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
12话 / 2008年7月6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4-1-19 / 标签: 零之使魔 2008 魔法 后宫 轻小说改 TV
零之使魔第三季,后宫化的基础上,开始关注贫乳群体,因为新的后宫比女主还贫。这一季相对前两部剧情稍微庞大了一点,开始展开,然后展开了一半就没了只好等后一季。这一季开始喜欢塔巴莎,也就是那个乳量最小的新后宫 -
名侦探柯南 绝海的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絶海の探偵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4-1-19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推理 2013
就,这个年代当个间谍还真是不容易 -
名侦探柯南 第11位前锋 名探偵コナン 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
1话 / 2012年4月14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4-1-19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推理 2012
推理什么的反正一直就是这个样子,但是滑板足球什么的也太扯了(好吧虽然一直就很扯),体育馆的钢管上滑滑板真的大丈夫?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4-1-19 / 标签: 日在校园 游戏改 校园 2007 TV
此剧唯一的贡献在于造就了诚哥这个人物形象。作为一部galgame改的作品,结尾be实在是让人反差太大。但是无论其他内容有多少的鸡肋,单冲着了解诚哥的传奇经历也要看一下这部剧。本来只能打五分的看在诚哥面子上多打了一分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14-1-19 / 标签: 科幻 2008 美国 机甲 机器人总动员 电影 3D 迪士尼
科幻片+机器人+环保题材,虽说没有非常有新意的剧情,但是还是蛮不错的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4-1-19 / 标签: 童年 1988 龙猫 电影 吉卜力
剧情什么的反正就是大人看了一头雾水小孩看了刚刚好的那种,反正这个本来也不是靠剧情吸引人的,音乐不错虽然低龄向但是还蛮好听的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4-1-19 / 标签: 1984 风之谷 电影 吉卜力
宫崎骏的作品,一般般,题材是环保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4-1-19 / 标签: 童年 1999 TV 数码宝贝
童年回忆系列,简直神作,bgm各种神曲超燃,现在听依然心潮澎湃,虽然后面几部也没有完整看过,但是感觉上第一部做的最好了,世界观设定和人物成长上都做的很好。只不过整体而言有些头重脚轻,后半的剧情进度有点过快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4-1-19 / 标签: 经典 童年 1965 美国 猫和老鼠 TV
这个简直不能更经典,想必大部分人小的时候都多多少少看过这个吧,并且因这两只动物而笑得不能自理。只是我一直不知道它一共有多少集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4-1-19 / 标签: 2001 千与千寻 电影 吉卜力
宫崎骏的动画中看的算比较早的一部,都说宫崎骏的作品好,但是大概是我智商不够无法理解里面的精髓所以我觉得也就这样吧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4-1-19 / 标签: 新世纪福音战士 2007 剧场版 机甲
EVA每次出剧场版都感觉像是把原来的片子剪了一下重新放一遍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4-1-19 / 标签: 新世纪福音战士 剧场版 1997 机甲
恩,依然不能明白在讲什么系列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4-1-19 / 标签: 新世纪福音战士 2009 剧场版 机甲
就我一直搞不懂EVA的剧场版在讲些什么东西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14-1-19 / 标签: 灌篮高手 童年 经典 1993 校园 漫画改 TV 运动
可以说是运动类动漫里面最好的一个了,激情,热血,有成长,有失败,相比其他一些超越人类极限的运动番来讲,这个算是非常真实了!只可惜没有全国赛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4-1-19 / 标签: 新世纪福音战士 经典 1995 机甲 TV
据说在日本动漫史上地位非常高,好吧虽然我并不能十分看懂这个想要表达的真正意思是什么以及,整个基调过于沉重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4-1-18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2013 漫画改 TV
谏山创简直脑洞太大,动画基本上还是忠于漫画原著的,但是在时间线上做了一些改动,可能是因为需要以顺叙来做动画吧。第一季只截止到阿尼被抓为止,我更喜欢漫画,并不仅仅因为漫画进度快,更重要的是我觉得动画的剧情太拖沓,漫画更加紧凑一些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1-18 / 标签: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2012 校园 轻小说改 TV
六花简直超萌尤其是被虐的时候,感觉捉弄起来很好玩;学姐也好萌,标准软妹。剧情发展比较符合常规,属于日常的番。op和ed蛮不错的,转手指简直萌翻
看过的标签
- 365TV
- 288漫画改
- 139泡面番
- 1272015
- 126原创
- 1262014
- 110轻小说改
- 109校园
- 942016
- 86剧场版
- 80OVA
- 80日常
- 662013
- 582017
- 55电影
- 53WEB
- 50百合
- 49后宫
- 45短片
- 453D
- 45魔法
- 45游戏改
- 43名侦探柯南
- 42美国
- 41吐槽
- 41OAD
- 382012
- 33捏他
- 29国产
- 29肉
- 27推理
- 22机甲
- 212011
- 212018
- 20科幻
- 202009
- 192008
- 19科普
- 18兄妹
- 182010
- 18童年
- 15动画未来
- 14迪士尼
- 142019
- 142007
- 13衍生
- 12暴雪
- 11食物
- 10守望先锋
- 92020
- 9新海诚
- 918X
- 9网球少女
- 8阿拉蕾
- 8经典
- 7妄想学生会
- 7南家三姐妹
- 7潜行吧!奈亚子
- 6我叫MT
- 62003
- 6哆啦A梦
- 6RWBY
- 6暗杀教室
- 6恶魔高校DxD
- 6进击的巨人
- 62006
- 62021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小说改
- 5Clan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