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9-1-12 / 标签: 剧场版 哥斯拉 2018 3D 原创 科幻
相比第一部逊色不少,我还以为他们会造出机械哥斯拉然后我看两只哥斯拉对打,结果还是和第一部一模一样的模式,只不过科技全线升级了一波,已经属于神仙打架的级别了。 -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19-1-12 / 标签: 剧场版 哥斯拉 原创 科幻 2018 3D
第三部就是一坨屎。太神棍了(妹妹被坏蛋抓走姐姐居然还去找男主啪啪啪???)。而且p社虽然做3d出身,但也仅限于驾驭人体和机器人,像哥斯拉这种类型的模型出现在这样的世界观里面总感觉很怪,三部看下来总感觉哥斯拉就是一块大石头 -
家有穆珂 いとしのムー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みずしな孝之「いとしのムーコ」(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2016-3-28 / 标签: 泡面番 家有穆珂 TV 2015 3D 日常 漫画改
虽然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劣质的气息但是却意外很好看,声优的演出也很拼。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14-7-4 / 标签: 科幻 新海诚 星之声 2002 机甲 剧场版 原创 3D
和科幻有关的部分就不吐槽嘞,单就剧情而言确实是一个让人怜惜的异地恋的伤心故事,虽然大部分的剧情都以男女主人公的自叙展开但是能让人感受到那种想要和另一半相见的心情。 -
功夫熊猫 Kung Fu Panda
1话 / 2008年6月6日 / Mark Osborne、John Stevenson
2014-1-26 / 标签: 2008 功夫熊猫 美国 电影 3D 梦工厂
一般般,不过看看也不错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4-2-25 / 标签: 黑客帝国动画版 科幻 2003 3D
在《黑客帝国》系列的脑洞上做的一些补完,在了解相关的世界观之后并不难以理解。只是后面几话的作画实在是。。。。 -
我叫MT 第三季 我叫MT 第三季
10话 / 2010-05-10 / 核桃 / 魔兽世界
2014-4-4 / 标签: 我叫MT 2010 国产 游戏改 3D WEB
对于想回味一下艾泽拉斯当年那段岁月的人而言确实蛮值得一看的片子 -
我叫MT 第四季 我叫MT 第四季
10话 / 2011-01-19 / 核桃 / 魔兽世界
2014-4-4 / 标签: 我叫MT 2011 国产 游戏改 3D WEB
虽然延续了这个系列一直以来的故事,但感觉现在的MT已经不是当年那个MT。或许是出于系列剧情上的考虑,但是我玩的魔兽世界绝对没有这么重的心机 -
我叫MT 第六季 我叫MT 第六季
24话 / 2012-07-24 / 核桃 / 魔兽世界
2015-1-13 / 标签: 我叫MT 2012 游戏改 国产 3D WEB
这脑洞越来越夸张了。主线剧情假装很有深度和阴谋但是显然编剧编不出好剧情。然后就靠着一些时下的流行语充充笑料。唯一支持着我看下去的大概依然还是对WOW那个世界的怀念吧//最后一集良心48分钟一开始交代了很多以前的事情我还以为真良心结果看完发现是个坑,突然就结束了直接半年后而且画质也差了好多。欸,虽然无奈但是大概真的再也没有了吧 -
寿司警察 SUSHI POLICE
13话 / 2016年1月6日 / 木綿達史 / 塗壁 / イチノミヤモトヒロ / TOBI TOREBURUYA
2016-4-7 / 标签: 泡面番 TV 寿司警察 原创 食物 3D 2016
虽然表面上设定比较神经病无厘头,不过还是有一定的价值,不管是剧情设置上还是作画质量上。 -
干支魂 えとたま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追崎史敏 / 白組&タブリエ・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 小池智史(ADULT)、高橋麻実(PRETTY)
2015-7-7 / 标签: 2015 原创 干支魂 3D TV
画风的胜利 -
灵魂武器 ソウルワーカー
5话 / 2016-03-17 / Lion Games
2016-4-11 / 标签: 灵魂武器 3D 游戏改 WEB 泡面番 2016
虽然只是一个游戏的宣传而已刚想说做的还可以结果结尾也太敷衍了?这是氪金了?还是氪金了?还是氪金了? -
夏恋战机 夏恋戦機
11话 / 2014-09-27
2015-6-21 / 标签: 2014 夏恋战机 原创 泡面番 3D TV
这番播了一半腰斩了?虽然很冷,梗也都是一些老梗、设定也没啥逻辑但是明明还很好看的说。//他要是继续放下去也许会好评 -
小夜游 小夜游
1话 / 2014年3月12日 / 王微
2016-1-2 / 标签: 小夜游 短片 原创 3D 2014 国产
因为小门神的缘故才来看这个的,不得不说两年前的作品现在看来还差点,不过不知道这回的电影做的质量如何。 -
小飞翔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ぷち
10话 / 2016年3月18日 / 市川量也 / 石塚千尋 / 関絵里奈
2016-7-1 / 标签: 漫画改 飞翔的魔女 2016 WEB 3D
额,感觉没什么好说的了。。。总之,你开心就好 -
怪物弹珠 モンスターストライク
14话 / 2015-10-10 / モンスターストライク
2016-4-4 / 标签: 游戏改 泡面番 WEB 2015 怪物弹珠 3D
纯粹只是为了给游戏 做广告用的。况且我看上去感觉游戏也不好玩啊 -
一万年以后
1话 / 2015-03-27
2015-4-3 / 标签: 3D 一万年以后 电影 国产 2015
话说这个条目很久前建的?好像就是最近上映的《一万年以后》来着。绝对对得起豆瓣5.0的评分,虽然是很早些年就开始做并且是国内的小公司,但是依然很烂。质量不高的3d加上强行捏他,说教也空洞无力。说是十八岁以下禁止观看大概是因为怕对小朋友的三观造成不好的影响吧23333不过既然是国产电影,那还是鼓励一下
看过的标签
- 365TV
- 288漫画改
- 139泡面番
- 1272015
- 126原创
- 1262014
- 110轻小说改
- 109校园
- 942016
- 86剧场版
- 80OVA
- 80日常
- 662013
- 582017
- 55电影
- 53WEB
- 50百合
- 49后宫
- 45短片
- 453D
- 45魔法
- 45游戏改
- 43名侦探柯南
- 42美国
- 41吐槽
- 41OAD
- 382012
- 33捏他
- 29国产
- 29肉
- 27推理
- 22机甲
- 212011
- 212018
- 20科幻
- 202009
- 192008
- 19科普
- 18兄妹
- 182010
- 18童年
- 15动画未来
- 14迪士尼
- 142019
- 142007
- 13衍生
- 12暴雪
- 11食物
- 10守望先锋
- 92020
- 9新海诚
- 918X
- 9网球少女
- 8阿拉蕾
- 8经典
- 7妄想学生会
- 7南家三姐妹
- 7潜行吧!奈亚子
- 6我叫MT
- 62003
- 6哆啦A梦
- 6RWBY
- 6暗杀教室
- 6恶魔高校DxD
- 6进击的巨人
- 62006
- 62021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小说改
- 5Clannad