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洋奇缘 Moana
1话 / 2016年11月23日 / Ron Clements / John Musker
2019-6-9 / 标签: 美国 迪士尼 电影 2016 海洋奇缘
这个结局太神棍了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17-10-5 / 标签: 剧场版 舰队collection 2016 游戏改
夭寿啦,深海反水啦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5-9 / 标签: 2016 日常 TV 漫画改 new.game 百合
(假的!假的!我们公司为什么就没有这么多的萌妹子!)一般的芳文萌片。虽然场景设成了职场然而社畜表示才不会这样呢!(加班倒是真的。。。不过,反正,妹子萌就可以了,管那么多干什么(一二三前辈嫁我! | ova补,果然123前辈真是美 -
亚人 OAD 亜人 OAD
3话 / 2016年5月6日 / 桜井画門
2017-4-25 / 标签: 亚人 漫画改 2016 OAD
每一个成功的亚人背后都有一个好基友。。。我只能说果然是想出来的漫画设定,美帝爸爸的特种部队要真是这副德行那还玩啥。。。 -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OAD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OAD
2话 / 2016年11月12日
2017-4-21 / 标签: 魔物娘相伴的日常 漫画改 2016 后宫 肉 OAD
我差点以为这oad这么正经,果然最后还是防不胜防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7-3-13 / 标签: 2016 轻小说改 少女编号 TV
强忍着尴尬症终于看完了我现在只想说「勝ったな!ガハハ」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7-3-9 / 标签: 黄金拼图 百合 2016 漫画改 剧场版
看得我好困。。。本来要是完全就是aya主场回忆杀也就算了,莫名其妙还要插个学院祭进去(并且搞得乱七八糟)。。。就很不明就里了。。。 -
名侦探柯南 Episode“ONE” 变小的名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エピソード“ONE” 小さくなった名探偵
1话 / 2016年12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7-2-12 / 标签: 剧场版 2016 名侦探柯南 推理 OVA 漫画改
官方吃书。大部分内容是怀(圈)旧(钱)用的(连崩都崩得很怀旧)。前因后果是好事,但很多却是强行加上去的,嘛不过本来就打着这样的名号的话,那加也就加了。全篇最精彩的大概就是最后的一段的(然而和柯南并没有关系(所以果然还是灰原哀粉丝多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2-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 吹响!悠风号 校园 音乐 TV
刚开始看的时候还对女主的声优有所抱怨,但是随着一集集看下去,发现确实是这样的性格,算是演绎得还可以。相比于第一季而言第二季好多地方都让我很感动,因为让我感受到了很真实的那种情感,部里的每个人都是有血有肉的人物,有着自己的故事和感情,当然这也是京都的一般作风。另外,还是要惋惜一下被砍掉的BG线 -
红白黑黄 第四季 RWBY Volume 4
12话 / 2016年10月22日
2017-2-5 / 标签: 原创 2016 美国 3D RWBY WEB
画风突变的一季,虽然也不是不难理解。经历了上次大战之后所有人都在一夜之间成熟了,所以一开始还不是很习惯这样的画风,当然看多了也习惯了。剧情上几位主角各自占据一块剧情,开始讲述每个人不同的故事,而不是所有人都聚在一起进行了。结尾依旧是让人振奋且好奇。期待续作。 -
竞女 競女!!!!!!!!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髙橋秀弥 / 空詠大智 / 中野圭哉
2017-1-24 / 标签: 百合 肉 竞女 运动 TV 漫画改 2016
接受了这个超能力屁股和超能力胸部设定的话,还意外的是一个带点热血的...体育番...呃...接受设定这个过程很难...我看着都疼....(后期有点崩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7-1-21 / 标签: 2016 3D 亚人 TV 漫画改
原创烂尾作+1//第二季开始大量原创剧情和原创结局导致匆忙的结局使得可看性大幅度减弱。后期充斥着不合理的剧情设置和敷衍了事,很多应该大作文章的设定、剧情上的细节反而丝毫不去挖掘和展开,很浪费。总之很失望,虽然我们能理解剧中人在特定场景下的思考,但所有人都扯淡就没意思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OVA
1话 / 2016年12月7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1-9 / 标签: 轻小说改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OVA 2016
这很套路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7-1-8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校园 2016 ova
一色真是一个心机girl(才发现原来op的帧数爆炸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7-1-8 / 标签: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TV 轻小说改 2016 校园
京都还是做做萌豚片吧,前面日常单元剧的形式很好,最后强行打boss看得我这个尴尬啊,毫无伏笔直接就爆种了。//ova补,强行打码,非常预想之中的展开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课外授课篇 暗殺教室 第2期 課外授業編
8话 / 2016年11月25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7-1-7 / 标签: 暗杀教室 OVA 漫画改 2016 校园 泡面番
正片未放送剧情 -
半田君 はんだくん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湖山禎崇 / ヨシノサツキ / 松本麻友子
2017-1-7 / 标签: 2016 TV 漫画改 日常 半田君 校园
op开始就很猎奇,果不其然的没什么意思,唯一的优点是剧中的妹子们都画的蛮萌的(eraser全片战斗力最强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7-1-6 / 标签: WEB 漫画改 泡面番 星期一的丰满 2016
比村乳业赛高!漫画有漫画的好,动画则有动画的妙。两者都有各自的特色,社畜每周一的最大治愈。动画里面女主们的眼神非常的色情啊,但是漫画给人遐想的空间更大 -
网球并不可笑嘛 8期 てーきゅう 8期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コミック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2016-12-24 / 标签: 漫画改 泡面番 TV 2016 网球少女
第八季打卡(。
看过的标签
- 365TV
- 288漫画改
- 139泡面番
- 1272015
- 126原创
- 1262014
- 110轻小说改
- 109校园
- 942016
- 86剧场版
- 80OVA
- 80日常
- 662013
- 582017
- 55电影
- 53WEB
- 50百合
- 49后宫
- 45短片
- 453D
- 45魔法
- 45游戏改
- 43名侦探柯南
- 42美国
- 41吐槽
- 41OAD
- 382012
- 33捏他
- 29国产
- 29肉
- 27推理
- 22机甲
- 212011
- 212018
- 20科幻
- 202009
- 192008
- 19科普
- 18兄妹
- 182010
- 18童年
- 15动画未来
- 14迪士尼
- 142019
- 142007
- 13衍生
- 12暴雪
- 11食物
- 10守望先锋
- 92020
- 9新海诚
- 918X
- 9网球少女
- 8阿拉蕾
- 8经典
- 7妄想学生会
- 7南家三姐妹
- 7潜行吧!奈亚子
- 6我叫MT
- 62003
- 6哆啦A梦
- 6RWBY
- 6暗杀教室
- 6恶魔高校DxD
- 6进击的巨人
- 62006
- 62021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小说改
- 5Clan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