪士尼
先是听父亲讲《狮子王》的故事,之后看了电影,再之后在百老汇看了《狮子王》的歌剧;它是陪伴童年的良作。//补标。 -
小叮当:拯救精灵大作战 Tinker Bell and the Great Fairy Rescue
1话 / 2010-09-21
2021-11-13 / 标签: 2010 原创 剧场版 DisneyToon.Studios
居然还看过这部。当时硬盘里只有这部可以看。//补标。 -
冰冻星球 Titan A.E.
1话 / 2000-06-16(美国)
2022-11-11 / 标签: 2000 原创 剧场版
以前受这部影片的启发画过一些粗糙的科幻插画。//补标,制作和设定都很不错。 -
凸变英雄 TO BE HERO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李豪凌、ワタナベシンイチ(日语版导演)
2021-4-19 / 标签: 2016 原创 TV STUDIO.LAN!
催泪弹;从未想到国产动画能够拍的这么好。 -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21-4-19 / 标签: 2018 原创 TV STUDIO.LAN!
伏笔和展开都很好,泪点也有,但是结局处理的非常不好,以至于影响了全篇的观感。 -
猫和老鼠:火星之旅 Tom and Jerry: Blast Off to Mars
1话 / 2005-01-18 / Bill Kopp
2022-8-4 / 标签: 2005 原创 OVA
21世纪的猫和老鼠缺少了以前那种独特的幽默感,不过作为合家欢喜剧的话,本片还是勉强合格的。//补标。 -
猫和老鼠:搜寻间谍 Tom and Jerry: Spy Quest
1话 / 2015-06-23 / Spike Brandt / Tony Cervone
2022-8-4 / 标签: 2015 原创 OVA
现在才知道这是两部先前作品的联动剧场版,但是观感实在是不敢恭维。//补标。 -
猫和老鼠: 飙风天王 Tom and Jerry: The Fast and the Furry
1话 / 2005-10-11 / Bill Kopp
2022-8-4 / 标签: 2005 原创 OVA
很有创意的影片,片中用较为廉价的画面展现的想象力依然值得回味。//补标。 -
猫和老鼠:魔法戒指 Tom and Jerry: The Magic Ring
1话 / 2002-03-12 / James T. Walker
2022-8-4 / 标签: 2002 原创 OVA
由一系列连环事件构成的喜剧,不过印象已经变淡了。//补标。 -
猫和老鼠1992电影版 Tom and Jerry: The Movie 1992
1话 / 1992-10-01 / Phil Roman
2022-8-4 / 标签: 1992 原创 剧场版
画面不错的一部猫和老鼠电影,剧情较为传统。//补标。
看过的标签
- 301原创
- 250剧场版
- 171TV
- 121漫画改
- 84小说改
- 66OVA
- 33SUNRISE
- 29TMS
- 27MADHouse
- 272013
- 272021
- 272019
- 26WEB
- 252014
- 25Production.I.G
- 242022
- 232008
- 232018
- 212017
- 202010
- 202012
- 202016
- 202009
- 192015
- 192006
- 18ufotable
- 18皮克斯
- 182007
- 17游戏改
- 172011
- 16梦工厂
- 16SHAFT
- 14吉卜力
- 132004
- 13WITSTUDIO
- 122002
- 121998
- 11京阿尼
- 11迪士尼
- 111995
- 112020
- 111999
- 10Satelight
- 10A-1Pictures
- 92023
- 9PolygonPictures
- 9GAINAX
- 92003
- 92005
- 8MAPPA
- 82000
- 8GONZO
- 8CoMixWave
- 7BONES
- 7studiodeen
- 72001
- 71997
- 61994
- 6Studio4℃
- 6CloverWorks
- 6WHITEFOX
- 6短片
- 5Graphinica
- 5六花工作室
- 5龙之宝工作室
- 5Khara
- 51991
- 51993
- 51989
- 5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