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8-24 / 标签: 2012 原创 剧场版 Khara
视觉上的冲击,能暂时冲淡对剧情的不解。 -
无敌破坏王 Wreck-It Ralph
1话 / 2012-11-02(美国) / 2012-11-06(中国大陆)
2021-6-6 / 标签: 2012 原创 剧场版 迪斯尼
迪士尼还是厉害,什么版权都能弄到,最后为观众呈现出了街机厅里发生的无比王道的合家欢喜剧故事;适合放给小朋友们看。//补标。 -
生化危机 诅咒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ダムネーション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2021-7-5 / 标签: 2012 原创 剧场版 DigitalFrontier
悬疑恐怖的氛围和动作戏平衡的不错,剧情编写的也很棒;是不错的CG电影(前提是不吐槽里昂能扛住暴君拳头无伤的超BUG体格)。//补标。 -
超时空要塞FB7 银河流魂 マクロスFB7 銀河流魂 オレノウタヲキケ!
1话 / 2012年10月20日 / 河森正治、Studio NUE
2023-5-27 / 标签: 2012 原创 剧场版 Satelight
零碎的M7剪辑,但是有经典曲目的翻唱,诚意尚可。//鸟人送磁带,文化传承美。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4-18 / 标签: 2012 原创 TV Production.I.G
不能将一切交给系统,审判需要人的介入。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1-4-18 / 标签: 2012 小说改 TV J.C.STAFF
真白很可爱,但是剧情到后期观感极差(尤其是第23集),只给人以「少年少女们的尴尬青春戏」的感觉。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1-4-18 / 标签: 2012 漫画改 TV davidproduction
<人类的赞歌,就是勇气的赞歌!> JOJO一二季的画风和人物塑造都很棒,智斗戏做的特别好。 -
科学怪狗 Frankenweenie
1话 / 2012年10月5日 / Tim Burton
2021-11-6 / 标签: 2012 原创 剧场版
黑白定格动画做的不错,又吓人又可爱。经常能在飞机上看到这样的电影。//补标。 -
壳中少女 排气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1话 / 2012年9月29日
2021-12-31 / 标签: 2012 小说改 剧场版 GoHands
制作经费一集比一集低,好在恰到好处的调色遮掩了本片的许多瑕疵。作为收尾来看,还是不错的,人物的成长和感情描绘的很好。//冲方丁《马杜克紧急法令“104”》,《科幻世界 译文版》2018年第六期。 -
精灵旅社 Hotel Transylvania
1话 / 2012年9月28日 / Genndy Tartakovsky
2022-2-28 / 标签: 2012 原创 剧场版
吸血鬼不喜欢喝血脂过高的人血,是时候锻炼了。//补标。 -
拜托了 爱因兹贝伦咨询室 お願い!アインツベルン相談室
6话 / 2012年9月19日
2022-5-14 / 标签: 2012 原创 OVA ufotable
和正作氛围完全相反的氛围。//特典总是会忘记标记呢。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12-27 / 标签: 2012 原创 剧场版 スタジオ地図
细田守的几部剧场版,相比少革中他负责的Ep.29来说,总是感觉少了一份情感上的冲击力;不过像这种具有平淡美感的动画,制作出来也需要相当的功力啊。//整体感觉不错。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4-1-23 / 标签: 2012 小说改 TV A-1Pictures
忽而发觉,并非是对"剑与魔法"彻底无感或抱有偏见;只不过,在听到为确认角色们彼此的心意而频繁、程式化地于配音中插入各式各样的语气助词时,所感受到的内侧的冗余与外侧的空虚(各种意义上),诡异地成为了轻快的动画中所不能承受之重。 -
冰川时代4:大陆漂移 Ice Age: Continental Drift
1话 / 2012年6月27日 / 麦克·特米尔 / 史蒂夫·马蒂诺
2021-5-13 / 标签: 2012 原创 剧场版 蓝天工作室 20世纪福克斯动画
没有进一步的提升,很多可发挥的题材与立意在之前已经用光了,显得这部作品稍显平庸。//补标。 -
马达加斯加3 Madagascar 3: Europe's Most Wanted
1话 / 2012年6月6日 (法国) / 2012年6月8日 (美国/中国大陆) / Eric Darnell、Tom McGrath、Conrad Vernon
2021-11-13 / 标签: 2012 原创 剧场版 梦工厂
最后的一幕和第一部首尾呼应了,做的不错的片子。//补标。 -
名侦探柯南 第11位前锋 名探偵コナン 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
1话 / 2012年4月14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6-8 / 标签: 2012 原创 剧场版 TMS
唯一的印象是由推理为主到爆炸和大场面为主的制作重心的偏移(或许早就开始了)。//补标。 -
军火女王 ヨルムンガンド
12话 / 2012年4月10日 / 高橋慶太郎
2022-8-7 / 标签: 2012 漫画改 TV WHITEFOX
不尽人意的氛围;第四集的追车戏部分做的较为差劲,然而每次都要在OP里反复循环。//有关西朝鲜的部分挺有意思。 -
鲁邦三世 -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 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13话 / 2012年4月4日 / 山本沙代
2022-8-22 / 标签: 2012 漫画改 TV TMS
作为动画灵魂的Femme fatale依旧不可名状。有这一点即可,其余的情色与暴力不过是点缀罢了。//大部分剧本无比老套,但好在美术风格独特。 -
正义联盟:判决 Justice League:Doom
1话 / 2012年2月28日 / JLA: Tower of Babel by Mark Waid
2021-8-24 / 标签: 2012 漫画改 剧场版
没有看过原作,但是剧情依旧很吸引新人。//补标。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4-18 / 标签: 2012 小说改 TV SHAFT
一系列围绕<伪>的有趣故事,最喜欢贝木泥舟大叔。
看过的标签
- 301原创
- 250剧场版
- 171TV
- 121漫画改
- 84小说改
- 66OVA
- 33SUNRISE
- 29TMS
- 27MADHouse
- 272013
- 272021
- 272019
- 26WEB
- 252014
- 25Production.I.G
- 242022
- 232008
- 232018
- 212017
- 202010
- 202012
- 202016
- 202009
- 192015
- 192006
- 18ufotable
- 18皮克斯
- 182007
- 17游戏改
- 172011
- 16梦工厂
- 16SHAFT
- 14吉卜力
- 132004
- 13WITSTUDIO
- 122002
- 121998
- 11京阿尼
- 11迪士尼
- 111995
- 112020
- 111999
- 10Satelight
- 10A-1Pictures
- 92023
- 9PolygonPictures
- 9GAINAX
- 92003
- 92005
- 8MAPPA
- 82000
- 8GONZO
- 8CoMixWave
- 7BONES
- 7studiodeen
- 72001
- 71997
- 61994
- 6Studio4℃
- 6CloverWorks
- 6WHITEFOX
- 6短片
- 5Graphinica
- 5六花工作室
- 5龙之宝工作室
- 5Khara
- 51991
- 51993
- 51989
- 5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